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d830611 (葛格很nice)
看板ChainChron
標題[台版] 魔神新手準備
時間Wed Sep 3 19:32:47 2014
Rank 40 Cost 62
這幾天一直狂刷超上吃了不少卡
只是擔心等級夠不夠打 或大概可以打到哪裡?
目前預設隊伍
萬兔59/60
山貓52/80 預計練到60
鬼妹55/55
龍殺32/50 or
土妖精9/50 會盡量拉高
其他
SSR
向日葵23/60
無垢1/60
SR
范范19/50
仇弓20/50
女僕: 4/50
蕾貝卡16/50
花奶22/50
盲奶1/50
醫術士1/50
R以下
祕藥44/55
米妮莫11/40
武商24/50
這次魔神戰萬兔是否佔重要性?(清怪
好像有帶鬼妹就不用放奶了?
怎麼很少看到騎士隊出征?
有其他建議請提出~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8.27.23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ainChron/M.1409743969.A.57D.html
推 pan46: 你確定只有這次?
→ dd830611: 不只這次阿 你的意思是?09/03 20:21
→ pan46: 以1.0的騎士強度 你會持續很少看到騎士出戰09/03 20:24
→ dd830611: 原來如此09/03 20:31
※ 編輯: dd830611 (106.65.55.170), 09/03/2014 20:38:48
推 wnmlxz: 不用 就4戰直接下去打 09/03 22:06
→ wnmlxz: 反正在你死光前就沒有時間了 不太需要開萬兔清怪 09/03 22:07
→ kazumi66: 還是要注意有沒有小兵阿~這次戰戟就被小兵闖關好幾次... 09/03 22:15
→ ga641527: 騎士一直都很吃靈氣 沒抽到那幾支很難出場 09/04 00:28
推 ga641527: 而且不只1.0的騎士 2.0也蠻悲劇的... 09/04 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