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ainChr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images.plurk.com/3Bf6jxZ6cqRr3CbFy2v13t.jpg
自身抵抗全部異常 騎弓增傷以及減傷....冏 ==================================== 我只是順便偷渡一下 6券+3石抽 2SSR+2SR 一抽姬劍豪 五抽海風族長(狂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0.60.12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ainChron/M.1407823883.A.160.html
a0980912985: 付帶一提 這是SP角色固定所以看的到 ˊ_>ˋ 08/12 14:12
confri427: 現在是要挑戰效果格的大小就是了? 08/12 14:12
toe761115: 任務太邪惡了 放給人用引誘人去抽 08/12 14:12
win4104: 抗全異常猛翻天 08/12 14:12
kazumi66: 範圍是十字阿www 08/12 14:12
WindSpread: 好大的翅膀… 08/12 14:13
win4104: 這隻也太炫砲了 08/12 14:14
kingroy: 決定,突滿他.. 08/12 14:14
kenu1018: http://i.imgur.com/U6gHcHf.png BUG?? 看不到條件 08/12 14:16
kenu1018: http://i.imgur.com/J2b1qLs.png 另一個也是~~ 08/12 14:16
kodocha: 範圍超大...被動又超威... 08/12 14:16
liuedd: 海風族長的手到底在哪? 分辨不出來 08/12 14:17
sinnerck1: 強爆了 08/12 14:17
dp44: 意圖使人抽卡啊 太無良了Q_Q 08/12 14:17
Submarine31: 海風無懦夫 08/12 14:17
win4104: 果然是海風之長 OP 08/12 14:18
ONISUKA: 我的也看不到覺醒技能 08/12 14:19
dp44: 任務中級 4箱是3星斬肥 上級3星弓肥 08/12 14:19
moritsune: 海風一族都強到炸,族長更是... 08/12 14:19
ragunen: 手交叉在小腹之間啊 這繪師的品味真的很...奇特 08/12 14:19
phix: 一抽入魂 靠北 給我絢爛幹嘛..... 08/12 14:21
polanco: 結婚用 08/12 14:22
showsss: 正在關注課長好友的動態,還在80妹妹…XD 08/12 14:22
zelmo1214: 養到六十級了,還沒有覺醒能解是…? 08/12 14:23
a495941221: 崩潰抽到白百合 08/12 14:23
phix: 二抽灰白....... 08/12 14:23
argentine: 樓樓上拍拍... 08/12 14:23
sinnerck1: 7卷抽 第二抽抽到 其他都R 08/12 14:24
※ 編輯: a0980912985 (220.130.60.129), 08/12/2014 14:25:46
kazumi66: 二抽R卡QAQ 08/12 14:24
hyexx: 三抽白虎... 08/12 14:24
hccx94: 五抽一SSR 族長get 滿等囉開心 08/12 14:24
funkD: 1抽R 我還是留石頭買果好惹 想到上次妹妹慘劇 08/12 14:25
Hanzii: 十抽 RRRRRRR鬼妹戰鬼白百合 08/12 14:25
walkingleaf: 抽到2張灰白 該突嗎 =__=" 08/12 14:25
kodocha: 連2張白百合噴出來 我就嚇到停手了.. 08/12 14:26
win4104: 我現在SR是都突下去了 十戒已經不值錢了 08/12 14:26
sinnerck1: 騎弓增傷 該組騎士打魔神嗎 08/12 14:27
Hfy0920: 怎沒人噓 08/12 14:27
SuperSg: 族長我連續2次空大.... 08/12 14:28
dp44: 剛買了45顆 1抽就中族長了XDDDDDDD 08/12 14:28
ijustsleep: 小號一抽族長 大號一抽R.... 08/12 14:28
kyro1026: 如果騎士可以增傷40%那組騎士打魔神就沒問題 08/12 14:28
Wyvern: 兩抽rr 08/12 14:29
banmaxwill: 抽抽抽 我抽總行了吧 08/12 14:29
sinnerck1: 內文怎麼多出炫耀文惹 08/12 14:30
ONISUKA: 騎士的話 司祭 裁縫 王女搭海風好像可以打魔神? 08/12 14:30
lazypanda: 3抽族長 08/12 14:30
ONISUKA: 雖然我沒有王女=.… 08/12 14:31
alanhwung: 三抽來了一張 但肥料都填給酒促了.. 08/12 14:31
Joshua0000: 打魔神要用騎士還是選禍騎吧... 08/12 14:31
yangway: 快點補償吧 SEGA怒送五券 08/12 14:31
dp44: 被2張白百合連擊 留石頭買體力果了... 08/12 14:32
win4104: 魔神要DPS 司祭應該不太搭吧 然後王女放後備更有效 08/12 14:32
sinnerck1: 可惜沒有裁縫 08/12 14:32
ONISUKA: 這次有斬武加倍 司祭有wave補應該不錯 不過裁縫就沒加倍 08/12 14:33
ONISUKA: 了 08/12 14:33
sinnerck1: 禍騎看起來很棒 08/12 14:33
ONISUKA: 其他想不到還有那個斬武騎士 08/12 14:33
davy012345: 看被動先猜打魔神時會遇到很多很多異常狀態 08/12 14:33
pheather: 12抽中了禍騎,灰白,白百合各一,這是叫我從戰士隊轉職嗎? 08/12 14:34
win4104: 要wave補的話 絢爛吧 08/12 14:34
funkD: 傳說歌姬:?? 08/12 14:34
win4104: 反正萬用隊就傳說 無言 倍角 08/12 14:35
lionpierrot: 40抽才1SSR族長的我情何以堪 08/12 14:36
waloloo: 重點是你抽到族長了呀!! 08/12 14:37
davy012345: 4R一隻白百合 果斷放棄 08/12 14:37
korsg: 怒課半單 還好有中一隻~ 08/12 14:39
a12582002: 三抽禍騎 08/12 14:40
YSJ543: 族長二覺是自動上毒? 08/12 14:41
sinnerck1: 上毒 打毒跟暈還會更痛 08/12 14:41
sasadog: 弓隊起飛啦 前提要有抽到 ZZ 08/12 14:42
walkingleaf: 刀匠 白虎 灰白*2 白百合... 嘛...至少都女角 08/12 14:42
erik777: 族長卡面繪師跟司祭是同一個嗎? 08/12 14:44
johnnycgi: 樓上,同一個,銀狼也是同一個 08/12 14:45
velspa: 他畫的都是強角耶。 08/12 14:46
johnnycgi: 如果這次狀態很多的話,銀狼也許也能上場 XD 08/12 14:48
YSJ543: 這次感覺很多有很多異常狀態才會推出這種覺醒 08/12 14:49
b1izzard2000: 7卷+9抽只有一姬劍啊 08/12 14:50
sinnerck1: 可能敵人出來會自己站成十字 還有毒特效 08/12 14:50
sameber520: 但是魔神戰的話 反而是順著打復仇流吧 08/12 14:50
WindSpread: 自己排隊+上毒也太好笑了吧XDDDDDDDD 08/12 14:51
sinnerck1: 怕的是衰弱白骨化那種特效 08/12 14:51
walkingleaf: 魔神衝上路或下路的話主動就沒用了 08/12 14:52
dxiie: 五抽五r 08/12 14:53
ckz: 已發公告 海風族長任務有問題 正修復中 08/12 14:54
tony6514: 石板妹: 異常狀態很多是吧? 08/12 14:57
hacker10158: 14抽4SR GG 08/12 14:57
johnnycgi: 修復後再補個石頭來抽吧 XD 08/12 15:02
nb7905: 覺醒任務好像出現了 在海風的集落 有勇者要點嗎= =" 08/12 15:04
YSJ543: 如果要混色打魔神戰看來得組個一珠騎士來增傷 08/12 15:05
win4104: 好禍騎 不組嘛 08/12 15:06
love20903: 是覺1還是覺2有問題?剛剛順利打完覺1 08/12 15:07
lionpierrot: 一覺增傷貌似不到10% ? 08/12 15:08
Joshua0000: 傷害加很少的話我寧願放男主... 08/12 15:08
zanns: 特效武 30戒指可以換 太神拉 08/12 15:09
jin062900: 四抽4R 08/12 15:12
BlueMoonss: 三抽中族長 08/12 15:12
upon515: 小號只有20石 大盜賊*2 二領 灰白 沒當法老中特效角Orz 08/12 15:12
dp44: 主力戰士都裝A武 只能換掉廚魔跟主人公的 08/12 15:13
DreamsInWind: 普攻機率上毒 打毒/暈怪再增傷....抽不到QQ 08/12 15:14
Joshua0000: 小號65石+1券連SSR都沒有 本尊7券4石抽中族長+大盜.. 08/12 15:15
takmingnoob: 8抽1sr大盜幹 08/12 15:17
takmingnoob: 大盜up. juke 08/12 15:18
YSJ543: 二覺也可以解囉 08/12 15:19
biostrike: 1抽1R,買果拼突滿比較實在 08/12 15:20
win4104: 話說 這次魔神二覺直接公布了呢 08/12 15:21
win4104: http://i.imgur.com/DAK9MAx.png 08/12 15:22
Joshua0000: 挺噁的= = 08/12 15:22
Voiscre: 太強拉 08/12 15:22
win4104: 然後根據氏族長跟屁莉卡的對話 08/12 15:23
Joshua0000: 就看主動技的倍率以及珠數了 08/12 15:23
win4104: 敵人似乎真的會組個十字架隊伍出來給你射wwww 08/12 15:23
DreamsInWind: 不愧是掌握了武中無相(?)的魔神XD 08/12 15:24
win4104: 兩倍的魔神特伍是四星A武 就是劍戟的那把洞洞刀 08/12 15:24
moritsune: 話說這魔神的編號在哪裡... 08/12 15:25
win4104: information裡的魔神預告banner有很多情報 可惜我看不懂 08/12 15:25
Joshua0000: 不知道要怎麼組比較好 囧> 而且好多要練 08/12 15:26
liar1478: 中傷害應該是二株吧?! 08/12 15:28
moritsune: 看了info,擊破90回會送狂禍... 08/12 15:29
moritsune: 另外寫說不能復活?很久沒在魔神戰全滅過了,不過很久以 08/12 15:29
moritsune: 前是可以的,是這次才改還是前幾次就改掉了嗎? 08/12 15:30
angel6502: 是這次改的 原因是因為受到魔神的邪氣影響 08/12 15:31
angel6502: 不能使用精靈石或復活實戰鬥再開 08/12 15:32
Joshua0000: 表示這次會超痛XDD 08/12 15:32
erik777: 魔神看的到吃不到啊 上次我自帶石板妹打到LV110還是突1 08/12 15:33
ssccg: 這次的魔神好像不在之前用的ヌクテメロン裡面 08/12 15:34
a0980912985: 其實不能復活 某方面來說也算省石頭....(? 08/12 15:34
biostrike: 我上次可是打到118才掉第一隻呢... 158才突滿 08/12 15:35
ssccg: 所以就沒編號了吧 08/12 15:36
aimgel: 不知道好友社長有沒有突滿 靠他惹 08/12 15:45
YSJ543: 有實測覺一是加多少攻擊力了嗎? 08/12 16:00
kingroy: 已突滿..這次不用管魔神只要倍角就好w 08/12 16:17
lionpierrot: 5% 巴哈有測 我測也是5% 08/12 16:18
mikiecat: 突滿....目前10抽0族長淚奔 08/12 16:18
Joshua0000: 求大大carry lol 08/12 16:18
Philostraw: 15抽2SR,命qq 08/12 16:20
josh1234562: 求K大CARRY WOW 08/12 16:21
waloloo: 背角比魔神強大阿!! 上次的石板妹? 08/12 16:21
kingroy: 目前好友滿,等魔神活動開始再看怎清吧.. 08/12 16:21
win4104: 以前魔神掛了吃果石復活會多給時間嗎? 還是多給珠而已 08/12 16:21
kazumi66: 求大大carry阿~ 08/12 16:22
kingroy: 魔神也不弱阿,只是戰士可以靠好友的自爆,差距沒那麼大 08/12 16:22
kingroy: 多給珠,時間是用剩下的不是嗎? 08/12 16:22
Joshua0000: 這次的族長真的是當前最強弓手... 08/12 16:23
win4104: 最強種族的一族之長 不猛點怎麼說的過去 08/12 16:23
YSJ543: 5%是攻擊力 減傷也5%? 08/12 16:24
kyro1026: 雖然是最強弓手, 不過還是就只是個弓手... 08/12 16:25
fearimba: 魔神戰復活會+10秒吧 08/12 16:25
kingroy: 好像是樓上說的那樣,我只有一次被達陣時魔神死了被逼吃一 08/12 16:26
kingroy: 果復活開箱之外沒試過在魔神戰裡復活了.. 08/12 16:27
kyro1026: 上次石板可說是吃紫珠的戰士,族長好像就沒什麼特異功能 08/12 16:27
kingroy: 族長明明就一身特異功能阿.. 08/12 16:28
kingroy: AE,毒,騎弓靈氣,免疫狀態.. 08/12 16:29
fearimba: 一株打魔神千萬不要復活吧,從頭走出來,放不到兩招就 08/12 16:31
fearimba: 時間到,當然如果是道中暴斃就... 就當我沒說 08/12 16:32
upon515: 三個帳號21抽 2SSR 5SR 沒特效角 爛帳號抱不到大腿QQQQQQ 08/12 16:33
waloloo: 以神卡來說, 族長是滿普通的.. 但打翻一堆不神卡呀 08/12 16:34
kyro1026: 唔...技能看起來的確是很不錯 08/12 16:37
kingroy: 當時在打弓魔的第80隻,掉箱只好賭一發,那次是出金箱就是 08/12 16:37
kingroy: 了 08/12 16:37
kyro1026: 大概就石板=強到當戰士用,族長=很強的弓手這樣的感覺吧 08/12 16:37
tony6514: 剛加入沒多久的時候是弓魔 我打80吃了4石拿安慰獎XD 08/12 16:39
fearimba: 黑.. 黑肉弓魔嗎!?打掉80根本鬼神阿(? 08/12 16:43
mapleone: 六抽拿到族長+二領主弟弟 08/12 16:45
win4104: 黑肉沒安慰獎唄 08/12 16:46
kazumi66: 那時候沒有安慰獎阿...只能靠紅箱拿魔神~超靠人品 08/12 16:46
win4104: 在那個大家都還很弱小的年代 有一張就很法老了 08/12 16:48
win4104: 雖然紀念價值大於實質 08/12 16:48
mayday00090: 1抽大盜 08/12 16:55
po98263: 五抽刀匠+族長,各種完滿,趕緊練等! 08/12 17:09
millcassee: 25抽 1族長1歌姬 以滿足(遮臉 08/12 17:43
Biyarace: 7抽 http://i.imgur.com/LgXeR5w.jpg 08/12 17:47
Biyarace: http://i.imgur.com/KZ2prQT.jpg 08/12 17:47
karakal: 最後結束會跑去海風酒廠嗎 08/12 18:25
zack2: 不會 海風族長期間限定 08/12 18:29
Fewer: 33抽中了海風 好難抽啊= = 08/12 18:33
rayx000: 18抽 1春眠1族長 也好QQ 08/12 18:35
Hugh314: 3抽海風路過~~ 08/12 18:40
Gaji: 四抽一白百合一族長心滿意足XD祝大家抽到!!! 08/12 18:56
zanns: 好想到海風阿 不過主帳沒有騎士隊 副帳才有 08/12 19:06
Philostraw: 47抽0族長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8/12 20:16
ganbatte: 8抽大盜賊外全R, Rage up.... 08/12 20:18
MVPkobe: 10抽 海風*2 08/12 20:29
MVPkobe: 然後再抽七張都共辜XD 08/12 20:29
kingroy: 話說到底是男的還是女的阿..從腳的部份看像是女的阿.. 08/12 20:30
pheather: 職稱是 Matriarch (女族長),是女的 08/12 20:33
kingroy: 還好,剛有人一直說是男的ww 08/12 20:36
korsg: 長的這麼漂亮 一定是男的阿 08/12 20:37
atom116: 32抽沒半張ssr 心情需要平靜一下... 08/12 20:42
Joshua0000: 再漂亮年紀也很大了XD 08/12 20:48
kingroy: 沒差,外表來看完全safew 08/12 20:52
tom305: 150年前的銀狼 是個超級老阿媽XD 08/12 20:52
b1izzard2000: 女族長~舔 08/12 20:53
Philostraw: 60抽1SSR 絢爛,62抽族長............... 08/12 21:10
johnnycgi: 20抽0族長...玩白貓PROJECT冷靜一下...起碼抽到新四星 08/12 21:11
kazumi66: = =+ 我覺得中白貓比較神耶 08/12 21:16
gpgpgpgp: 梭哈21抽 2春眠 1鬼妹 1大盜 可以砍帳了.. 08/12 22:15
hanamichi: 請問這隻適合當首抽嗎 08/12 22:34
kingroy: 不適合吧,除非你會考慮組騎弓隊..應該還是要課金到一定程 08/12 22:38
kingroy: 度,雖然現在騎士跟戰士的強度平衡有好一點了 08/12 22:38
kazumi66: 有愛的話0.0 08/12 22:44
kingroy: 個人對戰士沒愛就玩別的了 08/12 22:45
ACG6020: 課了三單,共3張族長,2張劍聖,一張殉蘭,還可以 08/12 23:04
tenyfish: 一單0特攻 哭 08/12 23:09
dm87278: 3抽1SSR 族長 果斷停手 08/13 08:27
X18999: 自從有慈愛商人之後組騎弓的難度大幅下降 08/13 09:15
oilpp: 二單位族長突滿路過 08/13 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