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ctrl: 第一名已經1.1億 第二名1億緊追....我們真的都在玩CC? 08/31 13:08
→ lionheartmax: 副議長戰功就見識過,為了滿足自己虛榮心 08/31 13:09
→ Xavy: 原本第一名有說是用巨集掛的 (緊急出來之前) 08/31 13:10
→ Xavy: 現在這難度巨集應該也掛不了,所以第二名比較好追了! 08/31 13:10
推 Barrel: 我反而比較好奇積分停在1K~5K之間的想法 @@a 08/31 13:13
→ ssccg: 用巨集掛的是在哪邊說的? 現在的第一名跟之前的也不同 08/31 13:13
→ Barrel: 不是說課金不好 只是覺得怎麼會停在這不上不下的狀態 08/31 13:13
推 keeperess: 原來是掛出來的,這讓我想起當年用腳本掛女武神的日子w 08/31 13:14
→ Xavy: 原來第一名換人了? 這我就不知道了w 08/31 13:14
→ Xavy: 掛的聽人說是生放送自己說的,總之我也是聽說 08/31 13:14
→ lionheartmax: 用模擬器怎樣掛 我打不到一小時就會當掉了.. 08/31 13:14
→ Xavy: 就算用掛的錢還是照樣噴阿! 08/31 13:16
→ kctrl: つ 巨集工讀生www 08/31 13:17
→ ericsonzhen: 1-10000好像都一樣 沒啥必要特別拼吧 08/31 13:18
推 jdps50417: 壕的想法跟一般人不同 08/31 13:19
→ lionheartmax: 每天都在玩單機 終於出個活動排名當然要拚一下 08/31 13:20
→ lionheartmax: 跟所有日版玩家較勁! 08/31 13:21
→ lionheartmax: 看數據可是踏在幾萬人底下 壕當然拚順便留名打廣告 08/31 13:22
推 keeperess: 剛剛打滿900萬+主線,藍果居然還剩下7顆.. 08/31 13:23
→ kctrl: 更有趣的是,打成這樣Rank也才122....SEGA你確定你Rank設計 08/31 13:23
→ kctrl: 沒問題嗎? 08/31 13:23
→ Xavy: 你藍果也太多了吧! 08/31 13:26
→ ssccg: 現在第一大概是前天晚上開始認真衝,昨天中午左右到第一的 08/31 13:27
推 onionandy: 浴衣角到50覺二就夠了 08/31 13:38
→ lpdpCossette: AP尚未破百 同志仍需努力 08/31 13:39
→ Barrel: AP破百的都是課長好嗎 _(:3」∠)_ 08/31 13:41
→ lpdpCossette: 課長也幾乎破不了百吧 08/31 13:41
→ Xavy: AP破百RANK要多少阿..130? 08/31 13:41
→ lpdpCossette: 現在破百的有5個人嗎 08/31 13:41
→ dp44: 98級AP才80 要怎麼破百啊-.- 08/31 13:43
→ ssccg: AP100是Rank128,印象中一兩個月前看過最高的人有136 08/31 13:48
→ ericsonzhen: Rank破百還比較簡單 ap洗洗睡 08/31 13:54
→ PIPPP4: 128,所以我才覺得ap85太低,不過結果輪啦,如果今天本是1 08/31 13:54
→ PIPPP4: Ap,可以剛好刷五場也許我就不會說啥;主要看個人的標準 08/31 13:55
→ PIPPP4: 17ap 08/31 13:56
推 SuperSg: 自己有1隻就夠了 08/31 14:09
推 Slemo: 借問一下, 現在LV65那個 完成條件是只能四個人入場(含友?) 08/31 14:17
推 majer: 含好友5個 後備不放人就可以 08/31 14:34
→ Barrel: Y 08/31 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