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hinhwap: 來刷個刀匠首抽 08/28 16:09
推 chopper0424: 聖王女這麼快就出來賣了.... 08/28 16:09
推 asanohizashi: 不錯啊 SSR有50%都算精銳 08/28 16:10
→ liar1478: 聖王女耶 08/28 16:10
噓 myis000: 36石丟完才出這個 08/28 16:10
推 suckmyfamily: 是各酒廠都有嗎? 08/28 16:11
推 nexus70727: 該抽嗎,我覺得ssr,sr都蠻實用 08/28 16:12
→ Beramode: 主動被改了... 08/28 16:13
推 david10ne: 太雜 08/28 16:13
推 xmas0083: 誰中了測一下啊 08/28 16:13
推 yamada0924: 三抽 醫術師+哈桑 我難過 08/28 16:13
→ Minihil: 主動變垃..(ry 所以戰魔要出來了嗎? 08/28 16:14
→ shinhwap: 巴哈有人已抽到測試過了 技能沒變 08/28 16:14
→ liar1478: 所以只是寫錯? 08/28 16:15
→ Minihil: 怎連這個都能出包= = 08/28 16:16
→ shinhwap: 是說戒靈又變回日版第一隻了 08/28 16:18
→ pan46: 都抽到想要的 耶 08/28 16:18
推 Hfy0920: 奇怪的組合 不過都是實用卡 08/28 16:20
→ pan46: 可以跟日版一樣玩奶弓+詩弓的組合惹 08/28 16:20
→ Hfy0920: 神秘歌姬是法? 08/28 16:21
推 dp44: 是奶 只能當副奶的奶 08/28 16:22
→ Hfy0920: 哈桑也上錯了XD 08/28 16:22
已改,抱歉跟湖都有點不太熟……
推 lomi: 九連抽中聖王女和平凡女僕== 要在拚嗎? 08/28 16:22
※ 編輯: Nuaaukw (223.137.44.76), 08/28/2014 16:25:08
→ dp44: 中聖王女就可以縮了 存起來 等之後湖都UP 抽歌姬+無言 08/28 16:23
→ pan46: 有王女還問 你故意的XD 08/28 16:27
推 kazumi66: 就是有這種抽很好還在問要不要拼的= = 08/28 16:28
→ anumber: 抽很好還問 想噓... 08/28 16:29
推 Hfy0920: 這酒場有抽到金卡都是賺XD 08/28 16:29
推 lomi: 我是新人請不要介意 抱歉ORZ 08/28 16:30
推 dchain: 9抽4金 王女+殺龍+鬼妹+卡蒂亞... 鬼妹已經有突滿的了... 08/28 16:30
→ shinhwap: 每個法老後面都有千千萬萬個R卡在背後對你笑 08/28 16:32
→ pan46: 鬼妹突滿 大戶耶 08/28 16:33
推 NewPassat: 這是隨便一個酒場抽都行嗎? 08/28 16:34
→ Hfy0920: 沒有 抽卡首頁的才是 08/28 16:34
推 mywheat: 不打算玩騎隊也建議抽王女嗎?我小顆只打算龜戰奶就好 08/28 16:34
推 david10ne: 王女是這次魔神戰的角色耶 剛剛發現 08/28 16:35
→ Hfy0920: 王女是第二強後備耶 08/28 16:36
推 insominia: 推文滿滿的惡魔啊 囧 08/28 16:38
→ pan46: 抽的好的才會上來發啊 你可以看我多勸世 都沒有王女0..0 08/28 16:39
推 insominia: 湊到36顆再去跳坑... 08/28 16:40
噓 hotblood0303: 3抽3拉機 08/28 16:40
推 Syalon: 義勇軍挑戰 150exp 08/28 16:41
→ dchain: 抽得不好怎會上來發 T_T 08/28 16:44
噓 j152535: 5抽5R 08/28 16:47
推 renee4: 3抽3R 08/28 16:47
→ pan46: 剛剛單抽二發 龍殺 醫術 戒指獲得 08/28 16:48
推 lomi: 看了一下 義勇軍挑戰的寶箱經驗 不吸引人 這樣怎麼到五十萬 08/28 16:49
推 ray751203: 馬上課了450=21+5顆 08/28 16:50
推 XenoGear: 有必要為了打魔神抽王女嗎? 08/28 16:51
推 erik777: 看起來不錯喔 可以抽 08/28 16:51
→ erik777: 打魔神跟王女沒啥關係吧? 08/28 16:52
推 sukulu: 五抽一大媽 08/28 16:52
→ kazumi66: 有阿~王女專武殺魔神用的阿www 08/28 16:53
推 locer: 九抽0SSR哭苦 08/28 16:53
推 myis000: 王女有武器加成 沒了 08/28 16:53
推 sanji719: 兩券抽 6戒 08/28 16:53
推 rayway30419: 9抽 王女 龍殺 女僕 08/28 16:54
噓 kobeonly: 5抽5R +1 08/28 16:55
推 liuedd: 解放之光的特效是對戰魔神,所以弓魔轉學到加拿大了嗎 08/28 16:59
推 Nangol: 18抽 1SR 向日葵 不過有抽到鬼妹 已滿足 08/28 16:59
→ mikelen: 36抽2王女 1司祭 1詩歌 3萊拉 1盲祭 1冬夏...不太優Q.Q 08/28 17:00
→ dchain: 少了弓魔神... 我山貓的武器怎辦 T口T 08/28 17:01
推 pan46: 36抽4張SSR了你還想怎樣 假掰 08/28 17:03
→ Nuaaukw: 誰來幫我噓上面那幾個不知足的傢伙 QQ 08/28 17:05
噓 davy012345: 五抽5R 謝謝大家 08/28 17:06
→ dchain: 各種假哭哭真炫耀的 08/28 17:06
噓 ray751203: 七抽7R... 08/28 17:07
噓 kazumi66: 各種假哭哭真炫耀-.- 08/28 17:08
噓 wilsonwind: 台灣出產的肥宅不意外阿 08/28 17:11
噓 ray751203: 又儲300 11抽全R... 08/28 17:12
推 ts105425: 5抽5r... 08/28 17:13
推 kazumi66: ray大是不是沒用九連抽阿QQ? 08/28 17:15
推 nexus70727: 過半請湊九抽啊!!!不然很虧 08/28 17:16
→ pan46: 現在SR20% 11抽都沒有點黑啊 08/28 17:16
推 mywheat: 萬象+醫術師+見習吟遊詩人+戒指..沒王女該繼續嗎?QQ 08/28 17:17
推 nnina: 八抽 1女僕 其他哭哭 08/28 17:22
→ k1222: 終於抽到王女,但過程實在是.. 08/28 17:22
推 lomi: 遊戲而已,亂罵可能會有刑事責任喔,請小心 08/28 17:28
→ wayn2008: 沒圖沒真相 08/28 17:30
推 mywheat: 聽說是活動限定角,只好晚點再課下去 QQ 08/28 17:32
推 steven3QXD: 現在36抽沒有10SSR以上都不太優 08/28 17:36
→ Barrel: 日版 聖王女偶爾會複刻 偶爾就是了.. 08/28 17:36
→ ray751203: 本來想抽到一張SSR就停手的 看來我想太多反而浪費11抽 08/28 17:36
推 david10ne: 那尼!!!! 優惠居然重置了!!!! 這逼我... 08/28 17:37
→ pan46: 重置了 這優惠行銷好棒啊 當初日版都沒這麼爽 08/28 17:43
→ kazumi66: 怪獸賺錢手段而已啦~沒甚麼大不了的 08/28 17:44
→ lpdpCossette: 但是1.0.... 08/28 17:51
→ loydhua: 3券抽3R~ 08/28 18:06
推 kazumi66: 哀~3卷+一次九連...1女僕 1醫術 1歌姬 1哈桑 有點慘>< 08/28 18:11
→ kazumi66: 年輕的聖騎還一次出三張是怎樣(崩潰 08/28 18:12
→ pan46: 課金了嗎0 0 08/28 18:15
推 kazumi66: 沒阿~把好不容易存到的第二次36石砸下去~結果~嗚嗚 08/28 18:16
推 pan46: 歌姬能用啊 看開點 08/28 18:17
推 alwyss: 有王女還有什麼好抱怨的嗎 推文... 08/28 18:26
推 zxsx811: 九連抽1王女1女僕 開心啦~ 08/28 18:33
→ chenlong: 九連抽 2SR 一怒之下抽神魔 一抽洛基 二抽火狂... 08/28 18:48
推 kogary: 2次九連抽1萬象2龍殺2哈桑1醫術1土妖最後1券斷線出王女 08/28 18:49
推 nnina: 我都無法存到36石耶 有石就想亂抽(遮臉 08/28 18:49
推 kazumi66: 想輕鬆玩~又想拿王女(但我實在很不想課台版QQ 08/28 19:09
→ kazumi66: 可是日版都沒課了~還是放棄好了QAQ 08/28 19:09
推 realtype: 在課我就剁XX! 08/28 19:18
→ cic2014: 話說下月戒角出預告,還是什麼的,算了,直接給,腳色: 08/28 19:24
→ cic2014: 妮娜(別問我任何事,自己去戒指交換所看) 08/28 19:26
→ cic2014: 而且我只知道名字 08/28 19:27
推 stu2705: 目前兩抽 一張死商人 一張鬼妹XD 有安慰獎 08/28 19:30
→ Nuaaukw: 妮娜就無垢啊,被跳過的原(?)第一號戒靈 XDDDD 08/28 19:51
→ pan46: 無垢這次也要突滿 當初很悔恨 08/28 19:52
→ kazumi66: 樓上課很大@@" 08/28 20:03
→ pan46: 上次買完優惠而已 而且這次不像日版1.0一樣腦殘 戒指都有留 08/28 20:07
→ pan46: 換卷抽SSR是跟我無緣的(淡定 08/28 20:07
→ andrew131333: 對不起 新手借推文發問一下...十八抽沒聖王女 08/28 20:45
→ andrew131333: SR三張女僕愛蕾米亞 歌姬萊拉跟醫術師奧莉安娜 08/28 20:47
→ andrew131333: 目前是玩戰隊 有推薦先練哪隻嗎? 謝謝! 08/28 20:48
推 joy4902: 看你有沒有花祭或是盲奶 都沒有的話先練醫術 08/28 20:50
推 a83vup: 樓上勸世,感謝您 08/28 20:50
→ andrew131333: 有花祭~~~ 08/28 20:51
→ kevin1212a: 那就練花祭阿.. 08/28 20:53
→ Nuaaukw: 花祭+三戰打到老,其他都是練興趣,無誤。 08/28 20:54
→ andrew131333: QQ 了解 08/28 20:55
推 kelly8120: 早知道把36石留到這次抽QQ 08/28 23:20
推 greenturtlet: 九抽兩盲奶。。。我罵髒話了 08/29 00:05
推 yamitis: 唔..那請問花祭突1跟醫術師突3比較呢? 08/29 00:09
→ Barrel: CC 能超越花奶的只有鬼巫女和聖女 能打平的就向日葵 08/29 12:31
→ Barrel: 其他奶 除了女主角以外都... 08/29 12:32
推 ga641527: 瑪莉奶V2很強阿 跟花奶同水平 09/02 0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