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ohnnycgi: 我也登不進去 QQ 我要練 RANK 啊09/03 01:39
→ guesg: 看日本討論區也有人說連不上,坐等送石XD 09/03 01:40
推 zyxw112233: 卡讀取+109/03 01:40
推 tomoejtr: 登不進去+1 我還以為只有我這樣09/03 01:40
推 renee4: +1 真的就在剛剛09/03 01:40
※ 編輯: ian90911 (182.235.161.52), 09/03/2014 01:41:46
推 feng79624: 進不去+1 09/03 01:40
推 kenu1018: 原來如此~~ 09/03 01:40
推 mema: 進不去 09/03 01:42
推 josh1234562: 等送石摟 :D 09/03 01:43
推 davy012345: 睡等送石 不過忘記AP什麼時候滿了QQ 09/03 01:43
推 xxxxid: 我還以為我網路有問題 09/03 01:44
推 kennot: 坐等領石~ 09/03 01:47
推 ANalar: 連不上+1 09/03 01:56
推 zlot: 連不上....... 09/03 01:59
推 k1230588: 連上了 09/03 02:08
推 caryamdtom: 一直都連的上但鈍鈍的,不知道有沒有關連 09/03 06:02
推 Jugan: +1 幸好沒出自爆 09/03 08:27
→ noddle: 有公告了但是有補償嗎? 09/03 10:57
→ Xavy: 非假日 深夜 半小時,誰鳥你阿(捏鼻 09/03 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