→ kazumi66: 大家玩兩個都不累嗎QAQ? 我光台日各一就很累的說www 08/10 12:28
推 jdps50417: 仇弓是弓才對,顏色上成紅的 08/10 12:32
已修改
→ kazumi66: 護手目前功用是不是已經不大了? 08/10 12:38
→ kazumi66: 可以順便PO一下鬼妹哥哥的索取~畢竟這是免費拿R卡阿www 08/10 12:38
第一張圖的偏遠之村(霞之鬼族劍士)可以用11AP*4換回一張R卡春秋。
→ lionheartmax: 護手還不錯啊這篇不是台版嗎?怎會考慮他的價值 08/10 12:51
護手靈氣只有對場上騎士有用,魔神也沒有出過騎魔神(只有50wave),
絕大數隊員都要抽酒場,太花石了不建議做為主要目標。
推 motoman: 萬象開局 目前有鬼妹微笑鬼哥 猶豫要課金抽強運還是洗掉 08/10 12:52
推 funkD: 一直推廣強運 未來就會變成人人掛強運 大腿什麼的抱不到(笑 08/10 12:58
推 MaYingJiou: 護手就是帥阿 08/10 12:58
→ wik28918: 如果是要推遊戲通關的話 萬象和破壞都比較好吧 08/10 13:05
推 justeat: 我推薦破壞,即戰力。 08/10 13:10
→ justeat: 強運要滿等才發揮價值,新手會玩多久都是問題 08/10 13:11
集箱Game,通關後就是打每日練角賺錢,七天裡面有五天肥料兩天打錢都是集箱,
所以我推強運開局。
非強運開局可以選擇加一些強運扶植他們長大,反之強運開局多加一些大腿,
不論哪種方法隊長等級還是要記得提升。
現在主要分為強運開局與其他開局兩派,我個人是比較支持前者,但還需培養其他戰力。
當然用破壞開局也是很棒的,能讓兩隻都入隊那就太好了。
推 kazumi66: 護手是日版才有價值? 08/10 13:12
→ kazumi66: 破壞的村姑造型一直讓我想到女武神阿XDD 08/10 13:12
推 lpdpCossette: 第一部是不至於人人強運啦 一到第二部就真的滿滿的 08/10 13:27
→ lpdpCossette: 一整排強運 所以資源要投入在第二部能掛的角色上 08/10 13:28
→ lpdpCossette: 第二部自備強運的變太多了XD 08/10 13:29
→ lpdpCossette: 推強運也沒錯,畢竟打箱任太多了,只是也要另外擠出 08/10 13:33
→ lpdpCossette: 一個有突的石抽SSR,強運太泛濫時可以掛 08/10 13:34
推 pan46: 我開強運只是想專心玩騎隊 畢竟不會回副都抽了XD 08/10 13:34
→ DreamsInWind: 不是除了強運之外用什麼開局都沒差嗎XD 08/10 13:38
→ lionheartmax: 強運及限時活動特攻角外其他掛啥都一樣 08/10 14:08
→ lionheartmax: 再加一個石抽高突角去掛隊長徵大腿,不然掛啥都一樣 08/10 14:09
→ lpdpCossette: 到後面整體難度變高後掛什麼就滿有差的了... 08/10 14:10
推 mpacd74rsic: 刷兩天沒強運 一生氣龍殺就開頭了 只好勤勞點找強運 08/10 14:12
龍殺蠻棒的,如果比照日版首發是弓魔神,30波以後都出龍BOSS,那麼龍殺會受很歡迎。
→ lionheartmax: 以後台版會更新好友分類,沒特定都是用等級高低分 08/10 14:15
→ lionheartmax: 最好還是掛個滿等(80最好)才能讓人看到你存在 08/10 14:16
→ kazumi66: 我的好友欄位都是用登錄時間序... 08/10 14:35
推 Convenient: 請問刷肥料是打4AP比較划算嗎? 08/10 14:47
我不知道大家怎麼刷,我是等主線打完開始打每日中級,以三星肥料卡為目標。
抽到的一二星角色都推肥後再餵食。
→ kazumi66: 原來如此...所以我護手可以放倉管的意思了www 08/10 14:48
→ funkD: 我是覺得騎隊靈氣有點慘 打魔神的時候很尷尬 08/10 14:49
第一部騎士只BUFF騎士,除了現行版本未推出的聖王女,建議優先培養3戰1補的隊伍,
況且戰士攻速較快、暴率較高,兩色隊伍也比較不容易卡珠。
※ 編輯: lazypanda (114.43.148.53), 08/10/2014 15:04:47
→ fearimba: 騎士隊大概就打閃電魔神會有用吧... 08/10 14:54
→ Minihil: 台版弓射速1.5,不知道增強多少... ?都沒勇者玩了 08/10 16:24
推 Joshua0000: 增強的有限 沒暴擊+技能弱... 08/10 16:26
→ Joshua0000: 不過或許後來會出一些可以拯救世界的弓箭手吧... 08/10 16:28
→ lionheartmax: 等海風族長出來就知道弓箭手在這世界到底有沒有搞頭 08/10 16:36
→ Nuaaukw: 這世界的弓箭手不是負責/dance嗎? (誤) 08/10 16:39
推 dp44: 我台版本來想抽強運的 不過抽到龍殺+盲奶就開始了 08/10 16:43
推 johnnycgi: 雖然我很喜歡弓手,但是我還是要說對面一堆牛鬼蛇神 08/10 17:32
→ johnnycgi: 你拿弓怎麼跟人打 XD 08/10 17:32
→ lpdpCossette: 傳說歌姬作了最佳的示範 08/10 17:41
推 fearimba: 連賢者都說了不拿槍沒搞頭阿 08/10 17:57
→ lionheartmax: 傳說歌姬不是只有魔神戰才有搞頭 08/10 18:24
→ eo3xm6: 弓手是不是要等精靈島阿Y 08/10 21:41
推 deceaseslash: 我都用2戰2補 然後好友選戰 08/10 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