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thinatsai (日一)
看板ChainChron
標題[閒聊] 夏日祭典 感謝文&刪友請求&雜
時間Tue Sep 2 03:12:46 2014
雖然已經處於半
(懶)退
(得)坑
(登)狀態,
不過為了把從去年解主線時就很想要(?)的公主拿到手,
還是特地回來廢人了一個禮拜
(還犧牲我的海風酒廠額度抽了特角),
還厚顏無恥的重新找了好友XD
一開始看到戰功的數字真的覺得超級絕望,
第一天吃了六七個果只打了五十萬的那種失落感真是筆墨難以形容。
很想抓著上次突滿酒館妹的朋友的衣領說「
這跟說好的不一樣啊!!!!」
(註:上次在退坑中所以沒參加XD)
最後靠著週六開的任務跟好友的
浴衣索妮雅們還是順利突滿了,
真的非常感謝給我抱大腿的朋友們orz(跪)
(還有在週六以前幫助我刷幽靈的
倍武海龜跟冬夏大小姐微笑向日葵姊姊們(啥))
這之後應該又繼續養老了吧′owo‵有加
R*皆感謝的朋友們可以把我刪掉XD
↑重點
這次開80前跟開80後真的是兩樣情啊...
不得不承認這分水嶺還挺殘忍的,
一開始覺得SEGA這個可以讓玩家自己選擇花石還是花戒的設計很不錯,
農幽靈雖然對遠攻隊不友善,但是本身難度不高,
加上可以拉好友的戰士當前排其實也還好。
但是80一出,完全宣告了遠攻隊的死亡XD
雖然版上也有很多人完全沒抽倍角就能穩穩農80,
但是這也意味著必須犧牲幾隻自己花80戒換的A武角換成主力隊伍
這樣就變成換A武根本沒意義了吧(。′・ω・)
不過我還算滿幸運的,一開始就完全造型取向(X),
所以算是沒後悔XD
(順便曬一下我的冰淇淋女孩(X)們↓)
http://i.imgur.com/I3traLT.jpg
(除此之外弓跟冰都各多換了一把 還沒想好要給誰XD)
(本來想給三星教授裝的( ・ω・)想看你一臉嚴肅的吃冰啊教授)
最後打80的隊伍↓
60聖女(夕靜)+50大小姐(倍)+55安潔莉卡(倍)+50葵(向日葵) + 好友索妮雅
(後備:查理(彩虹便便) 指揮官(白便便))
有雙補+50等以上的好友索妮雅基本上就滿穩的,
中間只有不小心放空一回神就滅過一次(X)
不過相對的也沒辦法刷多快,
一場大概要花五分鐘左右
(而且刷一刷真的會不小心開始發呆)。
為了讓大家都表現到,我都是第三回合讓大小姐打、第五回合讓索妮雅打、第六回合
讓微笑打...........
現在想想覺得自己這種堅持還滿沒意義的( ・ω・)
大小姐的招有辦法在第三回合一次打到王1 王2跟王2的舞者(王1的舞者通常會先死)
其實還滿方便的XD
而安潔莉卡就是一個放招=>按加速的概念(咦)
農到最後已經完全知道哪邊可以按加速哪邊要認真打了,
覺得這種活動好可怕啊(?)
究竟農到一兩億的人是怎樣的心情呢?
感覺他們的工讀生應該都能兩分鐘刷一場80吧(X)
最後的兩天...壓力完全在於
怎麼辦這樣下去超果就要吃不完了上面..
只好手動吃超果狂農肥料關XD
(原來這才是那個肥料關存在的意義啊)
這次活動對我而言是個完完全全消耗廢人度換取肥料的活動(咦)
加上前日談總共練了
大小姐 1=>50
微笑 1=>55
查理 1=>60
葵 7=>50
鶴姬 1=>72
魟魚 61=>80
(不要問我為什麼魟魚會80 這是個悲傷的故事)
接下來一個月的養老AP就全部用在打月間任務上面吧XD
來試試看到底有多難打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247.5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ainChron/M.1409598768.A.61C.html
推 PIPPP4: 推、是爲了海龜把孤高抽到滿嗎?ww 09/02 03:50
不要問,很可怕...話說海龜不來給我一隻三叉也好啊orz
雖說魟魚很可愛但我是玩騎隊啊騎隊啊T_T
推 caryamdtom: 沒有倍角的隊伍幾乎都要聖女或鬼巫女...只有葡萄不良 09/02 03:53
可以參考樓下(?)
推 alanhwung: 沒倍角靠高突跟回補 80酒妹75副議80貓太50花奶 抱索喵 09/02 04:27
是80班長喔喔喔!!!
推 a5178934: 我也換了一堆冰淇淋 發現沒啥用… 09/02 05:10
→ a5178934: 又抽不到倍角 前天開始找索喵好友 大概八九個人 09/02 05:11
→ a5178934: 昨天觸發GFT後 吃了十顆超果狂打二十場 衝到836萬 09/02 05:12
我反而是刷幽靈的時候碰過幾次GFT,開始刷80之後遇到FT我都會故意去
打一場別的看看能不能觸發,結果再也沒有觸發過(?)連普通的FT都超難遇
大概因為這樣我超果才吃不完w
→ a5178934: 因為我ap77可以打三場但是吃一顆超果只能打二場 09/02 05:13
我也是AP77 XD
→ a5178934: 因此都要先吃確保GFT不斷 之後GFT結束後 再吃二顆綠果 09/02 05:15
→ a5178934: 衝到886萬升級剛好不用花果 打完二場收工 感謝索喵大大 09/02 05:16
感恩索喵 讚美索喵(x)
推 teves: 我用戰弓隊自己只抽了一隻倍角所以A武通通都有用XD 09/02 06:29
戰弓隊組不起來orz
推 tsukiyomi: 這次有加你,掛60向日葵好像沒幫到什麼忙 09/02 08:36
→ tsukiyomi: 恭喜鶴姬突滿囉 09/02 08:37
謝謝(*'Д'*)ノシ 照職業排從上面開始拉造成莉芙蕾特成為被大家遺忘的
高危險群(?)
推 wu90318: 放後備之外 其他真的沒啥用... 09/02 09:06
這就是公主的宿命(X)
推 aimgel: 還好只換了兩個A武 沒倍角靠60聖女 80廚娘 80劍戟 80酒妹 09/02 09:16
你這組合不過才奇怪XDDD
※ 編輯: athinatsai (61.228.247.44), 09/02/2014 12:03:11
推 hypnos76: 只拿基本獎.藍果拿來打月任,吃了兩顆就解完,真神奇 09/02 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