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ainChr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Rank 40 Cost 62 這幾天一直狂刷超上吃了不少卡 只是擔心等級夠不夠打 或大概可以打到哪裡? 目前預設隊伍 萬兔59/60 山貓52/80 預計練到60 鬼妹55/55 龍殺32/50 or 土妖精9/50 會盡量拉高 其他 SSR 向日葵23/60 無垢1/60 SR 范范19/50 仇弓20/50 女僕: 4/50 蕾貝卡16/50 花奶22/50 盲奶1/50 醫術士1/50 R以下 祕藥44/55 米妮莫11/40 武商24/50 這次魔神戰萬兔是否佔重要性?(清怪 好像有帶鬼妹就不用放奶了? 怎麼很少看到騎士隊出征? 有其他建議請提出~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8.27.23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ainChron/M.1409743969.A.57D.html
pan46: 你確定只有這次?
dd830611: 不只這次阿 你的意思是?09/03 20:21
pan46: 以1.0的騎士強度 你會持續很少看到騎士出戰09/03 20:24
dd830611: 原來如此09/03 20:31
※ 編輯: dd830611 (106.65.55.170), 09/03/2014 20:38:48
wnmlxz: 不用 就4戰直接下去打 09/03 22:06
wnmlxz: 反正在你死光前就沒有時間了 不太需要開萬兔清怪 09/03 22:07
kazumi66: 還是要注意有沒有小兵阿~這次戰戟就被小兵闖關好幾次... 09/03 22:15
ga641527: 騎士一直都很吃靈氣 沒抽到那幾支很難出場 09/04 00:28
ga641527: 而且不只1.0的騎士 2.0也蠻悲劇的... 09/04 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