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ainChr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天還忍住不課的 9連後終於刷了一單45抽 R 拉比*3 史雷*3 恩薇*4 秘藥....等等 SR 三星教授 仇弓 龍殺 范范 白百合 蕾貝卡*4.......OAO SSR 萬兔醬~(最後一波終於Orz 經過各種賣卡後順利穫得山貓 只想說 這次之後大概不會再課惹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5.114.9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ainChron/M.1408163993.A.AC8.html
SuperSg: 衝動~~~我的心在顫抖~~~ 08/16 12:41
johnnycgi: 有萬兔醬就值得了,夠你用到老了 XD 08/16 12:43
u067: 恭喜你抽到了力之塔的前3獎.另2位是火法和沒出的巧克力 08/16 12:44
Barrel: 上次有人抽到火法... 結果發現還要多抽一張 荷包很傷 08/16 13:07
a83vup: 抽到火法真的進退兩難 08/16 13:18
u067: 火法2覺只是熱機加快...如果1.2覺倒過來的話就比較需要2覺 08/16 13:20
dd830611: 巧克力是指誰阿 08/16 13:38
liua: 現在抽卡都沒付圖嗎 08/16 13:39
shadowlupin: 要附圖喔 08/16 13:44
dd830611: sorry 補上 08/16 14:05
dd830611: http://i.imgur.com/9rppmON.png 08/16 14:05
dd830611: http://i.imgur.com/K3PkJXB.png 08/16 14:05
dd830611: http://i.imgur.com/LQVXxhA.png 08/16 1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