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ttleyinyo (I AM YIN)
看板ChainChron
標題[交換] 台版強運 換 日版帳號
時間Mon Aug 18 09:38:36 2014
由於之前日版強運小號送人了
剛好這次的魔神活動沒有小號可以來刷
只好用台版強運來換看看日版帳號了
台版帳號內有:強運/萬象/貓貓/盲奶/自爆妹
任務到5-1,戒指31,金幣25萬多
想換看看日版帳號,不要太差的都可以,可來信討論
純粹用來刷魔神用,目前8x體-2,希望這次可以順利突滿
之前都只有領安慰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4.183.22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ainChron/M.1408325919.A.AA6.html
→ lazypanda: 純粹要刷魔神自己開小帳就好了,你台帳不錯,不留著? 08/18 10:03
→ littleyinyo: 因為這次的魔神很想突滿~對吼還有重開小帳一途XD 08/18 11:00
→ lazypanda: 日版2.0之下,新小帳收集石頭買果更容易,很方便 08/18 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