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rz007 ()
看板ChainChron
標題[體檢] 台版第二次9抽後體檢
時間Fri Aug 22 17:02:41 2014
各位鄉親好,
上次體檢後隊伍並無太多變動,
大致上只有武商與白奶刷突滿了,
昨天下手聖都9抽,
目前3星以上卡片如下:
http://i.imgur.com/EpfIM7p.jpg
http://i.imgur.com/xXRv3hH.jpg
http://i.imgur.com/CNCw2u2.jpg
http://i.imgur.com/LyYqVQ0.jpg
http://i.imgur.com/b3X7JHy.jpg
依照建議三星只留下盜賊跟商才
可是不知道有何用處,
然後也湊到70戒換了貓貓,
強運把錢幾乎都吃光了,
強化太貴,是不是我的堆肥方法有問題?
成長卡直接吃,因為沒用到的職業太多了所以我連不同職業都拿來吃。
一二星的就是找所謂300型吃到3等再吃。
想請各位指教一下隊伍跟堆肥方面有沒有什麼建議,
另外背包應該擴到多少呢?
謝謝
剛剛少看到一隻女主,她有用嗎?
http://i.imgur.com/EAMwpTT.jpg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62.5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ainChron/M.1408698164.A.A3D.html
→ loydhua: 看到第3張圖 2隻魔神盯著你笑真的很抖...08/22 17:04
推 sinnerck1: 沒什麼問題 土日多打幾場就有錢了08/22 17:05
→ orz007: 請問300型都用完了要怎麼吃才好呢 08/22 17:11
→ comipa: 看你的金錢存量決定阿,六日打的錢夠花就亂吃就好了 08/22 17:14
→ comipa: 錢不夠就省點花堆高一點再吃嘍 08/22 17:14
→ orz007: 啊戴兒要把她突下去嗎?還是用不到? 08/22 17:27
推 mingchee: 愛莉耶塔強多了 除非要用兩補 否則用不到 08/22 19:00
→ mingchee: 拿去讓鈴色多突破一點比較划得來 鈴色是最強戰士之一 08/22 19:01
請問大大的意思是兩張都賣掉還是要留一張呢
推 fearimba: 女主在2覺前都只是個.... ,對了台板2覺還是要80嗎? 08/22 20:45
※ 編輯: orz007 (61.230.124.70), 08/22/2014 21:37:43
→ orz007: 然後我想請問我的隊伍還能怎麼發展呢 08/22 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