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rummers: 以前日版剛出機率差不多也是這樣 ...後來就都沒打不知了 08/20 23:39
推 dp44: 要去抱2覺強運的大腿啊 08/20 23:40
推 TiffanyPany: 日版到了高級之後基本上每次掉一張3星的機率至少有70 08/20 23:40
→ TiffanyPany: 趴以上 我的感覺 08/20 23:40
推 hacker10158: 先打20AP的 CP值比較高 08/20 23:40
推 kazumi66: 打20ap帶二覺強運也是有機會整天沒開阿QQ 08/20 23:41
→ pan46: 樓上抱歉 我的強運常常失靈XD 08/20 23:42
推 Philostraw: 日版在開高級之前機率也很微妙,帶強運也是1-5場都有 08/20 23:43
推 Hfy0920: 日版只能打月間了... 08/20 23:44
→ erik777: 1每日解不完是正常喔 我日版AP有80有時也解不完 08/20 23:44
→ zavier: 謝謝大大們建議 我強運才4x 我會儘快練到再看有沒有變好打 08/20 23:46
推 randyrhoads: 就算有強運,一整天180AP也都有可能開不了 08/20 23:49
推 locer: 第四箱超難噴,今天的快十場還沒掉 08/20 23:50
→ moritsune: 以前有一個日版最慘9場會全掉齊的都市傳說,不知真假? 08/20 23:52
→ Hfy0920: 假的XD 08/20 23:53
推 Oxhorn: 這真的是運氣問題 初級打了五六次都缺一箱 中級兩次搞定 08/20 23:53
推 phix: 機率真的低 08/20 23:54
推 alwyss: 台版之前整天打中曜也沒出尾箱 但今天中午前就收功了 就運 08/20 23:55
→ alwyss: 氣 08/20 23:55
推 Hfy0920: 日版也遇過第四箱狂出 第二箱都不掉的情形 08/20 23:56
推 lefan: 上星期六日,兩天的AP全都打20AP,第四箱還是沒開,殘念 08/20 23:56
推 reg0526: 我今天連打了7場中級 中間還升一級 帶ptt徵到的大腿二覺 08/20 23:57
→ reg0526: 強運 連續五場出三箱 但是到了最後還是看不到第四箱 短 08/20 23:57
→ reg0526: 期內應該不會再來打每日了 崩潰 08/20 23:57
推 a43164910: 感覺文 08/21 00:02
推 na99: 今天初級打5次沒戒,高級打3次沒戒,感覺變難了~ 08/21 00:22
推 na99: 每場都有帶二覺強運~可能去官方Fb吵一下有用哦XD 08/21 00:24
→ pan46: 搞不好有用 吵一下變成三石XD 08/21 00:25
→ Nuaaukw: 都假的,台版日版我都打過180AP全初級結果還是缺四箱的。 08/21 00:26
推 huani: 運氣問題,日版帶強運有時才一箱... 08/21 00:26
推 tony6514: 9場齊的都市傳說是假的呀..我一直以為是真的>< 08/21 00:35
→ pan46: 9抽必有金卡 9場必定滿箱 你做了個美夢嗎 08/21 00:38
推 welcome0: 過12點 各一場四箱,自己有二覺強運還是習慣用別人的 08/21 01:26
→ welcome0: 但這兩天箱子變好噴有感 希望能持續下去XD 08/21 01:26
→ DreamsInWind: 這遊戲本來就運game啊(抽卡/掉箱).. 08/21 02:14
推 dd830611: 剛打一場直接4箱 覺得還好 08/21 02:41
推 mywheat: 大家會先打中級還是初級?我自己是先打初級,確定先拿1戒 08/21 03:25
→ mywheat: 再來看情況要不要打中級。中級頭二場沒出第四箱就放棄 08/21 03:26
推 king45682: 絕對是先打中級 因為出第四箱就是兩戒了 肥料更好 08/21 03:40
→ DreamsInWind: 40點ap 初中級收工... 08/21 03:43
推 liuedd: 先打完主線升RANK 體力應該有50UP 這時候再打會比較划算 08/21 04:06
推 deceaseslash: 升RANK時 是cost跟AP輪流+1嗎? 08/21 04:26
→ loydhua: 臺版 8/3-8/20 無強運 平均齊箱需AP 初級=42.0 中級=82.7 08/21 07:27
→ loydhua: 最快收工只要50AP,也有打到290AP才打到第4箱,以上。 08/21 07:30
推 insominia: 運氣問題 我遇過最快初中級各一場噴四箱收功 也遇過打 08/21 09:16
→ insominia: 整天外加升級一次補滿AP還是沒解完任一個的經驗過 囧 08/21 09:17
→ Minihil: 我台版8月初到現在有去打都有湊齊XDD 目前山貓突1了(無課 08/21 10:02
→ Minihil: 期望九月底前可以突2或3 08/21 10:02
→ Minihil: 不過代價就是RANK超低(2X)+強運超難升等..(賣3星肥) 08/21 10:04
推 insominia: 三星肥如果有五星且是重點培育人物我還是會合掉就是了 08/21 10:26
→ insominia: 不然光靠一二星肥料 五星卡到30過後就升很慢了 囧 08/21 10:26
→ lpdpCossette: 每場都帶強運 每周的開戒率感覺在八成五左右吧 08/21 12:59
→ lpdpCossette: 不過2.0後現在每天都只開上級 感覺好像比中級好開?! 08/21 13:01
→ RKain: 奇怪了,以前三天開不到四箱是很正常的阿 08/21 13:02
→ RKain: 才一天開不到就在哀號..... 08/21 13:02
→ RKain: 另外沒有課金的話戒指來源主要就是每日,只能自己取捨了 08/21 13:04
→ RKain: 至於台版有沒有偷改機率就只能靠大量統計了,這難說 08/21 13:04
推 johnnycgi: 結論,還是玩日版安定 XD 08/21 13:11
推 kingroy: 日版以前也是難出四箱 08/21 14:01
→ Beramode: 雙帳號都中午前全滿 請去抱強運大腿 08/21 14:10
推 drummers: 我以前在日版抱強運大腿花整天的體力(12點以前存滿 08/21 14:57
→ drummers: 打到隔天的半夜十二點就是不掉尾箱 都帶強運打 08/21 14:58
→ drummers: 強運可以提升機率 但是他還是有很高的機會鬼打牆XD 08/21 14:59
推 akay08: 登入第十天,其中有三天都是四箱一次過或是兩次三箱過的 08/22 01:48
→ akay08: 大約有兩天是刷了十幾場吃了幾棵果實也沒集滿... 08/22 01:50
→ akay08: 覺得是運氣XD 08/22 01:50
推 yawpb: 有時候一場就四箱,有時候一整天只打到兩箱... 08/22 2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