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umber: /拍拍08/21 19:29
推 Hfy0920: 這.....08/21 19:30
※ 編輯: Eltnegnam (115.80.26.123), 08/21/2014 19:33:31
推 johnnycgi: 這個悲劇每次魔神戰幾乎都會發生... 08/21 19:30
→ johnnycgi: 你不是第一個,也不會是最後一個 08/21 19:30
推 sinnerck1: 很久沒人這樣了 08/21 19:30
→ johnnycgi: 我個人的習慣是只要看到禮物箱有東西一定領出來 08/21 19:31
→ johnnycgi: 應該還是有人有,只是沒有 PO 出來而已... 08/21 19:31
→ Xavy: 領不出來阿! 倉庫也爆滿了 08/21 19:32
→ sinedielove: 其實禮物箱頁面有文字提醒你超過的會消失... 08/21 19:32
推 Stanly10: 包包擴大一點 就沒這煩惱 1抽=25格 08/21 19:32
→ johnnycgi: 格子其實也不是很貴,擴大一點就好了 08/21 19:33
→ GiPaPa: 我擴到300 完全不擔心爆倉XD 08/21 19:33
→ GiPaPa: 少抽幾次真的也還好 08/21 19:33
→ johnnycgi: 比起抽到一堆三戒指,長遠來看擴充格子真的很值得 08/21 19:34
推 noddle: 箱子不要這麼滿。拍拍 08/21 19:34
→ Xavy: 信箱170/200 倉庫290/300 很塞 XD 08/21 19:34
推 confri427: 我只會留超值包,一份=3或5張的那種 08/21 19:34
推 icecube0413: 又ㄧ個犧牲者 每次都有人這樣 08/21 19:34
→ johnnycgi: 括到 500 格就好了www 08/21 19:35
推 yuujang: 拍拍 08/21 19:35
→ Eltnegnam: 我剛剛終於從150擴到200了 在經歷這麼慘痛的教訓後.... 08/21 19:36
推 kazumi66: 拍拍@@ 08/21 19:36
→ johnnycgi: 折衷的方法就是重要卡片第一時間領出來上鎖 08/21 19:36
推 zigzag: 拍拍 上次我的2張廚魔神也是這樣被洗掉了 08/21 19:37
→ johnnycgi: 不要想繼續放在禮物箱,很容易有意外 08/21 19:37
推 aegusaegis: 每次魔神戰都會發生的慘劇 08/21 19:37
推 jpss5544: 拍拍 我記得之前有個菲娜被禮物盒吃掉的不知後來如何 08/21 19:38
推 aegusaegis: 被吃掉女主 chain 的a聖 突 08/21 19:39
→ ssccg: 我禮物箱一直在170左右,抽卡前都會先看 08/21 19:39
→ aegusaegis: 你就會永遠記得了xd 08/21 19:39
推 johnnycgi: 菲娜被吃掉應該是無解,禮物箱說明也很清楚寫超過會吃 08/21 19:39
→ johnnycgi: 跟 SEGA 要他們也沒有義務要復原 QQ 08/21 19:40
→ Barrel: 幸好我魔神戰最多抽到100 一定會清光才技術抽 o'_'o 08/21 19:40
→ ssccg: 有些疊很多張的,像任務送的5張肥之類的放禮物箱才省空間 08/21 19:41
→ aegusaegis: 菲那被吃掉就..突不滿阿 不過現在60就能開二覺就沒差 08/21 19:41
推 steven3QXD: 自從有次某黃昏女騎士忘記被放到魔神抽後 從此養成 08/21 19:41
→ steven3QXD: 有幣就抽的習慣 08/21 19:42
推 kingroy: 箱子魔神戰盡量保持100內吧..手滑的機會太多 08/21 19:42
推 chien955401: 我是很難理解禮物箱要怎麼塞到三位數啦... 08/21 19:43
推 a43164910: 我是覺得讓一星卡之類的跑去禮物箱還要領很麻煩 08/21 19:44
→ a43164910: 都清完才抽 08/21 19:44
→ dp44: 領出來就好 幹嘛堆一堆在倉庫XD 08/21 19:44
→ Xavy: 禮物箱(X) 垃圾箱(O) 08/21 19:45
推 kingroy: 有些東西可能之後會有用,但是現在不想拿出來就那樣放著y 08/21 19:45
→ kingroy: 像是獎勵的肥料可以屯多一點是一點w 08/21 19:46
→ kingroy: 出新角或者開大成功時再領出來吃掉 08/21 19:46
→ kingroy: 還有一些A武暫時不會裝也放裡面 08/21 19:47
→ lpdpCossette: 裡面放一堆武器卡R卡,肥料也堆在裡面等大成功再吃 08/21 19:47
→ lpdpCossette: 還有一堆覺得以後再慢慢拿出來填圖鑑故事的卡XD 08/21 19:48
→ Xavy: 角色卡我一律放倉庫! 08/21 19:50
推 liar1478: 以後習慣保持50或100吧 安慰推 08/21 19:50
推 zigzag: 同樓上 不過只要抽到特角 肥料卡跟鍛鍊卡就清很快 08/21 19:52
→ zigzag: 抱歉 是指lpdpCossette大大 08/21 19:53
推 angel6502: 拍拍... 08/21 19:54
推 lionpierrot: 禮物箱0 , 看到有數字再那邊就想領出來XD 08/21 20:00
推 king45682: 打死絕對不讓抽的卡進禮物箱 08/21 20:09
推 johnnycgi: 我是無論如何都不會讓重要卡片放禮物箱的 XD 08/21 20:10
推 kenu1018: 500格只要100石 拿去抽只可能變60戒 更何況基礎有40格 08/21 20:10
→ kenu1018: 不課也能500格 08/21 20:10
→ king45682: 我想起去年還有人把菲娜放禮物箱結果被洗掉 那是個開 08/21 20:11
→ king45682: 二覺要先練到80的年代 08/21 20:11
推 kingroy: 因為沒練技的必要,我都習慣保持箱子裡有10~15空格就好.. 08/21 20:17
→ kingroy: 別說500格,250格可能都用不完.. 08/21 20:17
推 phans: 看文字敘述就覺得好痛..原PO拍拍 08/21 20:31
→ korsg: 從來不留東西在禮物箱裡... 08/21 20:42
→ guesg: 看到抽出魔神一定是想辦法擠出空間來先領 08/21 20:53
→ guesg: 有時候魔神戰格子不夠用會放禮物箱,不過重要道具一定是想 08/21 20:54
→ guesg: 辦法先領出再說 08/21 20:55
→ guesg: 除了魔神戰都沒有格子不夠用的問題 08/21 20:56
→ ssccg: 我會故意抽到禮物箱,把一些東西留在裡面 08/21 20:56
→ ssccg: 算了一下現在有4星肥*43、研磨*35、魔神*14、待練角*11 08/21 20:58
→ ssccg: A武*17、B武*15、魔神特武*28 08/21 20:58
→ kazumi66: 樓上~可是有一些垃圾你要怎麼把她清掉? 08/21 21:00
→ ssccg: 不過我是不會手滑,魔神抽不會隨手抽,一定是有空在電腦前 08/21 21:00
→ ssccg: 做記錄的時候才會抽,垃圾就指定領出來啊 08/21 21:00
推 ericsonzhen: 哪有那麼多卡需要擺著... 08/21 21:11
推 u067: 我已經擴到300格了.. 08/21 21:17
推 kingroy: 還蠻多的吧,我裡面都放50張 08/21 21:29
推 prpr: 500格表示 還很空 所以全領出來 08/21 21:32
→ ssccg: 我通常都是每次魔神會擴倉,因為滿了很難抽,現在到400而已 08/21 21:35
推 ericsonzhen: 我只是比較好奇有什麼東西需要留著 不合也不賣 08/21 21:45
推 win4104: 現在可以選要的一次領 08/21 21:47
→ win4104: 我會刻意滿格再抽魔神抽 用禮物箱存肥料 08/21 21:48
→ ssccg: 賣了要幹麻,戒指能吃嗎...A武、獨特造型的B武沒適合的角色 08/21 21:48
→ ssccg: 裝之前當然是都留著,當然研磨就也要留著方便一次2000% 08/21 21:49
推 win4104: 肥料留著等大成功啊 四星肥直接吃多浪費 08/21 21:50
推 dxiie: 保持一百以內 ssr一定先領 08/21 21:55
推 wxywxywxy: 拍拍~ 08/21 21:55
→ moritsune: 你大概是第65535個發生此悲劇的人了...節哀 08/21 21:56
推 phix: 40格用很久 不用的通通都賣了 08/21 22:44
推 kaolla: 真的蠻慘的>_<這次的魔神真的是最近最實用的可惜了 08/21 22:50
→ kaolla: 不過真的不懂為啥這麼多人愛堆禮物相@@我是頂多放10個內 08/21 22:51
→ lionheartmax: 看到禮物箱塞爆悲劇,這是提醒我該省一抽多25格了 08/21 22:52
→ lionheartmax: 5石可以一抽 人總是認為自己是例外能抽到金卡 08/21 22:53
→ sameber520: 三戒可以開25格 何必呢 08/21 23:09
推 kissmylabr: 每隔一段時間就會看到這種勸世文 08/21 23:19
推 Inpai: 你讓我想請我的勇者 太夫跟候補生......QAQ 08/22 00:06
推 gn00100031: 我蓋掉一隻滋養+沙鷹過,沙鷹還是課金抽到的... 08/22 03:20
推 Gaji: 拍拍... 08/22 13:25
→ elvesa: 請養成定期清禮物箱的習慣 08/22 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