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ainChr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從八月初入日版 因為首抽防衛和劍聖的關係 所以都把所有的石和卷往副都酒廠砸 結果成就快解完 只有防衛和盲奶突一 白虎倒是拿到三四張 昨天想說副都酒廠最後一天了 要突劍聖和防衛委員只能趁現在 就用所有精力去解打怪成就 後來都解完了拿去抽副都 竟然防衛和劍聖又都抽一 一夕之間很想要課金來突滿她們 不過後來累到拿著手機睡著 要不然這次可能就會脫離無課行列。。。 只能說sega的轉蛋神感應 很會釣人胃口阿。。。 http://i.imgur.com/YeiXseZ.png 好想突滿她們阿。。。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5.124.13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ainChron/M.1409659863.A.4F0.html
SuperSg: 突滿了阿 大媽 09/02 20:12
chenyens: 醒來就伺服器維修 排名還剛好掉出十萬 09/02 20:26
chenyens: 慘 副都也沒她們up了 09/02 20:27
noddle: 會輪流啦 09/02 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