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innerck1: GF 2.5倍啊 08/26 14:47
推 davy012345: 那就是火龍隊阿幹 08/26 14:48
推 angel6502: GF2.5呀=_= 其實我比較在意FT時間改3分鐘Orz 08/26 14:49
→ comipa: fever好像連時間都變短了,現在好像是只有2min 08/26 14:49
推 sinnerck1: GF 5分鐘 08/26 14:50
推 phix: 只有四張??? 08/26 14:50
有一張照慣例是劇情突破會送
※ 編輯: king45682 (118.165.63.41), 08/26/2014 14:51:01
推 a79111010: 1張走完給你吧 08/26 14:51
→ fullpowerxx: 通關會送一張 08/26 14:51
→ sinnerck1: 剛剛打出fever又馬上打出GF 有7分多鐘 08/26 14:51
推 phix: 對齁 那目標350W 08/26 14:52
推 Hanzii: FEVER 兩分半 08/26 14:53
推 Allen0516: 上次看板娘十幾果一直刷總共只碰到一次GFT 臉超黑這次 08/26 14:54
→ Allen0516: 機率可能還更低..... 我要去非洲了 08/26 14:54
推 dracom: 請問這次發的超體力果是不是一定要用光 不能留待下次@@? 08/26 15:04
推 angel6502: 超體力果在這次活動結束後會全數回收 一定要用完 08/26 15:05
推 mkun: 這次用光 因為他會回收 08/26 15:05
推 DreamsInWind: 把超果拔掉不給屯 下次排名戰可能會弄很機車的東西 08/26 15:06
推 firingmoon: 下次就變成超果mark II 08/26 15:07
推 diding: 話說把超果放在禮物箱不領的話下次也可以再用? 08/26 15:13
→ angel6502: 禮物箱的也會回收 你想太美了w 08/26 15:13
推 firingmoon: 一樣不能用 08/26 15:13
推 srxnx: 這次FT感覺機率蠻高的 08/26 15:15
推 aimgel: 才打三次就FY 08/26 15:19
→ aimgel: FT 08/26 15:19
→ sinnerck1: 我也打三四次就FT 還馬上接GF 08/26 15:21
推 aa1010: FT 調高有感 連三 08/26 15:27
推 DooDooLoo: 怎麼我都沒遇到 XD 08/26 15:32
推 win4104: 不是不到 時候未到 08/26 15:34
→ RKain: 想到上次活動只有第一天爬塔遇到GF,後面一次都沒有.... 08/26 15:36
推 angel6502: 目前吃了3體 打完第二之祠 遇到2次GF 08/26 15:37
推 aduijjr: 請問如果每隻出戰角色都裝特武~都有算疊加吧? 08/26 15:47
推 win4104: 是 08/26 15:47
推 angel6502: 可以看到排名了 第一名戰功53萬XD 08/26 15:49
推 athinatsai: 居然會回收超體= =|||||別鬧惹我還有去年的沒用耶 08/26 15:49
推 Hanzii: 那就吃光踏上RANK前萬吧XD 08/26 15:57
推 kevin0125: 現在才注意到一萬名內是五星肥料...這以前有出現過? 08/26 16:01
推 angel6502: mission少數任務有給五星肥 08/26 16:01
推 aimgel: 5星肥料是啥 還是肥料 08/26 16:06
推 dp44: 我還在堆肥中 想把大小姐餵到50~.~ 08/26 16:10
→ korsg: 高級肥料當rank獎品 sega也變聰明了 08/26 16:14
推 vanler: 聊天室有人拿到九領了 主動一株+全體25%攻擊 08/26 16:14
→ vanler: 最後一個free任 18ap 全1.5倍角上一場約1.8萬戰功 08/26 16:15
→ vanler: 忘了註明1.8萬是沒FT的情況 08/26 16:15
推 athinatsai: 這主動好像比王女強耶XDD不科學XDD 08/26 16:23
→ discoco: 持續時間比較短一點 08/26 16:23
推 mitkuchen: 成就也有送五星肥阿 08/26 16:24
推 yonng: 是不是比王女強還要看秒數! 08/26 16:24
推 soarclovia: 最後一關free 任難度如何有人分享下嗎XD 08/26 16:30
推 Jugan: 我也想知道到底最後會不會讓遠程打到流淚 XD 08/26 16:31
推 angel6502: 戰功排名的更新是1小時一次 在半點的時候更新 08/26 16:33
推 a020012393: 剛剛也打完了 兩小時多... 08/26 16:33
→ angel6502: 目前第一名戰功已達171萬 08/26 16:33
推 aimgel: 坐等社長突滿心得分享再來打 08/26 16:36
→ DreamsInWind: wiki回報的結果:戰士敲五下效果就沒了.. 08/26 16:38
→ PIPPP4: 萬兔+真理猛砸無難度啊,最後一個FQ 08/26 16:39
→ aimgel: 算起來用240戒指+32果打最後free看起來能突滿(不含FT) 08/26 16:41
推 shadowlupin: 為什麼又搞排名... 是多想讓課長覺得尊貴不凡嗎? 08/26 16:42
推 win4104: 感覺是為了之後的活動作測試 08/26 16:42
推 angel6502: 我倒認為排名獎勵給非活動卡以外的東西都是無所謂的 08/26 16:42
推 sinnerck1: 下次可能就會把活動卡放進去了... 08/26 16:44
推 simpleclean: 這次加排名測試線路 加上 回收你身上超果 08/26 16:44
→ angel6502: 真的放進去再罵也不遲~"~ 現在講都只是推測而已 08/26 16:44
→ simpleclean: 下次就是活動卡放排名 然後開始賣新超果 08/26 16:44
→ simpleclean: XD 08/26 16:44
推 SuperSg: 這排名很ok阿、當成bonus而不是必要目標、我很喜歡 08/26 16:47
推 aimgel: 好像算錯了 145果 Orz 08/26 16:50
推 johnnycgi: 這排名沒啥問題啊...只是附加獎而已,不是主要目標 08/26 16:58
→ Voiscre: 這排名獎勵又沒什麼 在我看來排爽的而已 08/26 17:00
→ lpdpCossette: 算是作一次市場調查吧 08/26 17:03
推 lionpierrot: 下次超果改成超麵包 (誤 08/26 17:14
→ ssccg: 排名是時間多的人有優勢,課長除非有錢到請工讀生不然沒用 08/26 20:06
→ waloloo: 時間多? 你覺得八小時一果,活動七天也才21果而已 08/26 21:13
→ sunrise2003: 樓上是誤會了什麼? 08/26 21:25
推 waloloo: 我是覺得課長只要想要排名也能抓啦.. 08/26 21:26
推 zseineo: ssccg大的意思 沒時間的社長VS有時間的課長 會是後者勝 08/26 21:58
→ zseineo: 可能稍微課個幾單 時間夠多就可以排名衝贏課金量是你幾 08/26 21:59
→ zseineo: 百倍但是沒時間打的人 08/26 21:59
→ zseineo: 第一次排名戰就很明顯 時間多才重要... 08/26 21:59
推 waloloo: 不過那界限太不明確了,課金量和時間只是個概念啦 08/26 22:10
→ zseineo: 很明確啊 -1那次就是拼誰時間多啊 課金量比起平常抽卡 08/26 22:17
→ zseineo: 微不足道。 08/26 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