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ainChr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戰士 SR 依歐 R 主角 飛天游擊 琉碧雅 春秋 死亡商人 其他 熱血武商 琳達 復仇 騎士 R 奧黛特 湯馬士 馬里斯 其他 露安娜 守財奴 阿魯貝爾特 善良der凱恩 弓手 R 無面者 其他 瓦格曼 法師 SSR 候補生伊莎貝兒 SR 候補生露卡娜 二星伊札亞 R 二星尤娜 費歐娜 管理員烏薇雅 死亡嚮導艾札克 精靈指引者米妮莫 其他 雙子 哈基姆 補師 SR 醫術師奧莉安娜 R 隱密神官 其他 白之治癒者 瑪莉娜 才剛玩沒多久 都把精靈石拿去抽卡 抽了一堆但不知道該怎麼組XDD 應該不會課金 還請大家給我一點意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4.20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ainChron/M.1409130204.A.58F.html
Barrel: 雖然我這樣說有點殘忍.. 不課金的話,不考慮重洗首抽嗎? 08/27 17:08
nobody915: 其實我之前不知道有分地方抽卡哈哈 所以都沒在副都抽 08/27 17:11
nobody915: 所以伊莎貝兒不好嗎XD? 08/27 17:11
Barrel: 不是不好 而是同期的萬兔醬太強勢 加上法隊不利於遊戲進行 08/27 17:13
Barrel: 萬兔醬 台版好像叫 切兒莉? 08/27 17:14
loydhua: 這遊戲無課還是乖乖戰補起手囉 08/27 17:15
wik28918: 可以組純法 只是要有卡關的心理準備 但玩起來頗促咪 08/27 17:16
s84su6u8369: 沒有不好 也沒有很強 評價普普通通 08/27 17:17
nobody915: 蛤 好猶豫哦 所以還是重刷嗎XD 08/27 17:21
Barrel: 我可以偷推你來玩日版嗎 XD 日版的抽卡機率隨時都SSR7% 08/27 17:22
Barrel: 兩邊就差在劇情看不看的懂而已 08/27 17:22
Barrel: 台版的就慢慢推 慢慢玩 當做看劇情 08/27 17:22
waloloo: 隨時都是7% 但是臉黑的人感受不到阿QQ 08/27 17:23
nobody915: 其實我也都沒在看啦哈哈 08/27 17:24
johnnycgi: 都沒在看劇情當然要玩日版啊XD...我台版玩三天就玩不下 08/27 17:28
johnnycgi: 自從日版進入 2.0 之後,回頭去台版白手起家真的很... 08/27 17:28
johnnycgi: =而且台版目前小問題真的有點多... 08/27 17:31
NewPassat: 日版的看不懂日文啊! 08/27 18:05
johnnycgi: 看不懂日文根本沒差啊 XD 並不影響遊戲啊 XD 08/27 18:10
johnnycgi: 到最後一樣是進戰鬥、控兵、合成、抽卡 XD 08/27 18:10
johnnycgi: 劇情也不是太大問題,都有翻譯可以看 08/27 18:10
nobody915: 日版可以加台版好友嗎@@? 08/27 18:28
josh1234562: 當然.....不行@@ 08/27 18:30
win4104: 日版7%超有感 08/27 18:50
dk7707d: 進日版我才知道抽到SR或SSR是會有人出來講話的 08/27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