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ainChr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一下台版 1.小提示中有說過戰鬥畫面中 右上角可以切換自動戰鬥或是手動戰鬥 但我只有看到加速跟暫停阿!? 2.有什麼辦法可以讓近戰自動打下一位敵人 不然通常打死敵人後,腳色都會自動歸位 還在要拉一次點下一位,覺得有點麻煩 尤其是三隻近戰的時候 感謝各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69.15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ainChron/M.1408015860.A.CE7.html
lightwee: 台版沒有自動戰鬥 08/14 19:34
korsg: 1.台版沒有自動戰鬥,對岸版才有 2.直接拉人去打最後排 08/14 19:34
korsg: 這樣腳色就會把路徑上碰到的敵人都消滅 08/14 19:35
SuperSg: 一開始原本說有、還說是台灣特色、台灣玩家需要 08/14 21:43
SuperSg: 結果上架後居然... 08/14 21:43
waloloo: 台灣(大陸)特色, 台灣(大陸)玩家需求.... 08/14 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