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ainChr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注意事項====================== 體檢文一日限定一篇 請詳細說明目前手頭上有的角色,等級,以及想成型的隊伍型態 ========閱讀完畢請用ctrl+y刪除以上事項============ 小弟沒玩過日版,台版剛開不久就開始玩,到目前為止登入26天 以下為目前的隊伍,以戰隊為主 擁有角色 SSR 強運 60/60 (猛刷首抽) 司祭 10/60 (活動第二次九抽) SR 微笑 50/50 (第一次九抽) 龍殺 49/50 (老鼠會送的@@) 土妖 35/50 (活動第二次九抽) 仇弓 11/50 (第一次九抽) 神秘歌姬 25/50 叫騎 07/50 其他 R卡 基本上密藥38/40、滿突武商40/50、商弓、女盜賊、死亡商人等等 目前戒指156 想問的是,基本上打魔神用強運 微笑 龍殺 土妖 後備土妖學者、武商會好打嗎? 不知道好友找二覺鬼妹還是滿突山貓比較好? 另外想請問戒角到九月底我覺得就算人品爆發也頂多換三突山貓,各位建議存戒等下次戒角比較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9.14.24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ainChron/M.1409668771.A.E06.html
dp44: 突3的話也很棒啊 而且魔神有機會賺很多戒指 09/02 22:54
pan46: 你有辦法抽到素質超過突三貓的戰士嗎 09/02 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