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ainChr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首抽就抽到萬兔,很高興的開始玩, 之後石抽只抽副都,但石抽SR以上只抽到龍殺大叔, 石頭快抽完了,有點灰心,(日版玩一個禮拜已經抽到3隻SSR、3SR) 沒有把石頭存起來抽9連可能是失策吧。 本來有打算先小額課金,但是我的臉黑很成功的勸阻了我XDD 因為今天在打戰鬥訓練超上級時,沒辦法順利通關, 在第三個wave就死傷慘重了,不知道是不是隊伍等級不夠高? 想請前輩們幫我拿拿主意,謝謝。 Rank:22 總Cost:48 擁有角色: 目前隊伍: 萬兔醬 LV.45 龍殺 LV.35 武商 LV.30 突滿 秘藥 LV.33 突三 主人公 LV.17 守財奴 LV.21 突滿 預備角色:(三星以上) 山貓 LV.9 恩薇 LV.4 突三 春秋 LV.1 (昨天才抽到的,在想要不要練?) 因為卡都餵萬兔了,所以等級很懸殊,其他還有幾張二星就不打出來了。 因為只想練戰法隊,加上想換山貓, 所以只要抽到弓手、騎士三星(也沒抽到四星以上過)都賣了 三星戰士卡面不喜歡的也賣了換戒。 請問各位前輩,這樣來看,我的隊伍還有前途嗎?Q_Q 是要直接砍掉重練?還是繼續把隊伍等級練高?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4.150.22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ainChron/M.1409323921.A.995.html
insominia: 爆個高等戰士大腿應該還是可以過超上吧? 08/29 22:53
insominia: 抱 08/29 22:54
ga641527: 改走戰隊吧 山貓武商密藥春秋 08/29 22:54
shouru: RANK先練上來 改放山貓 再抱大腿就穩了 08/29 22:55
shouru: 戰法的話 武商換山貓吧 不然就把萬兔換山貓XD 08/29 22:56
zhihou: 我抱了6X級強運的大腿,依舊被全滅,可能跟我控場技術不好 08/29 22:57
zhihou: 也有關。因COST還不夠只能先讓武商上場,那我開始練山貓好 08/29 22:58
zhihou: 跟春秋好了,萬兔就先放著。 08/29 22:59
upon515: 練得太平均了?我60強運 3X秘藥 2X龍殺 1X鬼哥 08/29 23:02
因為萬兔醬戰力比較不足,武商血又太少,秘藥等高一點應該會補比較多, 所以會一直想把大家都拉起來。
nb7905: 有萬兔不要重玩阿 不過萬兔可以晚點練沒關係 畢竟晚成型 08/29 23:02
好。昨天剛練到45級才發現萬兔的二覺也還不能開。
upon515: 好友帶50萬象 打超上蠻OK的 是說覺得你的隊伍還不錯XD 08/29 23:03
我先把戰士練練看,最後一天再打超上帶萬象好友看看,謝謝。
lionheartmax: 無課本來就這樣 手抽有一張好用SSR就夠了 不要貪心 08/29 23:03
因為其他遊戲跟日版的抽卡運還不錯,所以相比之下覺得臉在台版CC很黑
u067: 法隊起手不可能只靠一張卡= = 絕對不可能 08/29 23:03
石頭丟副都也是想試試能不能抽到萬象或其他戰士,可是抽不到…。
nb7905: 先把基礎的戰捕隊型練出來 然後再練萬兔讓他成長 08/29 23:03
好,謝謝。
deceaseslash: 有帶秘藥就不只是戰法隊了吧 XD 08/29 23:04
原來我弄錯定義了XDD
Minihil: 可以戰法補混搭啊,主要等級太低了 08/29 23:05
Minihil: 萬兔成長晚成,45等跟30等平均的差不多 08/29 23:06
我再繼續練,希望來得及~
pan46: 有小兔嗎 有的話可以一拚戰法 沒有的話抽看看有沒有女僕 08/29 23:07
insominia: 首抽萬兔的話應該是八月中才入坑的吧 應該沒小兔 我猜 08/29 23:08
我比較晚入坑,所以沒有小兔。
pan46: 是說把剩下的4抽丟一丟 鬼妹跟女僕都突一咧 以後來練騎法 08/29 23:09
蛤,我沒有鬼妹跟女僕啊@@
u067: 喵~ 08/29 23:14
喵~ 謝謝以上各位前輩,那我就先把戰士練起來、拼Cost(可是覺得等級升好慢啊) ※ 編輯: zhihou (36.234.150.228), 08/29/2014 23:30:10
hypnos76: 我是三戰一補過的.有萬兔就不要重玩,現在要去力塔才能抽 08/29 23:38
hypnos76: 而且現在去力塔抽到萬兔機率,應該會比上次活動酒場低 08/29 23:40
嗯嗯,以我現在抽卡來看,再抽到萬兔也很難,我會把萬兔好好養大的。
raki626: 一開始帶60強運朋友都擋不住,後來選萬象清場又可以遠遠 08/30 00:14
raki626: 處理炸彈兵(拇指 08/30 00:14
萬兔也可以清炸彈兵,不過遇到卡珠就死了……。
shlee: 超上沒辦法穩刷的話刷上級也是個好選擇 08/30 00:17
shlee: 上級7AP經驗100也是狠肥的。只是成長卡是1 2星各1 08/30 00:18
shlee: 700 08/30 00:18
shlee: 打錯...7AP經驗700 08/30 00:19
這樣我可以先把山貓跟春秋練起來。
satousei: 不想課又想過超上 遊戲公司怎麼活 就慢慢玩啊 08/30 00:25
如果我之前石抽運氣好一點我也想課啊Q_Q,我也太貪心了,一步一步來。 我的確滿怕花錢以後又抽不到想要的角色那種感覺。 ※ 編輯: zhihou (36.234.150.228), 08/30/2014 00:35:09
lionheartmax: 這CC抽卡率很低,3千元不一定有一隻SSR 08/30 01:21
lionheartmax: 要課金下去真要有好幾單的心理準備 08/30 01:22
lionheartmax: 還有花1~5單內很可能跟無課運氣好的SSR數一樣甚至少 08/30 01:23
johnnycgi: 一單內抽不到想要的卡,還算是正常的 08/30 01:41
kazumi66: 可是一單內可以突滿山貓0.0 08/30 01:51
hypnos76: 前後課了9單(愚蠢),沒有一隻SSR戰士.提供參考(黑臉) 08/30 08:38
hypnos76: 1單含力塔上次候補生活動,唯三SSR(黑兔.萬象/兔)來自那 08/30 08:43
hypnos76: 剩下7單多..多是廢卡或是僧侶軍團(現已突滿三隻僧侶) 08/30 08:44
hypnos76: N張森王.N張不良.N張巧匠學徒..提供參考 08/30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