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ainChr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台版無課 從開服第二天開始玩到現在 想請各位大大幫我看接下來CC玩的方向 Rank 31 Cost 54 精靈島還沒開始破 【先發】 強運 60/60 龍殺(突二) 52/60 鬼妹 40/50 花奶(突一) 26/55 抓住光 22/40 【板凳】 毒奶31/40 武商(突滿) 22/50 大盜賊(突一) 10/50 鬼哥 10/40 叫騎 1/50 請問若希望能在第一次魔神來襲時爬到50層以上 這樣的陣容有機會嗎?(身上只有五果...) 另外若要讓整體戰力向上提升的話 是先讓龍殺跟鬼妹升滿 還是先讓花奶開二覺效果會比較顯著呢? 以上求版上大大指導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0.221.14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ainChron/M.1409135309.A.98F.html ※ 編輯: sentmental (42.70.221.144), 08/27/2014 18:29:34
erik777: 魔神戰的話不會用到花奶 鬼妹開二覺補血就好了 08/27 18:32
erik777: 所以應該優先提升戰力 你的陣型大概就是4戰上場 08/27 18:33
sentmental: 所以e大的意思是到時反而應該把武商抓上去替花奶嗎? 08/27 18:39
sentmental: 但我武商都沒在練...-.- 08/27 18:39
a83vup: 無課這樣牌真好,已羨慕 08/27 18:47
win4104: 魔神戰就是搶DPS跟搶時間 通常不上補的 08/27 18:48
win4104: 90秒能打多少打多少 08/27 18:48
win4104: 死了換珠丟技能反而好 只要不要在見到魔神前先死了就好 08/27 18:49
wayn2008: 鬼妹魔神戰很重要 08/27 18:50
sentmental: 那請問我的冰劍給鬼妹拿好嗎? 08/27 18:50
win4104: 屬性武先不用急著上 台版現在屬武應該還是有弱點的 08/27 18:51
win4104: 而且屬武很少 很珍貴 08/27 18:51
erik777: 屬性武 我是練冰火雙武商 08/27 18:58
ccwu59: 你沒換山貓嗎? 08/27 18:59
erik777: 優先把武商等級拉高 再來拉鬼妹 龍殺先停 08/27 18:59
erik777: 鬼妹二覺一定要開 才能保證你能進魔神戰BOSS 08/27 19:00
erik777: 先發強運 龍殺 鬼妹 武商 後備抓住光 鬼哥 08/27 19:02
ccwu59: 如果開黑龍BBA魔神, 龍殺就重要了... 08/27 19:02
erik777: 龍殺已經52了 同樣的肥料我會先投資武商拉起平均戰力 08/27 19:04
sentmental: cc大 目前我的戒換山貓只能突一...這樣要換嗎? 08/27 19:05
erik777: 魔神戰期間大概五六天 中間還有時間抽肥料來吃 08/27 19:05
kazumi66: 而且騎士活動到明天~說不定又會有新活動來了 08/27 19:05
erik777: 山貓我是會換但是不練 因為來不及 08/27 19:05
erik777: 山貓經驗值需求跟強運同型 很難練... 08/27 19:06
ccwu59: 來不及練的話等9月底, 9月30前擠出最多的戒來突山貓 08/27 19:08
sentmental: e大 那請問若同樣的肥料改餵大盜賊呢? 300型的四星 08/27 19:09
ccwu59: 山貓比你手上任何一張都強 08/27 19:09
sentmental: 效率會不會比較好? 而且感覺之後大上級曜日也會需要.. 08/27 19:09
sentmental: . 武商到後期會不會沒有上場空間呢? 08/27 19:09
ccwu59: 除非你要玩騎隊, 不然大盜賊就只是在週末打錢用 08/27 19:10
erik777: 武商後期是用不太到 不過現階段他練滿有高達5K的ATK喔 08/27 19:11
ccwu59: 一般儘量不會戰騎混隊 08/27 19:11
erik777: 大盜賊好練 但輸出比不上武商 戰士內建40%爆擊+攻速1.5 08/27 19:11
erik777: 騎士爆擊0 攻速2 整體攻擊力差很多 08/27 19:12
win4104: 武商早晚會換下來 但是他是過渡期CP值最高的角色 08/27 19:13
win4104: 高ATK 一珠戳 打的到 不難練 08/27 19:13
win4104: 而且低COST 在還沒有完整隊伍前 是塞位子的最佳選擇 08/27 19:14
waloloo: 不過台版大腿不知多不多 08/27 19:18
pan46: 明天跪求精靈島UP 我要SSR弓阿 08/27 19:20
kazumi66: 要也是湖都先UP吧 08/27 19:22
erik777: 台版湖都有哪些大獎? 歌姬應該還沒開吧? 08/27 19:23
pan46: 湖都也可以啦 玩一次九連 08/27 19:25
ccwu59: 湖都現在最好的就詩紡吧 08/27 19:25
pan46: 神秘歌姬也不錯啊 雙補可用 08/27 19:26
davy012345: 言無跟傳說歌姬都沒開 只有砂鷹跟大盜賊算大獎吧... 08/27 19:27
win4104: 神秘歌姬做副補還滿棒的 08/27 19:28
erik777: 等言無跟歌姬開了再抽比較好 = =+ 08/27 19:29
Barrel: 湖都在還沒初無言和傳說的時候.. 比矮人區還要雷.. 08/27 19:37
a43164910: 無言跟傳說沒出之前不要去湖都 08/27 19:59
godsparticle: OK的 50層很輕鬆 應該可以打到70 08/27 20:18
alwyss: 抽不到鬼妹QQ 08/27 20:26
kazumi66: 樓上趁現在UP快九連抽阿QQ 當然如果人品好單抽也是會中 08/27 20:34
IamLeung: 借問 新手戰補隊首抽強運+不良奶 之後要抽哪邊好呢? 08/27 20:44
Barrel: 聖都九連抽! 08/27 20:57
IamLeung: 請問樓上 是為了鬼妹才抽聖都嗎? 08/27 21:09
Barrel: 對 看能不能帶回鬼妹+花奶 然後多的戒指就能拿去換山貓了 08/27 21:11
Barrel: 有花奶的話 不良就能丟了 08/27 21:11
Barrel: 因為目前台版開放的戰士都還只能算堪用的程度 08/27 21:14
Barrel: 所以頂多建議初期先拿萬用隊員過渡 08/27 21:14
IamLeung: 感謝 來去拼一下了~~ 08/27 21:31
IamLeung: 結果9抽兩次 司祭*2 白百合 戴納帝 阿黛兒 08/27 22:06
Barrel: 恭喜 @Q@ 騎隊雛型出來了 08/27 22:08
IamLeung: 不知道好還是不好~~ 總之慢慢完摟 08/27 22:12
insominia: 司祭就大賺了吧 全遊戲最強的坦 08/27 22:18
hypnos76: 光是一張司祭就值得這九抽了,更何況是兩張 08/28 01:13
IamLeung: 感謝諸位大大開示 兩張司祭是要突1吧? 08/28 08:06
mywheat: 司祭就突阿... 08/28 1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