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rrel: 輕課或無課 基本上都會建議走戰補 除非狂抽到騎士 08/28 17:31
可是我的戰補除了貓以外沒啥好卡Orz
※ 編輯: rayway30419 (114.40.144.63), 08/28/2014 17:37:15
→ Voiscre: 萬象自帶2珠入戰隊不會太卡 王女開完覺醒丟sub 08/28 17:39
→ Voiscre: 法隊是有愛在玩的 除非跟著對岸改爆率 08/28 17:40
有愛...可是沒啥抽法隊的命XDDDDDD 王女現在應該沒Cost丟...
→ Barrel: 以目前情況的話 就..建議住聖都 抽看看花奶和鬼妹吧 08/28 17:40
→ Barrel: 雖然說以台版這種情況來看 哪天聖女突然出現了就不知道了 08/28 17:41
→ Barrel: 然後鬼哥把身上任務都解光之後 就能丟了 08/28 17:41
→ Barrel: 戰士 大部分無課輕課都是使用 山貓 自暴 08/28 17:42
→ Barrel: 兩隻都是戒角 相當強力 08/28 17:42
自暴是之後才會開嗎?
推 johnnycgi: 有貓就比連貓都沒有的強多了 XD 08/28 18:03
哈哈 其實還是想組法隊,可是貓實在是太好用了...
※ 編輯: rayway30419 (114.35.187.216), 08/28/2014 18:16:15
那如果我現在有戒指的話要先把握時間把山貓突高還是留著等這支?XD
※ 編輯: rayway30419 (114.35.187.216), 08/28/2014 18:19:39
→ Barrel: 等9月再決定 XD 雖然聽說9月要開無垢 開無垢的話就突山貓 08/28 18:21
→ ccwu59: 無垢已經開了... 08/28 18:21
那我把伊莎貝兒拿去當祭品好了! 貓貓突2www
如果轉戰奶需要把龍殺練來準備替換武商,還是等之後有強力戰士再說?
法隊看來還是等以後有緣份再說好了...QQ
※ 編輯: rayway30419 (114.35.187.216), 08/28/2014 18:24:52
→ Barrel: 耶嘿 已經開了喔 @@a 那就是突山貓啦 08/28 18:23
→ ccwu59: 啊..不對...是title先改了... 08/28 18:23
→ ccwu59: 還不能換的樣子, 不過應該就是無垢沒錯了 08/28 18:23
→ Nuaaukw: banner都丟出來了,應該是不會改了吧 XD 08/28 18:44
→ Barrel: 戰士就能練先練 因為能替補的不知道哪時候才會登場 @@a 08/28 18:55
了解,現在就先2戰1奶1萬象練,有機會再來練法隊>"<
※ 編輯: rayway30419 (114.35.187.216), 08/28/2014 20:50:34
→ rayway30419: 謝謝各位~ 08/28 20:50
推 vnra: 今天9抽+1抽 抽到花奶*3 司祭*1 但是首抽是盲奶= = 08/28 22:51
→ vnra: 我現在也不知道要走哪隊 冏 08/28 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