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bt77hsy: 第三點就滿足了 08/22 23:07
推 satousei: 慘 註定倉管 08/22 23:08
推 phix: ver2才是真正加強版吧 08/22 23:08
推 sasadog: 對我來說只剩3了.......反正也沒抽到 已安慰XD 08/22 23:08
推 ACG6020: 我本來就是拿來欣賞的,很漂亮啊~ 08/22 23:10
→ sunrise2003: 抽不到啊啊啊啊 反正本來就是萌萌倉管 ver2沒比較強 08/22 23:11
→ sunrise2003: 也沒差 08/22 23:11
推 banmaxwill: 讓我怒火順消 08/22 23:14
推 Lilith48: 降到8%真有點多 08/22 23:16
推 se2104: 普版跟浴衣版都各養一隻就沒事了(茶) 08/22 23:18
推 Xavy: 找人來試吧,也不知道測的那個人是不是血扣不夠多 08/22 23:22
推 iqeyuuri: 剛測過是這樣沒錯 全體回8% 然後最低血的人另外再跳7% 08/22 23:44
感謝測試
其他浴衣都是覺醒強化,就鬼妹弱化...
最低血+2%其他人-5%怎麼算都不划算
推 Xavy: SAD! 08/22 23:49
→ Fewer: 我還是用普版 因為突滿了... 哀傷的聖都抽卡之旅 08/22 23:53
→ wayn2008: 同樓上XD 我...就因為這樣這次放推 08/22 23:54
→ Fewer: 話說大家都怎麼練卡啊 曜日或自由刷肥感覺都好慢(倒 08/22 23:56
→ wayn2008: 破壞功能普普 索妮雅就用魔神替代 其他皆已有 08/22 23:58
→ wayn2008: 我都打上級... 08/22 23:58
→ fearimba: 魔神戰練卡超快的.... 08/22 23:58
→ davy012345: 魔神打到的抽到的肥料餵一餵 鬼妹與微笑就滿等了 08/22 23:59
→ wayn2008: 噴錢也噴超多的..... 08/22 23:59
推 CChahaXD: 本尊分身一個3抽鬼妹,一個4抽微笑,目標達成XD 08/23 00:00
噓 EricTao: 贏在A武啊!扇子萌力+10! 08/23 00:33
推 idlewolf: 不抽不就完勝了! 08/23 00:50
→ erik777: 改8%太少了吧 害我剛剛抽到超高興的... 08/23 00:57
※ 編輯: cmi5288 (1.164.210.203), 08/23/2014 06:4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