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ainChr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無課金 目前Rank30 進度到湖都 擁有角色: 金卡以上 戰士: 30強運 20破壞 11雙刀 1鬼妹 騎士: 1聖王女 31鐵面 24叫騎 1背德 其他: 29仇弓 1小兔 23不良 1龍殺 1露卡娜 37密藥 目前主要是兩套陣容在玩 1. 強運+主角+不良+密藥 然後找高等戰士 候補:女怪盜+黑色利刃 2. 鐵面+密藥+突滿雙子蘿 然後找萬兔或萬象 候補:主角+強運 第一組是主要陣容 基本上活動目前都是靠第一組打 第二組是評估怪不強的時候 擺著開加速讓他自己過用的Q.Q 今天剛好收到補償抽了一發-結果是R卡... 然後發現自己有70聖靈了 靠著收到的抽卡券 抽到聖王女WoW 所以想問一下 1.這樣組的騎士隊會比第一組的陣容好走嗎?(無課的狀況下) 2.這樣的陣容有需要補一隻山貓嗎? 目前一些R卡賣一賣大概有1.2隻 9月底前 賣掉一些感覺效用不高的金卡 應該可以到突1 XD 以上麻煩請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148.16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ainChron/M.1409318950.A.A0F.html
king45682: 1.不會 你沒護手 08/29 21:35
king45682: 2.換山貓 用不到兩補 主力改破壞鬼妹山貓密藥 08/29 21:36
king45682: 另外強運應該要先練到60的 08/29 21:37
l23l23: 所以是所有成長卡都餵強運比較好嗎? 我都照職業餵 08/29 21:38
riverT: 太神了 無課抽到這種組合 08/29 21:41
riverT: 同樣是無課 我抽都是R卡 羨慕 08/29 21:41
DreamsInWind: 越早餵滿友情點撈越多..自己刷每日也方便 利人利己 08/29 21:42
riverT: 我個人覺得先練強運+破壞當戰隊雙柱 08/29 21:43
riverT: 第三隻戰士看是鬼妹或者山貓都不錯 補師用秘藥就能撐很久 08/29 21:43
riverT: 騎士隊說真的已你的抽卡內容而言玩起來肯定很辛苦(且不強 08/29 21:44
riverT: 聖王女將來練起來是要放後備的,基本上也不會上場 08/29 21:44
riverT: 然後強烈建議先不要繼續練 雙刀 鐵面 叫騎和不良了 08/29 21:46
riverT: 我也同樣是台版無課 抽得比你差多了 只有破壞和微笑 08/29 21:47
riverT: Rank也是剛上30 但我主線已經精靈島破完 活動也能過超上了 08/29 21:48
NewPassat: rank30能打的最高lv31...沒專練? 08/29 21:48
riverT: 我在日版起家是騎士隊,抽得騎士還比你目前有的好上許多 08/29 21:48
riverT: 但玩起來還是沒有戰士隊容易,戰隊親兒子 還是無課上選 08/29 21:49
lpdpCossette: 前期強運賺友情滿誇張的,你可以先存起來不要花 08/29 21:50
lpdpCossette: 等2.0再抽(? 08/29 21:50
lpdpCossette: 好友儘量留登入率高一點的,除非是不能砍的人 08/29 21:51
riverT: 其實這帳號非常之法老啊.. 無課30等就能抽到70聖靈 08/29 21:51
riverT: 我才開不到55隻... 08/29 21:51
pan46: @_@ 08/29 21:53
pan46: 騎隊之後培養吧 打一些抗壓關卡有用 或許 08/29 21:53
l23l23: 恩 看來養了太多倉管了Q.Q 我以為成長卡就照職業餵就好 08/29 21:55
alwyss: 我的騎隊都放置了 要參加活動還是先把戰隊練起來吧 08/29 21:55
DreamsInWind: 好友名單除了一個在置底大腿抱到的60強運之外 其他 08/29 21:56
DreamsInWind: 強運都只有3.4x等..看了實在好傷心QQ 08/29 21:56
l23l23: 可能沒事我都在打FREE任務湊箱子 所以卡比較多吧 08/29 21:58
DreamsInWind: 沒什麼特定要練的角&想省錢的話 是可以按職業吃啊XD 08/29 22:00
l23l23: 所以山貓建議還是換嗎? 可以的話換兩隻然後突嗎? 08/29 22:00
lpdpCossette: 除非你就是不想用大家都在用的角,不然山貓建議要突 08/29 22:03
lpdpCossette: 想要和別人不一樣就可以不換山貓 08/29 22:03
pan46: 雖然這遊戲就他媽沒啥變化性 可是這是官方的問題 想要跟別 08/29 22:04
pan46: 人與眾不同要不就是有錢要不就是技術好 再不然就會很慘.. 08/29 22:04
lpdpCossette: 只是累一點,然後有時大家能打的關卡可能會打不動 08/29 22:06
lpdpCossette: 魔神可能都突不高 其他倒也還好 08/29 22:06
Minihil: 也沒其它了啊XDD 08/29 22:08
pan46: 這樣不夠慘嗎XD 08/29 22:08
pan46: 這遊戲的主要活動就魔神&戰功啊 08/29 22:08
hinofox: 整排台版體檢都沒有台版TAG XD 08/29 22:10
pan46: 不重要 反正打的文也沒在看 TAG忽略也沒啥大不了的XD 08/29 22:11
Barrel: 因為日版的都老屁股居多,不太需要 (? 08/29 22:11
lpdpCossette: 騎隊有斬特武鐵面+聖王女其實也可以打可羅啦 08/29 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