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ainChr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nanashisan (名無しさん)》之銘言: : 更新最後一天的緊急試算 : まだまだ終わらない!「ツル姫と夏祭り」 で超スタミナの実プレゼント! : http://chronicle.sega-net.com/members/info/detail/140829_6444.html : ツル姫夏祭りスタ実計算機 : http://neji.horemitakotoka.com/0826_turu.html 以我自己為例, 本來我有3浴衣、4A武(+好友) 拿A武的角色都來亂的,肯定打不動難80的關卡 但是等下午開緊急我勢必只想打80刷戰功 當然,一次性任務要花AP解,不過就先算我目前只有100萬戰功 因應關卡等級得換一下隊伍強度與倍率,60聖女無倍武 1等菲娜丟後備拿個B武 得下圖: http://ppt.cc/32Jq 只要再吃11果輕鬆達700萬(?) 就怕打不動強敵警報,真要微調隊伍 要再少50%加成 http://ppt.cc/Kc8I AP全打最難的關卡也只多2果 (如果有算錯拜託幫打臉) 還沒算進去超果的使用跟FEVER TIME 如果持續臉黑都沒FT,沒AP時不知道能不能直接吃超果? 反正要回收._. 前幾天隨便吃&任務送果子抵銷的,我目前花了5顆(67→62) 所以估結論,突滿九領最後可能花我最多17顆體力果就可以了 比想像中少(?) 還有就是難度"80",但依浴衣角色多寡應該會打折扣...吧 像上次有雙會長妹 最後就輕鬆碾壓XD -- ███████◣◢██████████◣◢██████████◣◢███████ ◤◥◤◥█Stupid?███◤◥◤◥████████◤◥◤◥████████◤◥◤◥ ████████████ we ████████████████████rosielan ██◢██◤◥◤◥██◣██◢██◤◥◤◥██████◤◥◤◥██◣gel~ █◣◢██████████◣◢███love███◣◢███hide███◣◢█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255.9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ainChron/M.1409371872.A.8E2.html
noddle: 要打的過lv80才行@@ 08/30 12:38
angel6502: 再一小時20分就知道了! 08/30 12:38
Hanzii: 是明天開吧... 08/30 12:47
Hanzii: 疑是今天 08/30 12:48
chopper0424: 自然AP要清成0 除非你要等回體 08/30 12:57
aimgel: 80打得過 怎樣都划算 比18ap基本就多8倍 後備放a武兩個 08/30 13:20
aimgel: 好友選特角 本隊就菜刀隊+聖女 08/30 13:21
lionpierrot: 80有難 一場5分打不完 08/30 14:06
davy012345: 只要打得過 就算超過五分也要打80 除非65能五分打四場 08/30 14:08
lionpierrot: 滅團了 囧 遠攻完全不能打呀 王幾乎都盾 08/30 14:09
efzbadmoon: 第三關盾BOSS血超厚ww 還有跳舞小兵 08/30 14:11
aimgel: 算了一下 打十分鐘也划算啊 只要26果就能突滿 XDDDD 08/30 14:14
aimgel: 能過80 就不用在意FTGFT了 08/30 14:15
dp44: 我也滅團了 敗在歌舞團 08/30 14:17
DooDooLoo: 打完了 死到後備全出來...有點硬 08/30 14:23
messiahh: 請問55等級聖女、60大正義、55絢爛打得贏80嗎(遮臉 08/30 14:23
lees85878405: 最後一關的巨人可能會撐不住 兩隻黑巨人 08/30 14:24
DooDooLoo: 又打了一場 微控沒控好 25AP噴了 XDD 08/30 14:27
messiahh: 看了巴哈,放棄。這次拿一張紀念就好 08/30 14:28
mochidawn: 剛試了一下 超硬…放棄 08/30 14:28
YSJ543: 65就有點硬了 80不敢想像囧 08/30 14:29
yamada0924: 怎麼有種可以洗洗睡的感覺XD 08/30 14:29
SuperSg: 雖然因為難度太高而有點不高興、不過此舉倒是有把識別度 08/30 14:30
SuperSg: 做出來 08/30 14:30
fearimba: 難道要為了這關把花奶的夕止換成向日葵... 08/30 14:30
SuperSg: 算是給重課的回饋、而沒被抽倍角的也只是把省下的石 08/30 14:31
SuperSg: 拿去投資在果子上、此消彼漲之下、其實還ok 08/30 14:31
kctrl: 65就超難打....無敵盾兵OP 08/30 14:31
DreamsInWind: 這樣設計排名才不會變成"果子萬歲"而是"有突倍角+果 08/30 14:32
Voiscre: 我覺得不用蓋掉A仗 頂多多吃2~3果吧 08/30 14:33
DreamsInWind: "才能衝高高..到底下次排名會開什麼獎勵 相當好奇XD 08/30 14:33
yoshuuju: 先試刀 一隻B武都不帶 戰補只用好友倍角 80難度算簡單 08/30 14:33
yoshuuju: 350萬為目標 18果 而每多帶一隻B武可以省3果 08/30 14:33
yoshuuju: 開始慢慢把B武擺上去 需要練習比較好玩... 08/30 14:34
kazumi66: 跟這次一樣的機率吧~反正這樣才能賺到錢阿....看來這次 08/30 14:35
kazumi66: 連突二都悲劇了... 08/30 14:35
dmcltu: 我剛剛試了lv65的 陣容 60聖女 42花奶 70劍魔神 55抓住光 08/30 14:36
messiahh: 樓上y大是什麼陣容?可以說說嗎 08/30 14:36
dmcltu: 打到剩最後一兵一卒勉強通關(個人是控兵手殘) 給大家參考 08/30 14:37
dp44: 65的盾兵拖台錢啊 放直繼的招= = 08/30 14:38
Barrel: 65根本一堆直繼ww 08/30 14:38
yoshuuju: 80自暴75曉80酒保妹50花奶 女主王女... 希望能給參考 08/30 14:39
DooDooLoo: 早知道上次不抽會長妹了...抽這次的比較划算 XD 08/30 14:39
yoshuuju: 目標花奶換毒奶 後備換成指揮官無言@@ 打不過就照舊打.. 08/30 14:40
yoshuuju: 阿 好友一定要選索喵@@ 08/30 14:40
yuujang: 浴衣戰隊打超上還蠻穩的 08/30 14:43
Makotoyen: 65放直繼的招其實不錯耶 可以回血 XDDD 08/30 14:44
messiahh: 無課新手打不動了.. 08/30 14:46
Barrel: 65的 自爆妹根本主場 =_=|| 直繼炸一次就整排不見 08/30 14:53
DreamsInWind: 直繼很nice啊 缺點就拖台錢(fever時間)而已吧XD 08/30 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