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ainChr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黏土人也出來了... http://i.imgur.com/ltTgqqI.jpg http://i.imgur.com/cM0u7iA.jpg http://i.imgur.com/rBbvs4w.jpg http://i.imgur.com/65FVYsS.jpg http://i.imgur.com/d7jMCzF.jpg http://i.imgur.com/2akGQrd.jpg -- ╭──────╮ ╭─────╮ │HA~ HA~ HA~ │ \囧/  ┤笑點! │ ╰┬─────╯ █ │不要逃~~~~│ . ︵ ︵ ︵ ︵ ︵ (ˇ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68.15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ainChron/M.1408608978.A.37A.html
showsss: 只有妹妹不笑 08/21 16:19
Nuaaukw: 因為妹妹的卡面也沒在笑 XD 08/21 16:20
sasadog: 黏土人普普 但是卡面殺傷力好大 坦不住惹 08/21 16:22
nk50512: 大小姐不細看跟原本挺像的 08/21 16:22
kullan: 鬼妹在氣甚麼啦 08/21 16:26
showsss: 因為哥哥沒來? 08/21 16:36
hum2100: 好可愛喔 08/21 16:36
Nuaaukw: 「怎麼又是我……」 08/21 16:37
beep360: 就卡面可以解讀成,妹妹正在盤算如何別上哥哥送的髮髻 08/21 16:38
beep360: “我這樣子打扮,哥哥會稱讚我嗎?” 08/21 16:39
beep360: 我會,我會,啊嘶 08/21 16:39
Minihil: 樓上怪怪的.... 08/21 16:41
hum2100: 好會補...佩服 08/21 16:42
u067: 以後能不能3隻鬼妹放在同一隊..Ver1.0版,和服版,Ver2.0版 08/21 16:46
beep360: 聽說不行,因為三小強不能跟三小強v2擺一起 08/21 16:48
PIPPP4: 樓上的推文每次都超強XD 08/21 17:00
millcassee: 破壞黏土人好萌阿~荷包君在尖叫 08/21 17:52
wtocactus: 破壞內心是大叔欸…樓上你確定嗎? 08/21 19:45
Hfy0920: 總比大叔身 少女心好 08/21 20:25
Hfy0920: 我還是不懂怎選出這六位的... 08/21 20:26
Hfy0920: 副都還佔一半 08/21 20:27
davy012345: 代表萬聖節是力之塔佔一半 聖誕節是聖都 耶 08/22 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