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ainChr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九抽分別為rrrr sr ssr連續三張 r。重點是三張ssr都是家人代抽。 http://i.imgur.com/O2TANlK.jpg http://i.imgur.com/mzB6Xui.jpg http://i.imgur.com/KWaM3rq.jpg 有點搞不清楚要怎麼組了,目前騎弓隊成員如下: http://i.imgur.com/sBqSquG.jpg http://i.imgur.com/iM6mIjw.jpg http://i.imgur.com/aYlt3tH.jpg http://i.imgur.com/pzFP6Bm.jpg http://i.imgur.com/HUEOdDm.jpg 法隊一值沒研究,是否可提供意見,謝謝。 http://i.imgur.com/bff2PNQ.jpg http://i.imgur.com/szeSriw.jpg http://i.imgur.com/Umqd0ZK.jpg 最後希望大家都金卡滿滿!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1.101.20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ainChron/M.1409845282.A.3F6.html
johnnycgi: 這陣容可以組現在很夯的騎銃 XD 09/04 23:44
johnnycgi: 女海賊 + 女船長 + 奶弓 09/04 23:44
johnnycgi: 因為沒有裁縫,所以可以讓傳說入隊幫忙WAVE補 09/04 23:45
kxha: 往上翻一頁就有 你法隊沒救繼續放置play 09/04 23:45
johnnycgi: 好友拉裁縫 or 女海賊 09/04 23:45
johnnycgi: 總之詳情可以參考我發的騎弓文 XD 09/04 23:45
shidachen: 請問 女角 王女 無言 鶴姬 應該放那兩隻 sup? 09/04 23:49
johnnycgi: 騎銃隊的話,聖王女+女主角是比較適當的 09/04 23:50
shidachen: 所以傳說會比族長好? 09/04 23:50
a020012393: 王女+女主還是最泛用吧 09/04 23:50
johnnycgi: 總之中心思考就是以 buff 盡量撐高攻防 09/04 23:50
johnnycgi: 傳說是幫忙 wave 補,族長那 5% 我是覺得可有可無 09/04 23:51
johnnycgi: 而且黃珠夠多的話傳說還可以開必殺強化爆發力 09/04 23:51
johnnycgi: 另外傳說可以幫忙打一些珠子出來,也是一個好處 09/04 23:52
johnnycgi: 我目前自己的騎銃就是 女船長 女海賊 傳說 弓奶 09/04 23:52
johnnycgi: 後備放聖王女 + 女主角 09/04 23:53
johnnycgi: 之後我會拼聖都抽裁縫,就可以換掉傳說 09/04 23:54
shidachen: 另請教五戒抽肥or戒換肥,那種cp值較高? 09/04 23:55
lionheartmax: 副都抽裁縫 09/04 23:56
shidachen: 是否現在副都pick up可拼? 09/04 23:56
lionheartmax: 衝了阿 09/04 23:57
johnnycgi: 抽過了阿...8抽8R...哀傷 09/04 23:58
johnnycgi: 害我都不敢繼續抽了 09/04 23:58
johnnycgi: 現在才發現我副都打成聖都 XD 09/04 23:59
lionheartmax: 才8抽 至少要滿14抽才達到官方的7% SSR 09/05 00:01
shidachen: 明日再請小朋友代抽。 09/05 00:03
johnnycgi: 剩下50石先不抽啦...XD 要留著以防萬一用 09/05 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