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reamsInWind: 第一次看到說轉成戰隊結果戰士只放了一隻山貓XD 09/02 01:53
因為抽不到啊Orz
推 evil3216: 有土妖耶 想要卻都抽不到 範圍暈+wave補+卡面可愛 09/02 01:56
怕難突上去,跟龍殺一樣不太想練...而且是老太婆!(被巴
→ lens82801: 一樣是抽不到僧侶,起碼你的秘藥還突過,我... 09/02 01:57
抽了兩支騎士進來,可是這兩個好像也不適合組騎法的感覺。 囧
推 kazumi66: 王女放後備就沒這煩惱~但是COST應該吃不下 09/02 02:05
→ kazumi66: 還好啦~密藥被老手稱作可以突破的少數好R卡~而且可破第 09/02 02:09
→ kazumi66: 一部....第十章真的粉痛的毒 09/02 02:10
有想說密藥以後當作功能角,有毒的關卡在拉出來用。
不知道混色隊打魔神會不會太吃力,因為現在不太會卡珠。
就算都紅珠也是可以給山貓暴力戳www
推 evil3216: 年齡不重要啊 外表+身體年輕就好 (毆 09/02 02:12
推 evil3216: 打魔神戰 不是用純戰隊拼輸出比較好嗎 09/02 02:15
所以要把土妖跟龍殺練起來嗎?Orz
想說有王女突1...倍角練起來應該是不錯。
推 evil3216: 可是王女主動不是攻擊技 倍角也只有普攻 09/02 02:26
意思是我被坑了嗎? 突破不如換戒指的意思?!
→ evil3216: 若騎士只有王女上場 結果抽到一堆藍珠就囧了 XD 09/02 02:28
→ evil3216: 就好像用詩弓組雜色隊 結果一堆黃珠一樣 Orz 09/02 02:28
推 evil3216: 就算珠子滿了想消珠 也能只30秒消一顆 囧到爆 09/02 02:31
怎麼有種越聽越悽慘的感覺...給他吃了幾十張牌了說T_T
推 evil3216: 還可以組騎隊啊 (逃 09/02 02:35
wwwwww沒錢了!
推 franky1504: 王女後備夠你用到2.0了 09/02 03:37
推 amnesiacc: 初期後備神角 打魔神戰....還是戰隊吧XD 09/02 09:36
後備命的倍角...我都近戰法算不算戰隊!XD
→ hypnos76: 土妖蠻好的,蠻想突滿的一隻.可惜沒如願.. 09/02 11:12
難突啊~~~
※ 編輯: rayway30419 (114.39.54.182), 09/02/2014 11:2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