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ainChr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台版 無課 剛玩沒幾天 副都9抽 有破壞+強運兩張SSR 然後目前R卡有鐵面 伊歐 不良 龍殺 背德 戴納帝 仇弓 幾乎都是戰士和騎士= = R卡有恩薇 妮琪 無面 艾瑪 莉琪 拉比 犬千代 主人公 秘藥 幾乎都是弓手 然後我目前的陣容是 雙子法師(兩隻都突3) 鐵面 露安娜(自己可以補血) Sub: 主人公+強運 隊友都找萬象 因為自己覺得遠遠的射很輕鬆 一直很懶得控戰士= = 但是 又怕這樣玩下去 後期會不會卡很大 2星 練上去 會不會完全沒用QQ 所以想請教 目前這些卡 要怎麼配才好 rank:1x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154.17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ainChron/M.1407930593.A.979.html
c55110110: 2星只有武商必練 剩下都非必要 08/13 19:56
koala1112: 可以先用有突好用的低星寵破關 後面抽到上位卡再慢慢換 08/13 19:57
SeedDgas: 不會沒用,主線全破或者魔神戰等活動可以發心得文 08/13 19:57
insominia: 慈悲商人也要練吧 08/13 19:57
korsg: 前期有商才的的二星卡都可以留著 08/13 20:03
korsg: 周末打錢就靠他們稱場,所以加減練到30左右吧 08/13 20:04
a860204: 運氣有點好 08/13 20:05
chaos1526: 我還是建議練一隊主隊出來再去想偷懶的事 08/13 20:15
chaos1526: 至少祕藥抓出來練 戰隊你比較完整 騎隊差一些SSR 08/13 20:16
chaos1526: 不然活動開比較高等的二星二圍太差會不好打 08/13 20:17
canonkid: 建議通關陣容 強運(or破壞) 龍殺 突滿武商 祕藥 08/13 20:18
fearimba: 雙子蘿必收,很可愛 08/13 20:20
mitkuchen: 現在都不知道哪天就有二星會來個全新進化 08/13 20:48
insominia: 目前確定會二轉的就慈悲商人 武商好像也有? 08/13 20:49
ssccg: 武商、火法、鬼兄妹、千河指揮官 08/13 20:57
ssccg: 二星的只有武商 08/13 20:58
Nuaaukw: 跪求雙子蘿全新進化 XD 08/13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