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an46: 突滿山貓準備好戳爆魔神了! 08/26 08:10
推 lomi: 感謝 08/26 08:17
推 zhihou: 請問山貓連突一都很難達成的話,換山貓有用處嗎?在想要 08/26 08:39
→ zhihou: 不要把石頭抽掉換三星來賣…(四星以上的很難抽) 08/26 08:39
→ angel6502: 其實對新手來說要想開服就突滿山貓本來就很難... 08/26 08:42
推 pan46: 只看雙圍 突一山貓有強運的高度 突二則有約破壞的強度 08/26 08:42
→ pan46: 另外技能來看絕對完勝這兩者 自己斟酌看看囉 08/26 08:42
→ angel6502: 只換一張的話數值就普普,當然還是遠勝2~3星就是了 08/26 08:42
→ angel6502: 是的 08/26 08:42
→ angel6502: 你要考慮一下自己的隊伍再去想看看值不值得 08/26 08:43
推 zhihou: 謝謝a大跟p大的回答,我再斟酌看看 08/26 09:22
→ alanhwung: 我第一支魔神就有打到80 靠龍殺以及二星好夥伴 08/26 09:24
→ alanhwung: 隨便陣容都贏我吧w 08/26 09:24
→ phix: 山貓很難練 08/26 09:31
推 deceaseslash: 就算數值不高 但是技能好用也很重要啊 XD 08/26 09:57
推 alwyss: 九月底前不開魔神最多就突三了... 08/26 10:05
推 foget: 光那聲 "喵~" 就可以換啦 08/26 11:14
推 dp44: 1珠搓就有他的戰術價值了 但後期還要好用的話 還是至少要突2 08/26 11:49
推 firingmoon: 喵~~~~~~~ 08/26 12:07
推 twktw0114: 突不滿也沒差 山貓是日版複刻角之一 08/26 14:57
→ Voiscre: 目前日版全破 貓突2已夠用 當然二圍高一點會比較安全 08/26 17:11
推 YSJ543: 突滿貓 神角 08/26 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