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ainChr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雖然已經處於半(懶)退(得)(登)狀態, 不過為了把從去年解主線時就很想要(?)的公主拿到手, 還是特地回來廢人了一個禮拜(還犧牲我的海風酒廠額度抽了特角), 還厚顏無恥的重新找了好友XD 一開始看到戰功的數字真的覺得超級絕望, 第一天吃了六七個果只打了五十萬的那種失落感真是筆墨難以形容。 很想抓著上次突滿酒館妹的朋友的衣領說「這跟說好的不一樣啊!!!!(註:上次在退坑中所以沒參加XD) 最後靠著週六開的任務跟好友的浴衣索妮雅們還是順利突滿了, 真的非常感謝給我抱大腿的朋友們orz(跪) (還有在週六以前幫助我刷幽靈的倍武海龜跟冬夏大小姐微笑向日葵姊姊們(啥)) 這之後應該又繼續養老了吧′owo‵有加R*皆感謝的朋友們可以把我刪掉XD ↑重點 這次開80前跟開80後真的是兩樣情啊... 不得不承認這分水嶺還挺殘忍的, 一開始覺得SEGA這個可以讓玩家自己選擇花石還是花戒的設計很不錯, 農幽靈雖然對遠攻隊不友善,但是本身難度不高, 加上可以拉好友的戰士當前排其實也還好。 但是80一出,完全宣告了遠攻隊的死亡XD 雖然版上也有很多人完全沒抽倍角就能穩穩農80, 但是這也意味著必須犧牲幾隻自己花80戒換的A武角換成主力隊伍 這樣就變成換A武根本沒意義了吧(。′・ω・) 不過我還算滿幸運的,一開始就完全造型取向(X), 所以算是沒後悔XD (順便曬一下我的冰淇淋女孩(X)們↓) http://i.imgur.com/I3traLT.jpg (除此之外弓跟冰都各多換了一把 還沒想好要給誰XD) (本來想給三星教授裝的( ・ω・)想看你一臉嚴肅的吃冰啊教授) 最後打80的隊伍↓ 60聖女(夕靜)+50大小姐(倍)+55安潔莉卡(倍)+50葵(向日葵) + 好友索妮雅 (後備:查理(彩虹便便) 指揮官(白便便)) 有雙補+50等以上的好友索妮雅基本上就滿穩的, 中間只有不小心放空一回神就滅過一次(X) 不過相對的也沒辦法刷多快, 一場大概要花五分鐘左右(而且刷一刷真的會不小心開始發呆)。 為了讓大家都表現到,我都是第三回合讓大小姐打、第五回合讓索妮雅打、第六回合 讓微笑打...........現在想想覺得自己這種堅持還滿沒意義的( ・ω・) 大小姐的招有辦法在第三回合一次打到王1 王2跟王2的舞者(王1的舞者通常會先死) 其實還滿方便的XD 而安潔莉卡就是一個放招=>按加速的概念(咦) 農到最後已經完全知道哪邊可以按加速哪邊要認真打了, 覺得這種活動好可怕啊(?) 究竟農到一兩億的人是怎樣的心情呢? 感覺他們的工讀生應該都能兩分鐘刷一場80吧(X) 最後的兩天...壓力完全在於怎麼辦這樣下去超果就要吃不完了上面.. 只好手動吃超果狂農肥料關XD (原來這才是那個肥料關存在的意義啊) 這次活動對我而言是個完完全全消耗廢人度換取肥料的活動(咦) 加上前日談總共練了 大小姐 1=>50 微笑 1=>55 查理 1=>60 葵 7=>50 鶴姬 1=>72 魟魚 61=>80 (不要問我為什麼魟魚會80 這是個悲傷的故事) 接下來一個月的養老AP就全部用在打月間任務上面吧XD 來試試看到底有多難打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247.5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ainChron/M.1409598768.A.61C.html
PIPPP4: 推、是爲了海龜把孤高抽到滿嗎?ww 09/02 03:50
不要問,很可怕...話說海龜不來給我一隻三叉也好啊orz 雖說魟魚很可愛但我是玩騎隊啊騎隊啊T_T
caryamdtom: 沒有倍角的隊伍幾乎都要聖女或鬼巫女...只有葡萄不良 09/02 03:53
可以參考樓下(?)
alanhwung: 沒倍角靠高突跟回補 80酒妹75副議80貓太50花奶 抱索喵 09/02 04:27
是80班長喔喔喔!!!
a5178934: 我也換了一堆冰淇淋 發現沒啥用… 09/02 05:10
a5178934: 又抽不到倍角 前天開始找索喵好友 大概八九個人 09/02 05:11
a5178934: 昨天觸發GFT後 吃了十顆超果狂打二十場 衝到836萬 09/02 05:12
我反而是刷幽靈的時候碰過幾次GFT,開始刷80之後遇到FT我都會故意去 打一場別的看看能不能觸發,結果再也沒有觸發過(?)連普通的FT都超難遇 大概因為這樣我超果才吃不完w
a5178934: 因為我ap77可以打三場但是吃一顆超果只能打二場 09/02 05:13
我也是AP77 XD
a5178934: 因此都要先吃確保GFT不斷 之後GFT結束後 再吃二顆綠果 09/02 05:15
a5178934: 衝到886萬升級剛好不用花果 打完二場收工 感謝索喵大大 09/02 05:16
感恩索喵 讚美索喵(x)
teves: 我用戰弓隊自己只抽了一隻倍角所以A武通通都有用XD 09/02 06:29
戰弓隊組不起來orz
tsukiyomi: 這次有加你,掛60向日葵好像沒幫到什麼忙 09/02 08:36
tsukiyomi: 恭喜鶴姬突滿囉 09/02 08:37
謝謝(*'Д'*)ノシ 照職業排從上面開始拉造成莉芙蕾特成為被大家遺忘的 高危險群(?)
wu90318: 放後備之外 其他真的沒啥用... 09/02 09:06
這就是公主的宿命(X)
aimgel: 還好只換了兩個A武 沒倍角靠60聖女 80廚娘 80劍戟 80酒妹 09/02 09:16
你這組合不過才奇怪XDDD ※ 編輯: athinatsai (61.228.247.44), 09/02/2014 12:03:11
hypnos76: 只拿基本獎.藍果拿來打月任,吃了兩顆就解完,真神奇 09/02 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