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CG6020: 這隊伍跟我後來打得很像,基本上撐得住 08/30 18:15
→ ACG6020: 需要清場得的時候,就叫索喵或劍啜上,然後集中殺王 08/30 18:16

→ ACG6020: 兩隻索喵真的有差,清場清王都是神物 08/30 18:20
→ johnnycgi: 索喵目前是戰士最強 AOE,這次又是倍角,神技無誤 08/30 18:22
推 ACG6020: 我普通的部隊也換上索喵,劍啜+索喵,一清場 08/30 18:24
→ ACG6020: 一擊暈,配合酒促妹擊倒,真的是神組合 08/30 18:25
→ anumber: 戟 ㄐㄧˇ 08/30 18:26
推 YSJ543: 只有沒穿浴衣的索喵和80劍魔 要選哪個上場(? 08/30 18:26
推 ACG6020: 抱歉抱歉,打錯字,沒搞懂那發音過XD 08/30 18:27
推 ACG6020: 各有利弊,但我偏向用索喵,帶火劍,打弓王劍王有差 08/30 18:29
→ ACG6020: 但如果隊伍血不夠,那就帶劍戟,擊暈王後,少被打 08/30 18:29
→ johnnycgi: 索喵比較好,必殺火屬性,打第五波方便 08/30 18:30
→ johnnycgi: 其他如樓上所說 08/30 18:30
→ anumber: 冰王沒處理好容易有戰損.. 08/30 18:31
推 ACG6020: 冰王的弓要先清,這隻打滿痛的,有一場補差點掛 08/30 18:32
→ ACG6020: 就是他放冷箭,但沒想到這麼痛 08/30 18:33
推 a495941221: 70絢爛 80司祭 65叫騎 65聖女打的過嗎? 08/30 18:34
→ a495941221: 還是叫騎換護守ae 08/30 18:35
推 ACG6020: 騎士隊我不熟...有哪位大大可以解惑嗎? 08/30 18:36
推 devildigi: 回a大:不過的話去切腹 08/30 18:39
推 kctrl: 好友裡面有個60索喵覺醒沒解...打了三十幾場才發現XD 08/30 18:40
→ devildigi: 有聖女耶 還有神坦司祭。更不用說等級超高 08/30 18:40
→ kctrl: 想說怎麼打冰沒特效:( 08/30 18:40
→ devildigi: 看好友確實不知道有沒有覺醒(除非點進去看) 08/30 18:41
推 ACG6020: k大的事滿好笑的XDD 08/30 18:41
→ kctrl: 不一定吧 這次浴衣等於ATK HP兩倍,騎隊這樣也只是踩在均 08/30 18:42
→ kctrl: 等線上... 08/30 18:42
→ ACG6020: 但有時候不是不解,是沒AP解,不要在意 08/30 18:42
→ kctrl: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他這麼壞...養到六十不去解覺醒:( 08/30 18:42
→ Xavy: 沒AP解跟不解是同樣的東西阿..你說還沒開到九領那我還能原諒 08/30 18:43
推 devildigi: 去試一次就知道囉。知道配置下要過應該OK 08/30 18:45
推 dp44: 有能力養到60 應該不會缺AP姐覺醒= = 08/30 18:46
推 kctrl: 剛剛手滑了一下倒坦.剩下80石板姊被石人捶三下就躺了... 08/30 18:50
→ kctrl: 而且打石人像在搔癢,血攻兩倍果然威武 08/30 18:51
推 fearimba: 石板姐對石頭打臉有陰影吧(? 08/30 18:52
推 dp44: 剛打出GT 25AP快轉 從325萬打到538萬 可惜索喵好友太少了 08/30 19:05
推 Professor: 快轉....0.0 08/30 19:07
推 hacker10158: 下午打出GT 把超果全吃完約8~9顆 戰功從100萬打後是 08/30 19:14
推 Bread: 其實wave1,2和4是可以快轉阿XD 08/30 19:14
→ hacker10158: 1200萬 ..排名100左右 (不過超果有3~4個是上次剩的) 08/30 19:14
→ hacker10158: 這次感覺只要GT打出來超果下完就可以畢業了 08/30 19:15
推 dp44: 我是可以全程快轉啦 只是真的受限沒自備索喵XD 08/30 19:16
→ dp44: 沒索喵真的差很多 還有打2場選49索喵的 08/30 19:17
→ dp44: 結果剛剛一看 媽啦 竟然連1覺都沒有 難怪這麼難打XD 08/30 19:18
推 covermegogo: 有人索喵沒覺醒 直接翻船 QAQ 傷害差好多 08/30 19:26
→ RKain: 沒自備索喵很難衝刺,完全取決於索喵好友活躍度... 08/30 19:54
推 lionpierrot: 話說65的戰功是不是改了?原本公告10k 現剩8k 08/30 20:02
推 hinofox: 活動前一單全抽就是缺索尼亞.....這下子是要怎麼..... 08/30 20:06
推 a495941221: 70鬼妹 70三叉姬 65孤高 60傳說弓 後備指揮官 菲娜打 08/30 20:29
→ a495941221: 贏了 不過有點抖 把孤高換成75副議長應該好打些 08/30 20:30
→ a495941221: 好友浴衣索喵傷害超高 沒放補平A進去靠傷害也打得贏 08/30 20:31
推 a495941221: 沒特別洗珠 只能說三弓珠無懦夫!! 08/30 20:36
推 ACG6020: 一路碾了80級好幾10次的再次路過 08/30 20:58
推 gy24cfj5: 80我除了wave3 其他都快轉 練到都熟了ww 08/30 21:04
推 ACG6020: 話說,80戰功是不是變多了??三隻浴衣變9萬8?? 08/30 21:06
推 gy24cfj5: 我一場都12萬 0.0 08/30 21:09
→ gy24cfj5: 整隊只有80魔神沒特武 一隻後備拿b武 其他都a武 08/30 21:10
→ ACG6020: 你倍角多正常,我是放了三隻,但數字好像不一樣?? 08/30 21:11
推 gy24cfj5: 有回文了 好像沒增加@@ 08/30 21:16
推 a495941221: 騎隊被打爆了 傷害完全不夠 而且沒辦法應付跳舞怪... 08/30 22:05
→ johnnycgi: 騎隊變成要輸出沒輸出,要AE沒AE,要遠程沒遠程 08/31 01:32
→ johnnycgi: 整體來說有點尷尬的感覺 QQ 08/31 0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