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ainChr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借標題一問,沒有玩過日版。 上次體檢文後聽從版友的建議從法隊轉成戰隊。 結果手上的牌越抽越雜,原本三色已經很雜了啊。XD 手上有用的牌大致上有下面這些,目前是山貓+萬象+卡蓮+密藥(三色先發) 目前COST60,原本想說COST拉上來之後把密藥換成女僕組雙色。 不過這次活動抽到的都是騎士...Orz 現在有點猶豫要不要為了魔神戰把王女拉上來,不過這樣顏色又更多了! 抽不到補師啊... 騎士: SSR:王女(28/65) 向日葵(1/60) SR:大盜賊(12/50) 戰士: SSR:山貓(63/70) SR:龍殺(1/50) 土妖(1/50) R以下:抓光(32/40) 武商(39/50) 法師: SSR:萬象(57/60) 卡蓮(48/60) SR:女僕(22/55) 僧侶: R:密藥(42/50) -- ▄▅ 如果我不是在電腦前... 那我一定在排球場; 如果我不是在排球場... 那我一定在前往排球場的路上 ! ψRayWa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9.53.14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ainChron/M.1409593604.A.5FE.html
DreamsInWind: 第一次看到說轉成戰隊結果戰士只放了一隻山貓XD 09/02 01:53
因為抽不到啊Orz
evil3216: 有土妖耶 想要卻都抽不到 範圍暈+wave補+卡面可愛 09/02 01:56
怕難突上去,跟龍殺一樣不太想練...而且是老太婆!(被巴
lens82801: 一樣是抽不到僧侶,起碼你的秘藥還突過,我... 09/02 01:57
抽了兩支騎士進來,可是這兩個好像也不適合組騎法的感覺。 囧
kazumi66: 王女放後備就沒這煩惱~但是COST應該吃不下 09/02 02:05
kazumi66: 還好啦~密藥被老手稱作可以突破的少數好R卡~而且可破第 09/02 02:09
kazumi66: 一部....第十章真的粉痛的毒 09/02 02:10
有想說密藥以後當作功能角,有毒的關卡在拉出來用。 不知道混色隊打魔神會不會太吃力,因為現在不太會卡珠。 就算都紅珠也是可以給山貓暴力戳www
evil3216: 年齡不重要啊 外表+身體年輕就好 (毆 09/02 02:12
evil3216: 打魔神戰 不是用純戰隊拼輸出比較好嗎 09/02 02:15
所以要把土妖跟龍殺練起來嗎?Orz 想說有王女突1...倍角練起來應該是不錯。
evil3216: 可是王女主動不是攻擊技 倍角也只有普攻 09/02 02:26
意思是我被坑了嗎? 突破不如換戒指的意思?!
evil3216: 若騎士只有王女上場 結果抽到一堆藍珠就囧了 XD 09/02 02:28
evil3216: 就好像用詩弓組雜色隊 結果一堆黃珠一樣 Orz 09/02 02:28
evil3216: 就算珠子滿了想消珠 也能只30秒消一顆 囧到爆 09/02 02:31
怎麼有種越聽越悽慘的感覺...給他吃了幾十張牌了說T_T
evil3216: 還可以組騎隊啊 (逃 09/02 02:35
wwwwww沒錢了!
franky1504: 王女後備夠你用到2.0了 09/02 03:37
amnesiacc: 初期後備神角 打魔神戰....還是戰隊吧XD 09/02 09:36
後備命的倍角...我都近戰法算不算戰隊!XD
hypnos76: 土妖蠻好的,蠻想突滿的一隻.可惜沒如願.. 09/02 11:12
難突啊~~~ ※ 編輯: rayway30419 (114.39.54.182), 09/02/2014 11:2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