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ainChr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下午! 終於在尾到眼神死的情況下跳出最後一張拉阿阿阿阿 到達層數133 新紀錄XD 本身無課,這兩天拼命解成就換石快虛脫了 http://ppt.cc/YBlm 這是隊伍,後備賦予、千河蘿 無言是這次魔神期間衝去湖都抽到的 有無言在手,100層不是夢! 你可以沒倍角,但絕不可以沒歌舞團! (有歌姬當然更好,不過戒靈女王我完全不期不待) 這隊到13X層傷害也大約有5多0萬,應該還算不錯巴(至少我很滿意了QQ 100初的時候可以到60萬上下 珠運好還可以到75萬呢 http://ppt.cc/xsjz 打法如下: 小王關開歌姬唱歌,全體爆力滅王↑↑ 王關依 無言(因為他站第二排)>-1>曉>哈桑的順序拉上前 開技 哈桑>無言>朋友蝴蝶 然後等賦予跑出來後把他拉向前,再放第二次蝴蝶技能(重點!) 因為後面的第二波小怪都是遲緩怪,走很慢 這樣第二次蝴蝶放下去,才能滅了他們 不然沒滅成功,前線會崩很快,沒辦法撐到秒數結束 接下來就是無言、賦予、千河蘿有珠就放,盡量多撐一下 我後備放千河蘿是因為我選珠極差QAQ,常常屁莉卡飛出來都選錯珠.... 而且千河蘿偶爾有一點意外功效,就是王會被他緩速 就算人都死光光了,蝴蝶還是可以繼續用技能打他!!! 因為他走超慢XD 以上弱弱分享騙騙P幣 弱弱隊伍的同胞們加油!!! 順便分享轉珠盤體感傳說~ 我個人在按的時候,會等到我要的珠子快跳下一個顏色的時候才放開按鈕 體感上這樣比直接在特定珠子轉到時馬上按還好 ↑↑↑純體感 至於天運甚麼的,對個人品極差的人來說一點用也沒有。。。。 最後特別感謝八口大神, 我的金箱有兩箱都是他幫我削血完後,我自尾自己魔神打到的 他根本金箱小天使!!!!!愛死你了八口大 還在努力的各位加油!! 放棄的話就結束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1.140.23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ainChron/M.1408528895.A.BE7.html
kenu1018: 恭喜 目前137還是只有安慰獎路過~~~ 08/20 18:03
noddle: 恭喜 08/20 18:10
biostrike: 恭喜 吸吸人品,目前142 -1 希望150以內突滿 08/20 18:12
lpdpCossette: 賀 大家繼續努力QQ 08/20 18:12
talbot: 恭喜目前122體 安慰獎 GG 08/20 18:22
se2104: 恭喜 132聽牌中 還沒看過金箱... 08/20 18:36
josh1234562: 120箱 只有安慰獎QAQ 已崩潰 08/20 18:57
sameber520: 之前徵大腿都沒人要幫我打100後= = 08/20 19:04
littleyinyo: 141體-1。 CCCCCC 08/20 19:05
puses88092: 樓樓上拍拍,我是拼命在串里哀嚎,大家突滿沒事就幫我 08/20 19:13
npes89033: 恭喜 現在135 —1中 08/20 19:35
dawnyz: 看完這篇幫忙尾一隻也滿了,超感動,第一支突滿的魔神TAT 08/20 20:14
b1izzard2000: 拜託讓我c一張 08/20 20:42
sakaihayate: 這隊伍傷害這麼高讓我好意外 08/20 20:43
bugsleep: 恭喜~~ 08/20 21:06
joy4902: c人品 08/20 21:58
satousei: 很意外+1 08/20 22:13
puses88092: 相當激勵人心巴XD 08/20 22:19
A820130: 112安慰獎路過~ 08/20 22:36
※ 編輯: puses88092 (220.141.140.232), 08/20/2014 23:40:33
okajo: 這次魔神比起第一部 感覺有提高大概2倍 我幾個以前老是-1-2 08/21 00:05
okajo: 的朋友都有突滿 以前剛好突滿的則是突5突6去了XDDD 08/21 00:06
ssccg: 運氣問題,還有打多少的問題,我前幾次都突1x這次.. 08/21 00:07
dxiie: 恭喜ccc 我雙族長100後最高傷害69萬比你的戰隊還要沒力XD 08/21 00:30
seshiru: CCCCC 08/21 01:23
waloloo: 想說那個路人是誰原來是哈桑 = = 08/21 02:46
puses88092: 這隊剛138層打出78萬!哈桑很棒的 08/21 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