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azumi66: 我日版就單萬象就開了QQ 雖然現在卡主線www 08/11 18:10
推 shouru: 萬象要有二覺才比較好用 我會選2 微笑很夠力 08/11 18:11
→ kazumi66: 2是還不錯~至少都女的XD 3其實=1張四星?不過好補很重要 08/11 18:11
推 gn00627687: 用2開局吧 08/11 18:11
→ xyz987123: 想玩法隊的話1開不錯 08/11 18:13
→ eo3xm6: 怎麼開都沒差吧 想玩法隊選1 3較泛用 選2朝妹子隊邁進! 08/11 18:25
推 papachu: 台版萬象現在點台率還不差喔,解完任以後等一珠全體好用 08/11 18:26
→ ssccg: 弓就算是四星也不算是張四星.. 08/11 18:29
→ ccwu59: 我會選1, 不過初期應該是2,3會比較好打 08/11 18:29
→ ccwu59: 台版的弓, 射速是1.5的 08/11 18:29
→ ssccg: 其實應該說只有戰士和好補才算 08/11 18:32
→ ssccg: 萬象初期不難打啊,絕大多數的關卡都boss wave放必殺就完了 08/11 18:33
→ ccwu59: 但是很可能湊不到3個紫珠啊XD 08/11 18:33
→ ssccg: 到其他幾個都死了很難還湊不到3紫珠吧 08/11 18:36
→ ccwu59: 萬象的AE就適合在剛進wave時掃場, 其他人死光了小兵也差不 08/11 18:40
→ ccwu59: 多了 08/11 18:40
推 ts105425: 我會選1 SSR比較難抽 SR抽到機會還是比較高 08/11 18:40
→ lpdpCossette: 萬象不錯了 拓荒時SR戰很強不過後面非石抽SSR戰越來 08/11 19:28
→ lpdpCossette: 越多 入手也不是太難 所以真的沒得選才SR戰開 08/11 19:29
→ lpdpCossette: 萬象組戰魔僧的彈性其實也不錯 08/11 19:32
→ Junchoon: 1 可以用很久,魔神戰用法隊時也好用 08/11 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