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oddle: 謝謝整理 08/28 21:07
推 DreamsInWind: 陸&台版:攻速變快 抄我們的! 08/28 21:08
推 vanler: \杉田/\杉田/\杉田/ 08/28 21:11
推 SuperSg: 破盾啦!!! 08/28 21:12
推 kazumi66: 暴衣www 可以玩一下今天發售的惡魔高校阿~雖然狂斷線 08/28 21:13
→ SuperSg: 接下來該不會換破壞武器w 08/28 21:13
推 Xavy: 三珠破盾,有點傷w 08/28 21:13
推 sasadog: 槍弓隊起飛~~~抓穩囉!!!! 08/28 21:15
推 shadowlupin: 杉田!! 在CC裡可以有鋼彈讓他開嗎XDD 08/28 21:15
→ ccwu59: 想想這根本廢技啊... 08/28 21:15
→ ccwu59: 需要花3珠的騎士boss, 不可能沒人去近戰坦吧 08/28 21:16
→ shadowlupin: 對於想玩純色隊的人來說是個福音這樣? 08/28 21:17
推 angel6502: 純法隊表示我們抗議 08/28 21:18
→ sunrise2003: 依然沒有新系統 失望... 08/28 21:18
→ moritsune: 有這樣3珠的話,與其破盾,不如讓歌姬唱歌算了 08/28 21:19
→ lpdpCossette: 偏遠程隊來說 就算有近戰坦後衛的普攻還是有一半都 08/28 21:19
→ lpdpCossette: 會被擋,不過主動破盾沒有減輕對盾兵海的壓力呀 08/28 21:20
推 discoco: 需要的是被動破盾或主動AE破盾 08/28 21:24
→ discoco: 結論:義勇軍騎士已哭 08/28 21:24
→ Xavy: 三珠AE破盾 無言+萬兔醬 (咦 08/28 21:25
推 wtocactus: 樓上XD那應該算是無視盾牌吧? 08/28 21:41
推 lionpierrot: 義勇軍騎士遭到nerf , 50波第一波司祭就被破盾 XD 08/28 21:49
推 beyond780705: 浴衣鬼妹2覺真的沒有要上修的意思嗎ˊ_>ˋ 08/28 22:31
→ beyond780705: 武器系統和換(ㄆㄛˋ)衣系統還沒好嗎...ˊ_ˋ 08/28 22:32
推 FireJ: 3珠爆衣 我馬上課 08/28 22:39
推 hyexx: 黏土人爆衣有啥好看... 08/29 09:04
推 lionpierrot: 爆衣應該會有cut-in畫面吧 跟放主動技一樣 08/29 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