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ainChr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上個月我除了禮拜一二其他時間都拿來打月間白虎 雖然沒有想要白虎,但就是快速消耗AP的好方法 結果一個月下來還是沒有打到!!! 機率也太小了吧!! 今天活動剛好結束,想說來打月間吧 已經做好長期抗戰的準備了,然後第一次把強運放進去, 好友沒有掉寶的只好隨便選 結果打一次就全開耶!?!? 我也傻眼!!!! http://imgur.com/C71zSBD 原來第四箱是石頭~~!! 是機率有調高嗎?? 是說那個月間的圖做得好像是月刊連載甚麼的X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235.209.3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ainChron/M.1409670066.A.313.html
moritsune: 再打100場,你就會知道機率有沒有調高了 09/02 23:02
kazumi66: 只是你剛好人品暴發在這麼快時間內打到而已.... 09/02 23:02
Professor: 取樣不足 推薦你多打一些 看石頭獲得率有沒有增加 09/02 23:04
goabao: 我人品差很久QQ不知道有沒有上個月一直打不到這個月打到的 09/02 23:07
kusoorange: 假如你第一次買樂透就中大獎 你也會問同樣問題嗎? 09/02 23:08
yoshuuju: 一抽XX 一場四箱 都是浮雲 09/02 23:08
hypnos76: 我用本帳和小號打.本帳吃了藍果2顆+自然回,6次本帳到手 09/02 23:09
hypnos76: 小號吃了11顆,還是差第四箱.上次白虎是連打到第三天掉 09/02 23:09
hypnos76: 結果小號沒錢了,成長卡不敢再拿.只能等週末打錢.. 09/02 23:12
anumber: 法老 是你?? 09/02 23:13
justice00s: 我幾乎每兩三天打一次 然後上個月第四箱都沒掉 09/02 23:40
davy012345: 喔 09/02 23:45
zanns: 推再打100場! 如果機率調高的畫光第4箱精靈石就賺翻了 09/03 09:25
woo2cow: 哪有調高啦~我每場帶強運+イザヤ根本沒掉4箱阿~~~鄉親 09/03 09:39
hinofox: 剛剛兩場都三箱完成月間推一個XD 09/03 15:09
authentic804: 看完這篇後一場打中 @@ 09/03 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