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ainChr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下午兩點多剛打的時候 堅持戰功倍率要夠高 結果滅了兩次後痛定思痛換個組合打 如下圖: http://imgur.com/WiNfTfS 基本上只有兩個浴衣角色跟一把 B 武 倍率只有 2.2 倍 但是比起 LV65 來說還是很划算 基本上還算輕鬆 沒太大問題 因為怪物配置都知道了 提前應對就好 主要就第5波的弓王空氣盾一下賺珠子 第六波魔像一出來 聖女開 HOT 後全體圍毆 (派一隻打掉一路的小魔像) 索喵必殺兩次順便掃掉另一路的小魔像 剩下最後一隻魔像出來就輕鬆打了 希望多少提供一點對攻略上的參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6.219.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ainChron/M.1409393576.A.D8B.html
ACG6020: 這隊伍跟我後來打得很像,基本上撐得住 08/30 18:15
ACG6020: 需要清場得的時候,就叫索喵或劍啜上,然後集中殺王 08/30 18:16
ACG6020: 兩隻索喵真的有差,清場清王都是神物 08/30 18:20
johnnycgi: 索喵目前是戰士最強 AOE,這次又是倍角,神技無誤 08/30 18:22
ACG6020: 我普通的部隊也換上索喵,劍啜+索喵,一清場 08/30 18:24
ACG6020: 一擊暈,配合酒促妹擊倒,真的是神組合 08/30 18:25
anumber: 戟 ㄐㄧˇ 08/30 18:26
YSJ543: 只有沒穿浴衣的索喵和80劍魔 要選哪個上場(? 08/30 18:26
ACG6020: 抱歉抱歉,打錯字,沒搞懂那發音過XD 08/30 18:27
ACG6020: 各有利弊,但我偏向用索喵,帶火劍,打弓王劍王有差 08/30 18:29
ACG6020: 但如果隊伍血不夠,那就帶劍戟,擊暈王後,少被打 08/30 18:29
johnnycgi: 索喵比較好,必殺火屬性,打第五波方便 08/30 18:30
johnnycgi: 其他如樓上所說 08/30 18:30
anumber: 冰王沒處理好容易有戰損.. 08/30 18:31
ACG6020: 冰王的弓要先清,這隻打滿痛的,有一場補差點掛 08/30 18:32
ACG6020: 就是他放冷箭,但沒想到這麼痛 08/30 18:33
a495941221: 70絢爛 80司祭 65叫騎 65聖女打的過嗎? 08/30 18:34
a495941221: 還是叫騎換護守ae 08/30 18:35
ACG6020: 騎士隊我不熟...有哪位大大可以解惑嗎? 08/30 18:36
devildigi: 回a大:不過的話去切腹 08/30 18:39
kctrl: 好友裡面有個60索喵覺醒沒解...打了三十幾場才發現XD 08/30 18:40
devildigi: 有聖女耶 還有神坦司祭。更不用說等級超高 08/30 18:40
kctrl: 想說怎麼打冰沒特效:( 08/30 18:40
devildigi: 看好友確實不知道有沒有覺醒(除非點進去看) 08/30 18:41
ACG6020: k大的事滿好笑的XDD 08/30 18:41
kctrl: 不一定吧 這次浴衣等於ATK HP兩倍,騎隊這樣也只是踩在均 08/30 18:42
kctrl: 等線上... 08/30 18:42
ACG6020: 但有時候不是不解,是沒AP解,不要在意 08/30 18:42
kctrl: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他這麼壞...養到六十不去解覺醒:( 08/30 18:42
Xavy: 沒AP解跟不解是同樣的東西阿..你說還沒開到九領那我還能原諒 08/30 18:43
devildigi: 去試一次就知道囉。知道配置下要過應該OK 08/30 18:45
dp44: 有能力養到60 應該不會缺AP姐覺醒= = 08/30 18:46
kctrl: 剛剛手滑了一下倒坦.剩下80石板姊被石人捶三下就躺了... 08/30 18:50
kctrl: 而且打石人像在搔癢,血攻兩倍果然威武 08/30 18:51
fearimba: 石板姐對石頭打臉有陰影吧(? 08/30 18:52
dp44: 剛打出GT 25AP快轉 從325萬打到538萬 可惜索喵好友太少了 08/30 19:05
Professor: 快轉....0.0 08/30 19:07
hacker10158: 下午打出GT 把超果全吃完約8~9顆 戰功從100萬打後是 08/30 19:14
Bread: 其實wave1,2和4是可以快轉阿XD 08/30 19:14
hacker10158: 1200萬 ..排名100左右 (不過超果有3~4個是上次剩的) 08/30 19:14
hacker10158: 這次感覺只要GT打出來超果下完就可以畢業了 08/30 19:15
dp44: 我是可以全程快轉啦 只是真的受限沒自備索喵XD 08/30 19:16
dp44: 沒索喵真的差很多 還有打2場選49索喵的 08/30 19:17
dp44: 結果剛剛一看 媽啦 竟然連1覺都沒有 難怪這麼難打XD 08/30 19:18
covermegogo: 有人索喵沒覺醒 直接翻船 QAQ 傷害差好多 08/30 19:26
RKain: 沒自備索喵很難衝刺,完全取決於索喵好友活躍度... 08/30 19:54
lionpierrot: 話說65的戰功是不是改了?原本公告10k 現剩8k 08/30 20:02
hinofox: 活動前一單全抽就是缺索尼亞.....這下子是要怎麼..... 08/30 20:06
a495941221: 70鬼妹 70三叉姬 65孤高 60傳說弓 後備指揮官 菲娜打 08/30 20:29
a495941221: 贏了 不過有點抖 把孤高換成75副議長應該好打些 08/30 20:30
a495941221: 好友浴衣索喵傷害超高 沒放補平A進去靠傷害也打得贏 08/30 20:31
a495941221: 沒特別洗珠 只能說三弓珠無懦夫!! 08/30 20:36
ACG6020: 一路碾了80級好幾10次的再次路過 08/30 20:58
gy24cfj5: 80我除了wave3 其他都快轉 練到都熟了ww 08/30 21:04
ACG6020: 話說,80戰功是不是變多了??三隻浴衣變9萬8?? 08/30 21:06
gy24cfj5: 我一場都12萬 0.0 08/30 21:09
gy24cfj5: 整隊只有80魔神沒特武 一隻後備拿b武 其他都a武 08/30 21:10
ACG6020: 你倍角多正常,我是放了三隻,但數字好像不一樣?? 08/30 21:11
gy24cfj5: 有回文了 好像沒增加@@ 08/30 21:16
a495941221: 騎隊被打爆了 傷害完全不夠 而且沒辦法應付跳舞怪... 08/30 22:05
johnnycgi: 騎隊變成要輸出沒輸出,要AE沒AE,要遠程沒遠程 08/31 01:32
johnnycgi: 整體來說有點尷尬的感覺 QQ 08/31 0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