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zxzxzzxz: 大資產在副都 08/23 15:59
推 moonwave: 大盜賊有個好處 可以一籃珠尾中級後面兩隻弓手 08/23 16:00
→ kaolla: 大資產進副都了吧~ 沒絕版喔 08/23 16:00
原來沒有.. 記錯了 Orz
※ 編輯: king45682 (118.165.62.165), 08/23/2014 16:01:04
推 win4104: 缺張魔王 orz.... 兩次魔勇都梭哈 就是抽不到 08/23 16:00
推 fantasyF: 要把SUB小資放先發或是加上破壞,尾刀bonus才會穩 08/23 16:02
→ moonwave: 第二部後我也不太缺錢 可能是因為都打上級曜日拿高級肥 08/23 16:02
→ fantasyF: 另外全打錢隊打超上其實相當的抖XD 08/23 16:03
→ kaolla: 最強隊還是把資產/強運放上來 後備放魔王+魔性商人比較好 08/23 16:04
順序隨個人喜好啦.. 我只是從高的寫到低的..
推 Joshua0000: 結論 需要打錢奶 08/23 16:05
推 angel6502: 全打錢打上級曜日真的很抖+1 試過一次以後就怕了 08/23 16:05
→ kaolla: 打上級建議放慈愛 有WAVE補穩很多 08/23 16:05
※ 編輯: king45682 (118.165.62.165), 08/23/2014 16:06:44
推 chien955401: 上級向來都是沒人扛的住那隻boss的問題.... 08/23 16:10
→ korsg: 上級打錢隊伍沒有補師真的很抖 08/23 16:10
→ chien955401: 打掉是可以,但是三燈不容易阿.... 08/23 16:10
→ korsg: 那條鯊魚太troll了... 08/23 16:10
→ kaolla: 有WAVE補可以滿血進最後一波..可以坦比較多一點時間喔 08/23 16:11
→ kaolla: 不過上級我比教孬 還是帶補了XD 08/23 16:12
推 kazumi66: 慈愛可以補阿@@" 08/23 16:13
→ kaolla: XD所以我才建議放慈愛啊~不過上級我還是會帶補就是了QQ 08/23 16:14
推 gg889g8: 打錢隊前幾名都齊了 大盜賊是三燈的關鍵 08/23 16:15
推 zero7389: 想借請問打錢要打上級還中級比較划算呢? 08/23 16:15
→ kaolla: 其實火龍也是關鍵 總之1珠技能就是方便XD 08/23 16:16
噓 ZunYin: 完美錢隊好不容易組好,結果好友都只掛80酒廠是鬧哪樣啊 08/23 16:16
推 wtocactus: 需要錢奶+1,可以期待二部的船醫? 08/23 16:16
推 kazumi66: 最高的那些都沒有阿QAQ 08/23 16:17
→ kaolla: 如果上級能確保3燈那上級比較賺 隊伍不強力還是打中級保險 08/23 16:18
推 SuperSg: 我能湊出1個40%、1個30%、3個20%,剩下1個好友魔王 08/23 16:30
推 win4104: 上級要保證穩定過 我還是得留給位子放貓carry... 08/23 16:32
→ win4104: 有時候手忙腳亂弄尾刀 結果結束的時候才發現時間超標了 08/23 16:33
推 u067: 有誰知道破壞魔人和服版 錢是幾%嗎 08/23 17:06
→ Lilith48: 10% 08/23 17:17
推 kaouiway: 武商已經變成三星了嗎?!(揉眼) 08/23 17:47
→ SuperSg: 樓上你突破盲腸了!! 08/23 17:49
→ wayn2008: 其實打錢隊打不贏的話 就把主力的後備換較高%數也不錯 08/23 18:07
→ comipa: 有大盜賊+遠距,大盜平常去坦他自己會回血,王wave上緩速 08/23 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