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ainChr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開局萬象,之後大概花了3K抽卡。 手上的牌大概如下 http://imgur.com/I8Gr7Jw,AjnIpgk,JkIt73i#2 http://imgur.com/I8Gr7Jw,AjnIpgk,JkIt73i#1 http://imgur.com/I8Gr7Jw,AjnIpgk,JkIt73i#0 法: SSR - 49萬象, 26卡蓮, 01伊莎貝兒(5星戒指?) SR - 01女僕 奶: R - 33密藥 戰: SSR - 36山貓(突1) SR - 01龍殺 R - 01鬼哥(任務?) 01女盜賊(賺錢) 01死商(賺錢) 雜魚- 31武商 騎: SSR - 01聖王女(剛剛不小心9抽中的) SR - 12大盜賊(賺錢) 原本萬象開局想組法隊,可是還沒等到荔枝塔UP就手賤了兩次。 目前都用山貓+武商+密藥+萬象3色在打,這次多入手了女僕、龍殺跟聖王女。 想問一下大家該先把女僕練起來等其他人組法隊還是趁機轉戰奶或騎法... -- 查了一下聖王女好像是後備角?! 繼續組法隊的意思! -- ▄▅ 如果我不是在電腦前... 那我一定在排球場; 如果我不是在排球場... 那我一定在前往排球場的路上 ! ψRayWa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144.6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ainChron/M.1409217267.A.302.html ※ 編輯: rayway30419 (114.40.144.63), 08/28/2014 17:19:54 ※ 編輯: rayway30419 (114.40.144.63), 08/28/2014 17:28:06
Barrel: 輕課或無課 基本上都會建議走戰補 除非狂抽到騎士 08/28 17:31
可是我的戰補除了貓以外沒啥好卡Orz ※ 編輯: rayway30419 (114.40.144.63), 08/28/2014 17:37:15
Voiscre: 萬象自帶2珠入戰隊不會太卡 王女開完覺醒丟sub 08/28 17:39
Voiscre: 法隊是有愛在玩的 除非跟著對岸改爆率 08/28 17:40
有愛...可是沒啥抽法隊的命XDDDDDD 王女現在應該沒Cost丟...
Barrel: 以目前情況的話 就..建議住聖都 抽看看花奶和鬼妹吧 08/28 17:40
Barrel: 雖然說以台版這種情況來看 哪天聖女突然出現了就不知道了 08/28 17:41
Barrel: 然後鬼哥把身上任務都解光之後 就能丟了 08/28 17:41
Barrel: 戰士 大部分無課輕課都是使用 山貓 自暴 08/28 17:42
Barrel: 兩隻都是戒角 相當強力 08/28 17:42
自暴是之後才會開嗎?
johnnycgi: 有貓就比連貓都沒有的強多了 XD 08/28 18:03
哈哈 其實還是想組法隊,可是貓實在是太好用了... ※ 編輯: rayway30419 (114.35.187.216), 08/28/2014 18:16:15
Barrel: 自暴之後才會開 http://goo.gl/LHs6xs 08/28 18:18
那如果我現在有戒指的話要先把握時間把山貓突高還是留著等這支?XD ※ 編輯: rayway30419 (114.35.187.216), 08/28/2014 18:19:39
Barrel: 等9月再決定 XD 雖然聽說9月要開無垢 開無垢的話就突山貓 08/28 18:21
ccwu59: 無垢已經開了... 08/28 18:21
那我把伊莎貝兒拿去當祭品好了! 貓貓突2www 如果轉戰奶需要把龍殺練來準備替換武商,還是等之後有強力戰士再說? 法隊看來還是等以後有緣份再說好了...QQ ※ 編輯: rayway30419 (114.35.187.216), 08/28/2014 18:24:52
Barrel: 耶嘿 已經開了喔 @@a 那就是突山貓啦 08/28 18:23
ccwu59: 啊..不對...是title先改了... 08/28 18:23
ccwu59: 還不能換的樣子, 不過應該就是無垢沒錯了 08/28 18:23
Nuaaukw: banner都丟出來了,應該是不會改了吧 XD 08/28 18:44
Barrel: 戰士就能練先練 因為能替補的不知道哪時候才會登場 @@a 08/28 18:55
了解,現在就先2戰1奶1萬象練,有機會再來練法隊>"< ※ 編輯: rayway30419 (114.35.187.216), 08/28/2014 20:50:34
rayway30419: 謝謝各位~ 08/28 20:50
vnra: 今天9抽+1抽 抽到花奶*3 司祭*1 但是首抽是盲奶= = 08/28 22:51
vnra: 我現在也不知道要走哪隊 冏 08/28 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