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ainChr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台版應該快開放魔神戰,第一隻魔神應該是50關卡,想請問大家幾個問題 1.假設在魔神戰,第一次過完30關但時間不夠,第二次是從31開始? 還是從第一關開始? 2.過完魔神,反覆打魔神是否有其他獎勵? 魔神幣可以換什麼? 3.戰鬥陣容是不是換掉補血,改全攻擊陣容拼時間? 4.目前強運60, 破壞47, 鬼妹39, 藥劑40, 武商27, 主人公29過得了嗎? 5.另外算了一下到九月底,都打每日任務,有機會突滿山貓,值得拼嗎? 感謝大家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3.123.10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ainChron/M.1409007932.A.95B.html ※ 編輯: lomi (27.243.123.105), 08/26/2014 07:07:51
erik777: 魔神幣就像是友情抽 只是有機會出魔神 08/26 07:37
erik777: 戰鬥陣容只要你不會在90秒內被全滅OR達陣 就不帶補 08/26 07:38
erik777: 鬼妹二覺有開的話 50前應該是不用補 要控兵 08/26 07:39
erik777: 每日任務一周最多12戒 到九月底你算算差多少阿 08/26 07:40
ccwu59: 魔神不只50關啦, 可以一直打下去, 只是50送大獎 08/26 08:02
insominia: 每日任務也很吃運氣的~_~ 08/26 10:06
lpdpCossette: 過不過得了....算是次要問題(? 08/26 11:26
EricTao: 從第一點看來,我猜你是不是把他想成50波了? 08/26 15:56
hitlerx: 目前沒消息保證50隻有安慰獎 08/31 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