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ainChr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純粹發牢騷... 這兩天打戒指任務真的夭壽難打 第四個寶箱該死的就不掉出來 平時為了想增加掉寶機率 除了自己的六十強運外,還會再找一個強運來支援 雖然不會一次就掉四個寶箱 但也是打個兩三次就過 偏偏昨天和今天兩天 再怎麼死命的打任務 第四個寶箱就是不給掉... 讓人根本覺得事情不單純阿... 板上有沒有戒指任務很難打的八卦阿....=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226.3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ainChron/M.1409801389.A.B0F.html
Dickhr: 同感.. 09/04 11:30
moritsune: 1.掉箱機率不會累加 2.運氣問題 09/04 11:31
edwardno1: 難打 有感+1....已放棄 怒打騎士任務 09/04 11:31
miniUU: 運氣 三個帳號 法過了 戰奶過中級 司際都沒過 09/04 11:34
zxcv157: 今天3個第4箱了,第3箱還沒出,很爽也很無奈 09/04 11:34
joyzoro: 同感 之前還好 這兩天死不掉最後一箱 09/04 11:34
hacker10158: 年經文. 09/04 11:37
insominia: 運 時好時壞 不過這幾天我是直接放掉打超上就是了 09/04 11:38
zseineo: 感覺文 09/04 11:38
insominia: 把等級練高點多打幾隻魔神期待魔神幣抽R卡換戒指搞不好 09/04 11:39
insominia: 還更多戒 09/04 11:39
Nuaaukw: 兩個強運不會疊。人衰的時候給你一百個強運也沒用,結案 09/04 11:39
alwyss: 前幾天打台版整天全部缺四箱 現在都刷8ap了 09/04 11:40
Murasaki0110: 打200場再來說嘴 09/04 11:40
kenu1018: 八掛在哪? 09/04 11:40
keerily: 同感+1...所以打幾場後就狂打騎士.. 09/04 11:42
keerily: 連幾場只掉一箱後就放棄了 09/04 11:43
erik777: 正常能量釋放... 要戒指還是帶強運刷4AP吧 09/04 11:52
kyo76312: 請問4AP指的是? 09/04 11:53
insominia: 請問一下4AP任務與戒指有啥關係@@? 09/04 11:53
zseineo: 日版刷4AP存友情點換戒指比較划算 09/04 11:54
loydhua: 自由任務 200AC 友抽 R卡 (義勇軍5AP 400AC 可惜EXP太少 09/04 11:56
insominia: 了解 謝謝 不過沒有高級友抽總覺得抽到R卡機率很低XD 09/04 11:59
DreamsInWind: 台版嗎? 自從唯一一個60強運好友刪我後 就硬打沒 09/04 12:02
zseineo: 高級友抽才有效益 09/04 12:02
DreamsInWind: 在管什麼強運了耶 不覺得這兩天有難打喔 09/04 12:02
deepdream91: 應該是打戰功看四箱看慣了,現在掉一箱很無感吧... 09/04 12:04
pan46: 台版強運不是很多嗎 我掛強運好友還六個強運 幹... 09/04 12:07
kazumi66: 台版嗎? 我今天只打4場就初中級CLEAR了 自己臉黑不要發 09/04 12:11
kazumi66: 文抱怨好嗎.... 09/04 12:11
pan46: 我同事用我的強運都打很順 可是我自己的強運常常老馬QQ 09/04 12:12
DreamsInWind: 強運不少 但60的少XD 強運佔我好友1/5 都沒60... 09/04 12:14
Minihil: 可是刷4AP體力不划算(? 09/04 12:15
pan46: 60的少嗎?開局的話現在差不多都60了? 09/04 12:17
hacker10158: 科科 大家好兇喔 這種沒有統計的感覺文看太多了 09/04 12:17
pan46: 跑題 昨晚三抽拿到沙漠偶像 有沒有用過得心得啊? 09/04 12:18
davy012345: 安安一場中級四箱 沒百場不要發文好嗎 09/04 12:22
ginasky: 五場沒第四箱... 09/04 12:34
efzbadmoon: 兩場中級clear 09/04 12:38
nakagawa: 我剛剛打中級一次掉四箱 09/04 12:39
Jun1004: 一次四箱 無感 09/04 12:46
uniquekr: 我覺得挺好掉的啊XD不過打開好友欄超過一半都60強運, 09/04 12:49
uniquekr: 當初集太多了強運好友了QQ 09/04 12:49
SuperSg: 暫時沒有、最近幾天都是4場內必滿、偶而會1場滿 09/04 13:02
ginasky: 8場還沒掉... 09/04 13:03
ASEVE: 每次改版總是有人發這種文 09/04 13:09
Voiscre: 兩場都四箱路過 09/04 13:27
myis000: 突然想到 萬一臉太黑 整天都在打曜日 哪來的AP打魔神 09/04 13:40
waloloo: 也沒打到的會來推 打到的不來推就出現群聚效應了 09/04 13:40
zseineo: 打魔神又不花ap 09/04 13:43
Barrel: 出魔神的時候就不該打曜日了 要打也是最後幾天才打 09/04 13:44
waloloo: 應該是像我一樣放棄活動的時候打的 09/04 13:44
myis000: 結果沒魔神沒戒子兩頭空? 09/04 13:46
Barrel: 簡單來說 不用想那麼多 打過一次魔神就知道怎麼玩了 09/04 13:50
Barrel: 魔神除了初代弓魔神以外 都有安慰獎 1~2張 09/04 13:50
Barrel: 而且打魔神 戒指會給一堆 絕對比打曜日來的多 09/04 13:50
howard309: 借問一下是哪個自由4AP任務刷友情點 09/04 14:26
wholewing: 一直打不到的時候,就重登吧! 09/04 15:20
insominia: 風吹町&振羽村的吧 第二箱都是200友情幣 09/04 15:22
ray751203: 八卦? 09/04 15:26
escaaska: 有人貼統計了,這種感覺文可以停了吧.... 09/04 15:34
mike0327: 機率這種東西本來就是這樣 去學一下機率吧 09/04 15:36
wense: 這兩天真的 09/04 15:49
Vonkarman: 是阿又偷改了。 09/04 17:45
burnnie8510: 我覺得變好打耶 09/04 18:46
ginasky: 吃了三顆時投了 還是打不到 = = 09/04 21:57
renee4: 今天中級又無法破解了+1 09/04 23:53
ppzz: 真的,不是感覺文,是很明顯的機率異常! 09/05 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