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ainChr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由於看到板上,有一篇角色育成週的文章 心想現在練等應該升很快,就花了300元台幣買石 卻忽略了練等所需的時間orz 大約練等時間是昨日下午兩點,一直到現在,中間除了聚餐、運動外 幾乎手機都沒離身,一邊聽視頻一邊玩,原本是LV38剛剛練到Lv44,真的是非常的花時間 而且大概浪費了100Ap在閃退和失誤上,目前還有四石5耐力果 但角色升級真的滿快的,鬼妹42>49、破壞50>54、山貓從2X>60 山貓會練這麼快,是因為反覆集2星卡,再一次灌飽 原定目標是想練到61等,這樣cost就有79,剛好可以排強運、 鬼妹、破壞、山貓,後備:王女、主人公 不過練得滿累的,這願景可能暫時無法達成= = 假若下星期有魔神戰, 目前的陣容強運LV60,山貓LV60(突二)、破壞LV54、鬼妹LV49 主人公LV35、破壞LV28,這樣可以破到哪了? 微笑應該不用練了吧 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5.30.22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ainChron/M.1409347605.A.78B.html
nexus70727: 微笑斬武 破壞沒斬武 08/30 06:49
MaYingJiou: 心得在哪? 我只看到燒石練等很正常然後呢? 08/30 08:11
Vonkarman: 重點是啥?燒石練等本來就很快啊!想表達??? 08/30 10:20
Kenalex: 心得:很累 08/30 11:31
dchain: 結論: 1. 花錢買體力 2.好累喔 QQ 08/30 11:58
a83vup: 還不錯啦,衝等效益比想像中好,我也要來衝一下 08/30 12:11
wholewing: 結論就是跟你說這樣刷其實很耗時很累啊!很難理解嗎? 08/30 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