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eatden (中年大叔)
看板ChainChron
標題[體檢] 日版兩個多月
時間Tue Sep 2 15:55:21 2014
目前RANK53,無料玩家
手上有的角色:
http://imgur.com/a/xVZeb
記得CC剛開始時我首抽是破壞魔人,後來帳號不見就懶的玩,直到前陣子
這個帳號首抽抽到強運就開局了,之後陸續有司祭和不良入隊
運氣不錯有抽到會長妹,塔上活動有打完500萬戰功
雖然有抽到族長,但魔神就只打完80體,沒見過紅箱
本來朋友建議去聖都抽救世聖女
但是大家都知道的..這機率XD
這次活動完領了兩張,湖都抽到無言,聖都抽到向日葵
想請教各位先進
若走騎士隊,以現有的SR/SSR角色如何配隊較好?
亦或是走混色隊,專抽聖都想辦法把救世聖女帶回家呢?
謝謝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73.182.1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ainChron/M.1409644524.A.451.html
推 kusokong: 一抽抽到無言 我15抽才抽到無言其他都戒指 情何以堪Q_Q 09/02 15:57
推 ragunen: 騎隊有愛可以練 但想順順過活動會建議先全部投資戰士 09/02 15:59
推 Fanicom: 騎隊這個陣容蠻尷尬的...4SSR但都無突,靈氣角只有SR叫騎 09/02 16:25
→ Fanicom: 其實戰法隊倒是可以,刃牙突三以上+酒館妹,姊控無言女僕 09/02 16:27
推 noddle: 我覺得要有戰士跟歌舞團魔神戰才好打 09/02 16:27
→ noddle: 突滿的魔神才是主力騎隊打魔神很慘 09/02 16:28
→ noddle: 像我的主力都是突滿魔神。突滿石抽SSR太難了 09/02 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