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ainChr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lomi (滷味)》之銘言: : 台版應該快開放魔神戰,第一隻魔神應該是50關卡,想請問大家幾個問題 : 1.假設在魔神戰,第一次過完30關但時間不夠,第二次是從31開始? 還是從第一關開始? 發現魔神後會有倒數時間,只要時間內將HP打到0就算擊退。 但要注意的是,如果是兩個人同時打但都沒打到死的話,就算傷害加總後超過魔神殘存血 量,出戰鬥後魔神HP仍算是1。 : 2.過完魔神,反覆打魔神是否有其他獎勵? 魔神幣可以換什麼? 魔神幣可抽魔神、肥料、3星卡、B武等等。 : 3.戰鬥陣容是不是換掉補血,改全攻擊陣容拼時間? 除非是後期實在沒辦法拼短時間內大輸出,才需要選擇用200秒帶補師靠磨血,不然當然 都是純打手最好。 : 4.目前強運60, 破壞47, 鬼妹39, 藥劑40, 武商27, 主人公29過得了嗎? 你這組合比我當年入坑時好很多啦。XD" 我剛入坑時剛好遇到魔神,除了開局3星以外其他都2星就去打了,最後打到40級而已。QQ 請多找大腿! : 5.另外算了一下到九月底,都打每日任務,有機會突滿山貓,值得拼嗎? 山貓好用是技能只要1珠,這在關鍵時刻要斷BOSS技能時非常好用。 另外,光是卡面就足夠說服我突滿山貓了。(被貓一拳) : 感謝大家 -- ◣◢ ║◣ 我是倉木徹 徹夜不眠 試著在妳心裡尋找停靠的地方 ███◤ by dashy(abh)-angel6502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7.54.15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ainChron/M.1409008513.A.44B.html ※ 編輯: angel6502 (114.47.54.159), 08/26/2014 07:19:15
pan46: 突滿山貓準備好戳爆魔神了! 08/26 08:10
lomi: 感謝 08/26 08:17
zhihou: 請問山貓連突一都很難達成的話,換山貓有用處嗎?在想要 08/26 08:39
zhihou: 不要把石頭抽掉換三星來賣…(四星以上的很難抽) 08/26 08:39
angel6502: 其實對新手來說要想開服就突滿山貓本來就很難... 08/26 08:42
pan46: 只看雙圍 突一山貓有強運的高度 突二則有約破壞的強度 08/26 08:42
pan46: 另外技能來看絕對完勝這兩者 自己斟酌看看囉 08/26 08:42
angel6502: 只換一張的話數值就普普,當然還是遠勝2~3星就是了 08/26 08:42
angel6502: 是的 08/26 08:42
angel6502: 你要考慮一下自己的隊伍再去想看看值不值得 08/26 08:43
zhihou: 謝謝a大跟p大的回答,我再斟酌看看 08/26 09:22
alanhwung: 我第一支魔神就有打到80 靠龍殺以及二星好夥伴 08/26 09:24
alanhwung: 隨便陣容都贏我吧w 08/26 09:24
phix: 山貓很難練 08/26 09:31
deceaseslash: 就算數值不高 但是技能好用也很重要啊 XD 08/26 09:57
alwyss: 九月底前不開魔神最多就突三了... 08/26 10:05
foget: 光那聲 "喵~" 就可以換啦 08/26 11:14
dp44: 1珠搓就有他的戰術價值了 但後期還要好用的話 還是至少要突2 08/26 11:49
firingmoon: 喵~~~~~~~ 08/26 12:07
twktw0114: 突不滿也沒差 山貓是日版複刻角之一 08/26 14:57
Voiscre: 目前日版全破 貓突2已夠用 當然二圍高一點會比較安全 08/26 17:11
YSJ543: 突滿貓 神角 08/26 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