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ainChr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成員: 萬象 (56/60) 龍殺 (61/65) 山貓 (38/75) =============== 預計上場成員: 土妖 (1/50) 沙鷹 (21/50) 大盜賊 (26/50) 毒奶 (42/50) 預計吃果打上來 對於隊伍整體傷害提升培育感到有點迷網, 原先是想練滿山貓, 但所花費的經驗值能夠使沙鷹能力快速的提升,並且他又是斬武上毒 是否先將沙鷹練起來效益會比山貓高? 大盜賊因為300型我能夠迅速練滿快速提升戰力斬武又有AOE,但又有土妖能坦並AOE, 再考慮萬象 視狀況輪替 (大盜賊/土妖) 請問該選大盜賊還是土妖佳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24.50.17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ainChron/M.1409276799.A.600.html
pan46: 沙鷹效益比較好 不過你要注意一下 你是雜隊珠子要看臉 08/29 09:50
phix: 台板魔神出了嗎? 08/29 10:05
erik777: 快了 08/29 10:22
insominia: 預計下禮拜...吧 08/29 10:30
deceaseslash: 想請問一下 如果滿chain了 再用還沒放過絶招的人 08/29 18:18
deceaseslash: 來放絶招 這樣會怎麼算? 08/29 18:18
ragunen: 重Chiain1開始算 08/29 18:28
Dasboy: 沙鷹是60 一珠放毒很好用 08/29 18:30
deceaseslash: 了解 感謝r大 08/29 18:32
johnsondx: Max chain後有人死後備的出來放技還是Max chain 08/29 22:58
deceaseslash: 所以只要放絕招的人沒重複 就可以連續 Max chain ? 08/29 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