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ainChr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道怎麼弄的隊員跑出兩隻一樣的仇弓 http://i.imgur.com/r8z0sv4.jpg 話說整隊一樣的話哪隻會最好啊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18.7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ainChron/M.1408460176.A.A64.html
funkD: 這哪招阿XDDD 08/19 22:58
heroyay: 陸版也有這個BUG 但沒想到台版也有?還是這假的? 08/19 22:59
nexus70727: 這個低調吧,會有可能被鎖的 08/19 23:01
six0600: 真的哦 我只有一隻仇弓 之前那位置放的是大商才弓還是什 08/19 23:02
ziyuan: 這個bug最多兩隻一樣,加好友三隻... 08/19 23:13
greenturtlet: 低調。。。台版真的有 08/20 13:45
gn00100031: 我兩隻大盜賊... 08/21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