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ohnnycgi: ...果子好像不夠用 0rz 08/26 22:08
推 YSJ543: 緊急戰功也要看打不打的過阿orz 08/26 22:10
推 kazumi66: 果子不夠阿QQ 08/26 22:11
推 waloloo: 根本就沒有弓法僧隊能打LV40以上難度 = = 08/26 22:12
推 vict1: 果子不夠不是還有成就石頭,無課方法很多拉 08/26 22:13
推 zseineo: 怎麼會沒有弓法僧隊能打LV40以上難度 08/26 22:14
→ johnnycgi: 成就石頭我抽掉破百個去抽族長了....要命 08/26 22:14
→ waloloo: 因為我主力都戰隊阿 = = 其它根本沒練 08/26 22:15
→ zseineo: 喔 你說自己喔 08/26 22:15
推 yoshuuju: 特角好友+四B武 後備兩把 前線一法一補 兩戰士(非倍角) 08/26 22:15
→ waloloo: 上次連戰隊打三塔FQ都有點麻煩 我弓法僧隊完全躺吧 08/26 22:15
推 kazumi66: 關卡放盾兵就滿滿惡意根本沒抽浴衣就很難打阿 08/26 22:15
→ yoshuuju: 準備這組來打緊急好了0.0 08/26 22:16
→ waloloo: 弓法僧是對應戒指特武啦.. 沒抽到浴衣戰騎阿 08/26 22:16
→ kazumi66: 因為上次刀兵&斧兵的抗性太明顯~前者用戰&後者用法虐殺 08/26 22:17
→ yoshuuju: 其實上次我是60強運倍武 好友會長妹 其餘非倍角戰士 08/26 22:17
→ Voiscre: 活動期間再抽看看吧 08/26 22:17
→ yoshuuju: 後備女主王女 這樣去刷緊急 全程可加速... 08/26 22:17
→ waloloo: 重點是上次我吃了5X左右的果(含任務) 現在空了 08/26 22:18
推 vict1: 那課45石那優惠套餐突二吧,如果很想要的話 08/26 22:22
推 YSJ543: 不知道值不值得換弓 讓族長上場...後期應該很多盾角? 08/26 22:28
推 bluecsky: 根本惡意 最後一個free全部鬼魂 沒戰沒騎士根本... 08/26 22:29
→ bluecsky: 中後段都是高血的盾角跟石象 你只靠特武來打會吐血 08/26 22:29
→ bluecsky: 建議有心要拚的 還是抽幾個浴衣角 沒突也可以 08/26 22:29
推 johnnycgi: 浴衣角色 LV30-40 就很好用了 08/26 22:30
推 bluecsky: 好處是這次如果你掛浴衣索妮雅或是鬼妹 大小姐(有二覺) 08/26 22:32
→ bluecsky: 應該可以吸到很多友情幣 一個下午就被點名上百次了 08/26 22:32
推 alwyss: 三戰士剩下放2a1b武無特角 算了一下石加果不夠突二QQ 08/26 22:32
推 waloloo: 再縮一下換兩戰+浴衣友 剩下一法一牧兩後備隨意 08/26 22:35
推 confri427: 有人能排一下這次六個倍角掛隊長的推薦順序嗎? 08/26 22:42
推 a8824234: 1.索喵 2.索喵 3.索喵...其實我覺得選的人只會看等級選 08/26 22:50
→ a8824234: 有1.5倍就夠了 08/26 22:50
推 angel6502: 我蠻喜歡有些換A戒武的好友有改一下id提醒有倍武的w 08/26 22:53
→ angel6502: 不然有時連打實在沒辦法場場都選到浴衣 08/26 22:54
推 ga641527: 等級高雙圍就高了阿 管他什麼XD 08/26 22:54
推 kazumi66: 那是他們也為了自己能被選到阿... 08/26 22:58
→ wayn2008: 好友一票都浴衣...不用怕xd 08/26 23:01
推 confri427: 向日葵和大小姐我就滿猶豫要放誰的,兩個都是範圍攻 08/26 23:03
推 wu90318: 滿滿的+1 08/26 23:04
推 a8824234: 大小姐吧、大部分人主力都戰士 08/26 23:05
→ a8824234: 只是我怕有些人會懶的拉到下一頁去看,除非突到60 08/26 23:06
推 waloloo: 對阿,剛才拿向日葵結果打完7藍1紅2綠,戰士全啞 08/26 23:06
→ wayn2008: 鐵定放戰士(親兒子) 08/26 23:07
推 waloloo: 看錯了 是五籃一紅二綠 反正向日葵很占法球空間啦 = = 08/26 23:09
推 korsg: 這時候歌姬就可以派上場惹 呵呵 08/26 23:10
→ korsg: 唱下去對面是什麼牛鬼蛇神都無所謂啦 08/26 23:10
推 confri427: 說起來職業順究竟是怎麼排序的,找不出規律? 08/26 23:11
→ confri427: 同個角色等級不同有排在一起的也有分開的@@ 08/26 23:12
推 lionpierrot: 同職業照最後遊玩時間排吧? 08/26 23:13
→ confri427: 啊,原來如此XD 08/26 23:14
推 nb7905: 先排職業然後再排最後上線時間吧 08/26 23:14
推 confri427: 所以想吸友情點,結論就是放戰士,然後要常開 08/26 23:21
推 a90811: 向日葵衝到前面去大技聯發阿! 08/26 23:23
→ sunrise2003: 我放向日葵都沒人點台 XD 虧我還解完二覺 08/26 23:24
→ sunrise2003: 早知道就先練滿大小姐 08/26 23:24
推 a90811: 我放索喵!好像點台率還不錯.. 08/26 23:28
→ percept: 那是因為樓上的索喵是76吧(ㄟ 08/26 23:30
推 anumber: 推樓樓上76索喵 很可怕 08/26 23:30
推 a5178934: 別忘了超果0.0 這次要用完 所以果實還是會用少一點點 08/26 23:38
推 oftenmiracle: 剛登入發現有人點台我的65鬼妹68次...好操勞阿XD 08/26 23:39
推 aimgel: 有社長朋友79索喵 每次活動幾乎突滿特角... 08/26 23:42
→ excercang: 索喵點台率超高 下午6點放置到剛剛上線 102回 08/26 23:49
推 gy24cfj5: 我一個晚上就被點了100多次 60索喵 武器吃滿 08/27 00:12
推 koala1112: 一堆魚目混珠...沒穿浴衣的全部都出來了 08/27 01:01
→ kazumi66: 還好啦~沒穿的還看得出來 上次會長姊妹那才叫...惡意XD 08/27 01:10
推 johnnycgi: 會長妹那次,只要掛會長姐的一律砍好友 XD 08/27 01:22
推 angel6502: 放向日葵沒啥人點+1 08/27 05:29
推 aimgel: 這次完全沒掛加成角色也沒有A武 都沒人刪我 情和義... 08/27 08:20
推 win4104: 為什麼我的索喵就沒什麼人點 orz 08/27 08:48
推 zseineo: 你加的好友太強啊XD 08/27 10:28
推 Salcea: 這活動看來不紅,突1大小姐被點台率很低... 08/27 10:48
推 Voiscre: 我會想點向日葵欸 順便組五色隊 08/27 1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