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ing45682: 1.不會 你沒護手 08/29 21:35
→ king45682: 2.換山貓 用不到兩補 主力改破壞鬼妹山貓密藥 08/29 21:36
→ king45682: 另外強運應該要先練到60的 08/29 21:37
→ l23l23: 所以是所有成長卡都餵強運比較好嗎? 我都照職業餵 08/29 21:38
推 riverT: 太神了 無課抽到這種組合 08/29 21:41
→ riverT: 同樣是無課 我抽都是R卡 羨慕 08/29 21:41
→ DreamsInWind: 越早餵滿友情點撈越多..自己刷每日也方便 利人利己 08/29 21:42
→ riverT: 我個人覺得先練強運+破壞當戰隊雙柱 08/29 21:43
→ riverT: 第三隻戰士看是鬼妹或者山貓都不錯 補師用秘藥就能撐很久 08/29 21:43
→ riverT: 騎士隊說真的已你的抽卡內容而言玩起來肯定很辛苦(且不強 08/29 21:44
→ riverT: 聖王女將來練起來是要放後備的,基本上也不會上場 08/29 21:44
推 riverT: 然後強烈建議先不要繼續練 雙刀 鐵面 叫騎和不良了 08/29 21:46
→ riverT: 我也同樣是台版無課 抽得比你差多了 只有破壞和微笑 08/29 21:47
→ riverT: Rank也是剛上30 但我主線已經精靈島破完 活動也能過超上了 08/29 21:48
推 NewPassat: rank30能打的最高lv31...沒專練? 08/29 21:48
→ riverT: 我在日版起家是騎士隊,抽得騎士還比你目前有的好上許多 08/29 21:48
→ riverT: 但玩起來還是沒有戰士隊容易,戰隊親兒子 還是無課上選 08/29 21:49
→ lpdpCossette: 前期強運賺友情滿誇張的,你可以先存起來不要花 08/29 21:50
→ lpdpCossette: 等2.0再抽(? 08/29 21:50
→ lpdpCossette: 好友儘量留登入率高一點的,除非是不能砍的人 08/29 21:51
→ riverT: 其實這帳號非常之法老啊.. 無課30等就能抽到70聖靈 08/29 21:51
→ riverT: 我才開不到55隻... 08/29 21:51
→ pan46: @_@ 08/29 21:53
→ pan46: 騎隊之後培養吧 打一些抗壓關卡有用 或許 08/29 21:53
→ l23l23: 恩 看來養了太多倉管了Q.Q 我以為成長卡就照職業餵就好 08/29 21:55
推 alwyss: 我的騎隊都放置了 要參加活動還是先把戰隊練起來吧 08/29 21:55
→ DreamsInWind: 好友名單除了一個在置底大腿抱到的60強運之外 其他 08/29 21:56
→ DreamsInWind: 強運都只有3.4x等..看了實在好傷心QQ 08/29 21:56
→ l23l23: 可能沒事我都在打FREE任務湊箱子 所以卡比較多吧 08/29 21:58
→ DreamsInWind: 沒什麼特定要練的角&想省錢的話 是可以按職業吃啊XD 08/29 22:00
→ l23l23: 所以山貓建議還是換嗎? 可以的話換兩隻然後突嗎? 08/29 22:00
→ lpdpCossette: 除非你就是不想用大家都在用的角,不然山貓建議要突 08/29 22:03
→ lpdpCossette: 想要和別人不一樣就可以不換山貓 08/29 22:03
→ pan46: 雖然這遊戲就他媽沒啥變化性 可是這是官方的問題 想要跟別 08/29 22:04
→ pan46: 人與眾不同要不就是有錢要不就是技術好 再不然就會很慘.. 08/29 22:04
→ lpdpCossette: 只是累一點,然後有時大家能打的關卡可能會打不動 08/29 22:06
→ lpdpCossette: 魔神可能都突不高 其他倒也還好 08/29 22:06
→ Minihil: 也沒其它了啊XDD 08/29 22:08
→ pan46: 這樣不夠慘嗎XD 08/29 22:08
→ pan46: 這遊戲的主要活動就魔神&戰功啊 08/29 22:08
推 hinofox: 整排台版體檢都沒有台版TAG XD 08/29 22:10
→ pan46: 不重要 反正打的文也沒在看 TAG忽略也沒啥大不了的XD 08/29 22:11
推 Barrel: 因為日版的都老屁股居多,不太需要 (? 08/29 22:11
→ lpdpCossette: 騎隊有斬特武鐵面+聖王女其實也可以打可羅啦 08/29 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