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n46: 我笑了 你不是來反串的吧?XD 08/24 12:32
推 dxiie: sega會噱翻嗎XD 08/24 12:34
推 danzel80479: 雙方都很會控應該會戰到沒電吧 囧 08/24 12:35
→ kusoorange: 沒有玩家對戰和排名積分是之前CC受歡迎的原因之一 08/24 12:38
→ beep360: 改幾個字好像就可以拿去PO別的手遊版 08/24 12:40
推 okajo: 我覺得會被罵翻 不是薛翻... 08/24 12:41
→ okajo: 注重玩家競爭的遊戲通常都是課金遊戲(有課不一定好棒棒 但 08/24 12:42
推 angel6502: 不喜歡玩家對戰+1 有我就想棄坑了 08/24 12:42
→ okajo: 沒課一定會吃屎) 大部份會喜歡CC的玩家都不吃這套吧 08/24 12:42
推 OrzJ: 開放玩家協力可以考慮 像是某白貓 08/24 12:45
推 ACG6020: 沒興趣,這樣很麻煩... 08/24 12:45
→ kusoorange: 有鬼妹 配個天份帶兩珠 放個大絕衝到底就贏了 簡單XD 08/24 12:46
→ Barrel: 就萬兔醬+萬象就差不多贏了阿 08/24 12:46
推 deceaseslash: 原來鬼妹的衝刺能力還有這種用途 (誤) 08/24 12:48
推 dxiie: 當初-1排名戰出來就一堆聲音了更何況還是玩家對戰排名 08/24 12:50
推 phix: 希望技能可能更多一點 出點合體技 讓混色隊可玩性高一點 08/24 12:51
推 SuperSg: 鬼妹還要2珠、1.0抓住光只要1珠、往前走到中線=>連放 08/24 12:53
推 thedeathhero: 開對戰的話 對沒課金的玩家真的很煩... 08/24 12:53
推 funkD: 法力天份+萬兔醬連放 就滅團了 也沒機會衝...還會擊退 08/24 12:55
噓 john0909: 大家覺得呢? 08/24 12:56
推 shlee: 雖然我是玩台版但也不希望有玩家對戰 08/24 12:56
→ shlee: 倒是希望在玩家間的互動可以多一些功能 08/24 12:56
噓 anumber: 哈哈文? 08/24 12:58
→ johnnycgi: 開玩家對戰我第一時間棄坑,就這樣而已 08/24 13:04
→ Fewer: 整篇有濃濃的哈哈感... 給箭頭 08/24 13:10
噓 sinnerck1: 大家覺得呢 08/24 13:13
→ ccwu59: 玩家對戰是不可能做到的, 伺服器和頻寬完全不同等級 08/24 13:13
→ ccwu59: 現在的戰鬥只是在玩家手機上打完, 傳回結果給server 08/24 13:14
→ ccwu59: 玩家對戰每點一下都要傳回去, server哪受的了... 08/24 13:15
推 king45682: 你會看到雙萬象加兩隻法力素養雜魚開場連轟你三發萬兔 08/24 13:15
→ Hfy0920: 玩家對戰開放只會 對sega更坑 seag其他有公會戰的或個 08/24 13:15
→ Hfy0920: 人戰活動的手優加起來賺的比cc少 08/24 13:15
→ dious: 手遊的PVP通常都是AI操控,然後常常被蠢AI氣個半死 08/24 13:15
→ Xavy: 真要打的話應該是設好配置然後給人打吧,互打應該不可能 08/24 13:16
→ grandzxcv: 魔神Raid就夠了 08/24 13:17
→ Hfy0920: cc用白貓協力好像有搞頭 (?) 08/24 13:17
推 SuperSg: 隊友給他死、抓住光往前衝就好、施法期間無敵 08/24 13:18
推 YSJ543: 對戰要有大破模式阿 08/24 13:18
→ SuperSg: 但是我不確定向日葵能不能擋抓住光的衝 08/24 13:18
推 kxha: 要對戰也是CCV 不會是CC本身 08/24 13:19
→ Xavy: 會從向日葵胯下穿過去 08/24 13:21
→ kxha: 萬兔+快樂夥伴 用雙銀狼就解了 不用怕! 08/24 13:22
→ sunrise2003: 姬劍+鬼妹 比賽不到0.5秒就結束了 08/24 13:33
→ mashiroro: 暑假快結束啦(  ̄□ ̄)/ 08/24 13:38
推 DooDooLoo: 這遊戲最聰明的地方就是沒有開放玩家對戰 08/24 14:29
噓 dexter6567: 出對戰這遊戲就毀了 08/24 14:34
推 sivir: 蠻好玩的但是不能當成正式系統吧w 08/24 14:45
推 Buliwyf: 死鬥模式 戰敗卡牌機率消失 更多的課金 選我正解 08/24 14:47
推 NewPassat: 玩家對戰有難度,頂多只能弄成回合制... 08/24 14:51
→ akay08: 不想對戰 08/24 15:38
推 ching7896: CC2在來考慮好了XD 08/24 15:49
噓 deepdream91: 請玩線上遊戲,有PVP的遊戲也沒賺到哪去..手遊是要 08/24 16:28
→ deepdream91: 輕鬆玩,偶爾來個活動炒熱絡~ 08/24 16:29
→ seraph67: 對戰會毀了這遊戲… 08/24 16:30
→ deepdream91: 有PVP的手遊,應該也會出現"如果沒有對戰會更好" 08/24 16:31
→ deepdream91: 沒課金的玩家永遠比有課金的玩家多非常多倍~ 08/24 16:33
→ deepdream91: 或許應該開放有課金的玩家可以參加"比武大會".. XD 08/24 16:34
→ deepdream91: 敗戰就會消滅一張卡,由贏家挑選,或許有更多課金理由? 08/24 16:35
推 linsingpark: ...反串嗎? 08/24 16:39
噓 FireJ: 開場 言業+萬兔醬 1秒收工 08/24 20:14
→ Xavy: 要也可以阿,自己設置十隻出場順序讓別人打! 08/24 20:19
推 heroyay: 要玩PVP的話 建議玩陸版 陸版正準備出PVP系統 適合樓主喔 08/24 20:54
→ SuperSg: 怎麼都只想秒對方、而不是想走最安全的達陣=_= 08/24 21:43
→ jacqq: 機關魔術師一珠狂推!!全隊輕鬆達陣XD 08/24 21:50
推 Oxhorn: 有PVP的手遊其實還蠻多的.. 單看它上一款百萬課金王就有了 08/24 23:09
→ safy: 只有我玩CC會睡著嗎... 08/25 00:09
推 chris740211: CCV好像提過會往這方向走的樣子... 08/25 01:00
推 heroyay: CCV要推的是共鬥合作的部份 不會往PVP方向走 08/25 02:09
推 POH14: 這標題我去年好像就看過了…你字數比較多,算你贏 08/25 03:48
噓 Joshua0000: 哈哈文 08/25 10:44
噓 waasabi: 給噓 08/25 11:31
噓 hum2100: 物鬧 08/25 14:57
→ cameronqoo: 頂多連線打副本吧?對戰我覺得不太可能 08/25 1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