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ainChr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魔王 家計簿 45% ★★★★★ 魔王勇者合作 湖都の大盗賊ムスタファ 大盜賊 40% ★★★★ 湖都 火竜公女 龍的教導 40% ★★★★ 魔王勇者合作 魔性の商人シャクティ 商人式管理術 40% ★★★★ 副都 大資産家シェアラ 資産家的遺兒 30% ★★★★ 副都 慈愛の商人パトリシア 慈善活動 30% ★★★★ 絕版 土妖精の商売人アイダ 大商才 20% ★★★ 女怪盗マディーナ 盜賊 20% ★★★ うら若き商才エンヴィ 大商才 20% ★★★ 破壊魔人ロレッタ 商才 10% ★★★★★ 副都 死の商人アイアリス 商才 10% ★★★ 熱血武器商人ダスティ 商才 10% ★★★ 無敵の守銭奴メリッサ 商才 10% ★★ 慈悲の商人パトリシア 商才 10% ★★ 結論:目前最強打錢隊 隊長 好友 後備 魔王 火竜公女 魔性商人 大盜賊 魔王 資產家 強運 45% 40% 40% 40% 45% 30% = 240% 大盜賊:開後宮,潮爽的 $ega:果然要賺錢就是要放一堆妹子 魔王勇者:最強兩張在我這,好轉蛋,不抽嘛? -- 要不是為了成就的GS次數這次魔神期間肥料一張一張餵 不然好久沒打過錢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5.62.16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ainChron/M.1408780668.A.949.html
zzxzxzzxz: 大資產在副都 08/23 15:59
moonwave: 大盜賊有個好處 可以一籃珠尾中級後面兩隻弓手 08/23 16:00
kaolla: 大資產進副都了吧~ 沒絕版喔 08/23 16:00
原來沒有.. 記錯了 Orz ※ 編輯: king45682 (118.165.62.165), 08/23/2014 16:01:04
win4104: 缺張魔王 orz.... 兩次魔勇都梭哈 就是抽不到 08/23 16:00
fantasyF: 要把SUB小資放先發或是加上破壞,尾刀bonus才會穩 08/23 16:02
moonwave: 第二部後我也不太缺錢 可能是因為都打上級曜日拿高級肥 08/23 16:02
fantasyF: 另外全打錢隊打超上其實相當的抖XD 08/23 16:03
kaolla: 最強隊還是把資產/強運放上來 後備放魔王+魔性商人比較好 08/23 16:04
順序隨個人喜好啦.. 我只是從高的寫到低的..
Joshua0000: 結論 需要打錢奶 08/23 16:05
angel6502: 全打錢打上級曜日真的很抖+1 試過一次以後就怕了 08/23 16:05
kaolla: 打上級建議放慈愛 有WAVE補穩很多 08/23 16:05
※ 編輯: king45682 (118.165.62.165), 08/23/2014 16:06:44
chien955401: 上級向來都是沒人扛的住那隻boss的問題.... 08/23 16:10
korsg: 上級打錢隊伍沒有補師真的很抖 08/23 16:10
chien955401: 打掉是可以,但是三燈不容易阿.... 08/23 16:10
korsg: 那條鯊魚太troll了... 08/23 16:10
kaolla: 有WAVE補可以滿血進最後一波..可以坦比較多一點時間喔 08/23 16:11
kaolla: 不過上級我比教孬 還是帶補了XD 08/23 16:12
kazumi66: 慈愛可以補阿@@" 08/23 16:13
kaolla: XD所以我才建議放慈愛啊~不過上級我還是會帶補就是了QQ 08/23 16:14
gg889g8: 打錢隊前幾名都齊了 大盜賊是三燈的關鍵 08/23 16:15
zero7389: 想借請問打錢要打上級還中級比較划算呢? 08/23 16:15
kaolla: 其實火龍也是關鍵 總之1珠技能就是方便XD 08/23 16:16
ZunYin: 完美錢隊好不容易組好,結果好友都只掛80酒廠是鬧哪樣啊 08/23 16:16
wtocactus: 需要錢奶+1,可以期待二部的船醫? 08/23 16:16
kazumi66: 最高的那些都沒有阿QAQ 08/23 16:17
kaolla: 如果上級能確保3燈那上級比較賺 隊伍不強力還是打中級保險 08/23 16:18
SuperSg: 我能湊出1個40%、1個30%、3個20%,剩下1個好友魔王 08/23 16:30
win4104: 上級要保證穩定過 我還是得留給位子放貓carry... 08/23 16:32
win4104: 有時候手忙腳亂弄尾刀 結果結束的時候才發現時間超標了 08/23 16:33
u067: 有誰知道破壞魔人和服版 錢是幾%嗎 08/23 17:06
Lilith48: 10% 08/23 17:17
kaouiway: 武商已經變成三星了嗎?!(揉眼) 08/23 17:47
SuperSg: 樓上你突破盲腸了!! 08/23 17:49
wayn2008: 其實打錢隊打不贏的話 就把主力的後備換較高%數也不錯 08/23 18:07
comipa: 有大盜賊+遠距,大盜平常去坦他自己會回血,王wave上緩速 08/23 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