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ainChr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只從說明看來是比普通版的鬼妹多了補血量最低的人,覺醒強化版 可是看了日本WIKI上的討論 原本的全體是補13% 浴衣板全體部分是8%,血量最低的是15% (多補7%) (有抽到還沒養,這部分未實際驗證) 如果是全戰士隊那還是普通版的比較好 全戰士通常是輪流坦,以所有人都受重傷來看,補全體量很重要 降成8%有點傷 浴衣板的優點: 1.有戰功加成 2.覺醒不要哥哥 3.很漂亮..... 唉....又多了一個用完就丟的倉管 本來以為抽到浴衣版的就可以不要養普通版... -- ▁▁ 勝つまでやれば負けない! // // \\ \\ \◤◤◥◥/ \ ● ● / By ますみん \/ - アニスバ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208.8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ainChron/M.1408719948.A.ECC.html ※ 編輯: cmi5288 (1.164.208.86), 08/22/2014 23:06:43
wbt77hsy: 第三點就滿足了 08/22 23:07
satousei: 慘 註定倉管 08/22 23:08
phix: ver2才是真正加強版吧 08/22 23:08
sasadog: 對我來說只剩3了.......反正也沒抽到 已安慰XD 08/22 23:08
ACG6020: 我本來就是拿來欣賞的,很漂亮啊~ 08/22 23:10
sunrise2003: 抽不到啊啊啊啊 反正本來就是萌萌倉管 ver2沒比較強 08/22 23:11
sunrise2003: 也沒差 08/22 23:11
banmaxwill: 讓我怒火順消 08/22 23:14
Lilith48: 降到8%真有點多 08/22 23:16
se2104: 普版跟浴衣版都各養一隻就沒事了(茶) 08/22 23:18
Xavy: 找人來試吧,也不知道測的那個人是不是血扣不夠多 08/22 23:22
iqeyuuri: 剛測過是這樣沒錯 全體回8% 然後最低血的人另外再跳7% 08/22 23:44
感謝測試 其他浴衣都是覺醒強化,就鬼妹弱化... 最低血+2%其他人-5%怎麼算都不划算
Xavy: SAD! 08/22 23:49
Fewer: 我還是用普版 因為突滿了... 哀傷的聖都抽卡之旅 08/22 23:53
wayn2008: 同樓上XD 我...就因為這樣這次放推 08/22 23:54
Fewer: 話說大家都怎麼練卡啊 曜日或自由刷肥感覺都好慢(倒 08/22 23:56
wayn2008: 破壞功能普普 索妮雅就用魔神替代 其他皆已有 08/22 23:58
wayn2008: 我都打上級... 08/22 23:58
fearimba: 魔神戰練卡超快的.... 08/22 23:58
davy012345: 魔神打到的抽到的肥料餵一餵 鬼妹與微笑就滿等了 08/22 23:59
wayn2008: 噴錢也噴超多的..... 08/22 23:59
CChahaXD: 本尊分身一個3抽鬼妹,一個4抽微笑,目標達成XD 08/23 00:00
EricTao: 贏在A武啊!扇子萌力+10! 08/23 00:33
idlewolf: 不抽不就完勝了! 08/23 00:50
erik777: 改8%太少了吧 害我剛剛抽到超高興的... 08/23 00:57
※ 編輯: cmi5288 (1.164.210.203), 08/23/2014 06:4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