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howsss: 只有妹妹不笑 08/21 16:19
→ Nuaaukw: 因為妹妹的卡面也沒在笑 XD 08/21 16:20
推 sasadog: 黏土人普普 但是卡面殺傷力好大 坦不住惹 08/21 16:22
推 nk50512: 大小姐不細看跟原本挺像的 08/21 16:22
推 kullan: 鬼妹在氣甚麼啦 08/21 16:26
推 showsss: 因為哥哥沒來? 08/21 16:36
推 hum2100: 好可愛喔 08/21 16:36
→ Nuaaukw: 「怎麼又是我……」 08/21 16:37
→ beep360: 就卡面可以解讀成,妹妹正在盤算如何別上哥哥送的髮髻 08/21 16:38
→ beep360: “我這樣子打扮,哥哥會稱讚我嗎?” 08/21 16:39
→ beep360: 我會,我會,啊嘶 08/21 16:39
→ Minihil: 樓上怪怪的.... 08/21 16:41
推 hum2100: 好會補...佩服 08/21 16:42
推 u067: 以後能不能3隻鬼妹放在同一隊..Ver1.0版,和服版,Ver2.0版 08/21 16:46
→ beep360: 聽說不行,因為三小強不能跟三小強v2擺一起 08/21 16:48
→ PIPPP4: 樓上的推文每次都超強XD 08/21 17:00
→ millcassee: 破壞黏土人好萌阿~荷包君在尖叫 08/21 17:52
推 wtocactus: 破壞內心是大叔欸…樓上你確定嗎? 08/21 19:45
→ Hfy0920: 總比大叔身 少女心好 08/21 20:25
→ Hfy0920: 我還是不懂怎選出這六位的... 08/21 20:26
→ Hfy0920: 副都還佔一半 08/21 20:27
推 davy012345: 代表萬聖節是力之塔佔一半 聖誕節是聖都 耶 08/22 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