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ainChr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目前隊伍: 強運 破壞 男主 白奶 替補: 武商 露安娜 http://i.imgur.com/fj4iM9A.jpg http://i.imgur.com/H7pclXn.jpg 擁有角色: 3星以下就不貼了... http://i.imgur.com/qYF0t3P.jpg http://i.imgur.com/bNvB0sZ.jpg http://i.imgur.com/eQsMkYN.jpg http://i.imgur.com/1Msxiji.jpg 現在打到妖精的酒場附近 首抽破壞後來9抽中破壞跟強運 所以破壞是有突過的 之前都亂組隊,現在以戰士為主比較不會卡珠, 想請問還有沒有更好的配法 另外請問那些可以留那些可以賣呢? 包包很容易就滿了 目前石頭大概20多顆 下一次九抽要去哪裡抽呢?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41.11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ainChron/M.1408182013.A.495.html ※ 編輯: orz007 (223.137.41.114), 08/16/2014 17:40:44
Barrel: 9抽 真的忍不住的話 去聖都抽花奶和鬼妹 08/16 17:57
Barrel: 中間有抽到藥劑奶的話 也能暫時加減用 08/16 17:58
kazumi66: 大盜賊&大商才要留阿!!! 三星就這兩個吧~不然謎你萌可以 08/16 18:00
kazumi66: 當倉管www 二刀就.....10戒XDD 08/16 18:00
Barrel: 補充 戒指太多的話 拿去換山貓! 08/16 18:04
Nuaaukw: 武商去突滿換掉大便(無誤?),露安娜下,換恩薇和瑪蒂娜 08/16 18:50
Nuaaukw: 等級拉一下吧,不用急著把主線打完,我覺得啦 08/16 18:52
orz007: 那我12星的都可以賣掉了嗎?任務還會在嗎? 08/16 19:17
orz007: 我也不知道等級為何都好低,我把成長素材都吃了,不合職業 08/16 19:20
orz007: 的也都吃了 08/16 19:20
orz007: 三星大部分也都可以不用留是嗎? 08/16 19:20
orz007: 現在聖靈幣大概有三萬五,因為不知怎麼清包包都沒在抽 08/16 19:21
orz007: 然後男主好廢,最容易不小心死掉的就是他 08/16 19:23
Nuaaukw: 羈絆任務只要開啟了就不會消失 08/16 19:37
johnnycgi: 男主角第二部就變很強了 XD 08/16 19:38
mpacd74rsic: 巴哈有一篇台版堆肥可以參考 08/16 22:09
deceaseslash: 男主跟破壞強運擺一起 當然會不小心死掉啊 XD 08/17 00:21
deceaseslash: 把男主換成補吧 2x級吃1星素材 本來就升不了多少 08/17 00:23
deceaseslash: 白奶可以刷不屈之町的free任務突滿 08/17 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