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arrel: 雖然我這樣說有點殘忍.. 不課金的話,不考慮重洗首抽嗎? 08/27 17:08
→ nobody915: 其實我之前不知道有分地方抽卡哈哈 所以都沒在副都抽 08/27 17:11
→ nobody915: 所以伊莎貝兒不好嗎XD? 08/27 17:11
→ Barrel: 不是不好 而是同期的萬兔醬太強勢 加上法隊不利於遊戲進行 08/27 17:13
→ Barrel: 萬兔醬 台版好像叫 切兒莉? 08/27 17:14
→ loydhua: 這遊戲無課還是乖乖戰補起手囉 08/27 17:15
→ wik28918: 可以組純法 只是要有卡關的心理準備 但玩起來頗促咪 08/27 17:16
→ s84su6u8369: 沒有不好 也沒有很強 評價普普通通 08/27 17:17
→ nobody915: 蛤 好猶豫哦 所以還是重刷嗎XD 08/27 17:21
推 Barrel: 我可以偷推你來玩日版嗎 XD 日版的抽卡機率隨時都SSR7% 08/27 17:22
→ Barrel: 兩邊就差在劇情看不看的懂而已 08/27 17:22
→ Barrel: 台版的就慢慢推 慢慢玩 當做看劇情 08/27 17:22
推 waloloo: 隨時都是7% 但是臉黑的人感受不到阿QQ 08/27 17:23
→ nobody915: 其實我也都沒在看啦哈哈 08/27 17:24
推 johnnycgi: 都沒在看劇情當然要玩日版啊XD...我台版玩三天就玩不下 08/27 17:28
→ johnnycgi: 自從日版進入 2.0 之後,回頭去台版白手起家真的很... 08/27 17:28
→ johnnycgi: =而且台版目前小問題真的有點多... 08/27 17:31
推 NewPassat: 日版的看不懂日文啊! 08/27 18:05
推 johnnycgi: 看不懂日文根本沒差啊 XD 並不影響遊戲啊 XD 08/27 18:10
→ johnnycgi: 到最後一樣是進戰鬥、控兵、合成、抽卡 XD 08/27 18:10
→ johnnycgi: 劇情也不是太大問題,都有翻譯可以看 08/27 18:10
→ nobody915: 日版可以加台版好友嗎@@? 08/27 18:28
推 josh1234562: 當然.....不行@@ 08/27 18:30
→ win4104: 日版7%超有感 08/27 18:50
推 dk7707d: 進日版我才知道抽到SR或SSR是會有人出來講話的 08/27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