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ainChr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戰功獎勵 太多了只標重要的 5000pt 超體力果 100000pt 精靈石 150000pt 抽獎券 500000pt 超體力果 1500000pt 鶴姬 3000000pt 精靈石 3500000pt 鶴姬 4000000pt 超體力果 5000000pt 鶴姬 6000000pt 超體力果 7000000pt 鶴姬 8000000pt 抽獎券 9000000pt 抽獎券 打到700萬突滿的話總共 超體力果*4 + 精靈石*2 + 抽獎券*1 排名獎勵 1~ 10000 抽獎券3張、五星ALL肥料3張 10000~ 100000 抽獎券2張、四星ALL肥料3張 100001~ 400000 抽獎券1張、三星ALL肥料3張 看來是上次太容易,這次難度全面向上調整 不但倍角從單一隻大腿分散到眾多角色 不想抽或沒的抽的就要噴大量的戒指去換 突滿戰功也從500W上修到700W,附帶Fever Time兩倍下修到1.5倍 Great Fever的倍率下修應該也是預期中的事了 -- 我的火關隊,都不放關羽改放芙蕾撐高恢復力,但傷害就略低 火美化跟機龍就改放火天草莓雙龍妹 不是芙蕾隊,這火關隊,玩起來跟火龍隊90%很像 「那就是火龍隊阿幹」 ~ 民明書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5.63.4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ainChron/M.1409035611.A.AE8.html
sinnerck1: GF 2.5倍啊 08/26 14:47
davy012345: 那就是火龍隊阿幹 08/26 14:48
angel6502: GF2.5呀=_= 其實我比較在意FT時間改3分鐘Orz 08/26 14:49
comipa: fever好像連時間都變短了,現在好像是只有2min 08/26 14:49
sinnerck1: GF 5分鐘 08/26 14:50
phix: 只有四張??? 08/26 14:50
有一張照慣例是劇情突破會送 ※ 編輯: king45682 (118.165.63.41), 08/26/2014 14:51:01
a79111010: 1張走完給你吧 08/26 14:51
fullpowerxx: 通關會送一張 08/26 14:51
sinnerck1: 剛剛打出fever又馬上打出GF 有7分多鐘 08/26 14:51
phix: 對齁 那目標350W 08/26 14:52
Hanzii: FEVER 兩分半 08/26 14:53
Allen0516: 上次看板娘十幾果一直刷總共只碰到一次GFT 臉超黑這次 08/26 14:54
Allen0516: 機率可能還更低..... 我要去非洲了 08/26 14:54
dracom: 請問這次發的超體力果是不是一定要用光 不能留待下次@@? 08/26 15:04
angel6502: 超體力果在這次活動結束後會全數回收 一定要用完 08/26 15:05
mkun: 這次用光 因為他會回收 08/26 15:05
DreamsInWind: 把超果拔掉不給屯 下次排名戰可能會弄很機車的東西 08/26 15:06
firingmoon: 下次就變成超果mark II 08/26 15:07
diding: 話說把超果放在禮物箱不領的話下次也可以再用? 08/26 15:13
angel6502: 禮物箱的也會回收 你想太美了w 08/26 15:13
firingmoon: 一樣不能用 08/26 15:13
srxnx: 這次FT感覺機率蠻高的 08/26 15:15
aimgel: 才打三次就FY 08/26 15:19
aimgel: FT 08/26 15:19
sinnerck1: 我也打三四次就FT 還馬上接GF 08/26 15:21
aa1010: FT 調高有感 連三 08/26 15:27
DooDooLoo: 怎麼我都沒遇到 XD 08/26 15:32
win4104: 不是不到 時候未到 08/26 15:34
RKain: 想到上次活動只有第一天爬塔遇到GF,後面一次都沒有.... 08/26 15:36
angel6502: 目前吃了3體 打完第二之祠 遇到2次GF 08/26 15:37
aduijjr: 請問如果每隻出戰角色都裝特武~都有算疊加吧? 08/26 15:47
win4104: 是 08/26 15:47
angel6502: 可以看到排名了 第一名戰功53萬XD 08/26 15:49
athinatsai: 居然會回收超體= =|||||別鬧惹我還有去年的沒用耶 08/26 15:49
Hanzii: 那就吃光踏上RANK前萬吧XD 08/26 15:57
kevin0125: 現在才注意到一萬名內是五星肥料...這以前有出現過? 08/26 16:01
angel6502: mission少數任務有給五星肥 08/26 16:01
aimgel: 5星肥料是啥 還是肥料 08/26 16:06
dp44: 我還在堆肥中 想把大小姐餵到50~.~ 08/26 16:10
korsg: 高級肥料當rank獎品 sega也變聰明了 08/26 16:14
vanler: 聊天室有人拿到九領了 主動一株+全體25%攻擊 08/26 16:14
vanler: 最後一個free任 18ap 全1.5倍角上一場約1.8萬戰功 08/26 16:15
vanler: 忘了註明1.8萬是沒FT的情況 08/26 16:15
athinatsai: 這主動好像比王女強耶XDD不科學XDD 08/26 16:23
discoco: 持續時間比較短一點 08/26 16:23
mitkuchen: 成就也有送五星肥阿 08/26 16:24
yonng: 是不是比王女強還要看秒數! 08/26 16:24
soarclovia: 最後一關free 任難度如何有人分享下嗎XD 08/26 16:30
Jugan: 我也想知道到底最後會不會讓遠程打到流淚 XD 08/26 16:31
angel6502: 戰功排名的更新是1小時一次 在半點的時候更新 08/26 16:33
a020012393: 剛剛也打完了 兩小時多... 08/26 16:33
angel6502: 目前第一名戰功已達171萬 08/26 16:33
aimgel: 坐等社長突滿心得分享再來打 08/26 16:36
DreamsInWind: wiki回報的結果:戰士敲五下效果就沒了.. 08/26 16:38
PIPPP4: 萬兔+真理猛砸無難度啊,最後一個FQ 08/26 16:39
aimgel: 算起來用240戒指+32果打最後free看起來能突滿(不含FT) 08/26 16:41
shadowlupin: 為什麼又搞排名... 是多想讓課長覺得尊貴不凡嗎? 08/26 16:42
win4104: 感覺是為了之後的活動作測試 08/26 16:42
angel6502: 我倒認為排名獎勵給非活動卡以外的東西都是無所謂的 08/26 16:42
sinnerck1: 下次可能就會把活動卡放進去了... 08/26 16:44
simpleclean: 這次加排名測試線路 加上 回收你身上超果 08/26 16:44
angel6502: 真的放進去再罵也不遲~"~ 現在講都只是推測而已 08/26 16:44
simpleclean: 下次就是活動卡放排名 然後開始賣新超果 08/26 16:44
simpleclean: XD 08/26 16:44
SuperSg: 這排名很ok阿、當成bonus而不是必要目標、我很喜歡 08/26 16:47
aimgel: 好像算錯了 145果 Orz 08/26 16:50
johnnycgi: 這排名沒啥問題啊...只是附加獎而已,不是主要目標 08/26 16:58
Voiscre: 這排名獎勵又沒什麼 在我看來排爽的而已 08/26 17:00
lpdpCossette: 算是作一次市場調查吧 08/26 17:03
lionpierrot: 下次超果改成超麵包 (誤 08/26 17:14
ssccg: 排名是時間多的人有優勢,課長除非有錢到請工讀生不然沒用 08/26 20:06
waloloo: 時間多? 你覺得八小時一果,活動七天也才21果而已 08/26 21:13
sunrise2003: 樓上是誤會了什麼? 08/26 21:25
waloloo: 我是覺得課長只要想要排名也能抓啦.. 08/26 21:26
zseineo: ssccg大的意思 沒時間的社長VS有時間的課長 會是後者勝 08/26 21:58
zseineo: 可能稍微課個幾單 時間夠多就可以排名衝贏課金量是你幾 08/26 21:59
zseineo: 百倍但是沒時間打的人 08/26 21:59
zseineo: 第一次排名戰就很明顯 時間多才重要... 08/26 21:59
waloloo: 不過那界限太不明確了,課金量和時間只是個概念啦 08/26 22:10
zseineo: 很明確啊 -1那次就是拼誰時間多啊 課金量比起平常抽卡 08/26 22:17
zseineo: 微不足道。 08/26 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