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ainChr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打完自爆 才出1,2...結果出現無法復原錯誤跳首頁 就上不去了... 還好沒出自爆...(?) 補字無用: 無法復原錯誤的代碼好像是#32xxx --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ainChron/M.1409679532.A.614.html
johnnycgi: 我也登不進去 QQ 我要練 RANK 啊09/03 01:39
guesg: 看日本討論區也有人說連不上,坐等送石XD 09/03 01:40
zyxw112233: 卡讀取+109/03 01:40
tomoejtr: 登不進去+1 我還以為只有我這樣09/03 01:40
renee4: +1 真的就在剛剛09/03 01:40
※ 編輯: ian90911 (182.235.161.52), 09/03/2014 01:41:46
feng79624: 進不去+1 09/03 01:40
kenu1018: 原來如此~~ 09/03 01:40
mema: 進不去 09/03 01:42
josh1234562: 等送石摟 :D 09/03 01:43
davy012345: 睡等送石 不過忘記AP什麼時候滿了QQ 09/03 01:43
xxxxid: 我還以為我網路有問題 09/03 01:44
kennot: 坐等領石~ 09/03 01:47
ANalar: 連不上+1 09/03 01:56
zlot: 連不上....... 09/03 01:59
k1230588: 連上了 09/03 02:08
caryamdtom: 一直都連的上但鈍鈍的,不知道有沒有關連 09/03 06:02
Jugan: +1 幸好沒出自爆 09/03 08:27
noddle: 有公告了但是有補償嗎? 09/03 10:57
Xavy: 非假日 深夜 半小時,誰鳥你阿(捏鼻 09/03 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