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ainChr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本來看LV50有點怕怕的 實際打過後..... 完全比之前的超上戰鬥訓練簡單太多啊XDDD 個人用戰奶隊 強運+土妖BBA+龍殺+盲奶,好友任一ATK6000up戰士 只有強運滿級60,其他都4X WAVE1,2雜魚關,弓手有點痛但戰士快速近身無壓力 WAVE3弓王,同上直接圍毆打臉 WAVE5褻瀆+前排盾兵,土妖BBA轉一下清掉,褻瀆醒來不死也剩皮 (第一次打時看到WAVE5褻瀆就跑出來嚇了一跳,想說不是還有尾關嗎?) WAVE6龍BOSS,有龍殺直接碾,沒龍殺就各種開技暴力打吧 目前打兩次都三箱 魔神幣數量有點忘記,好像是20、40、60? 然後這次魔神幣確定不能拿來抽(默) -- 「他在社會層面上已經死了;但是,作為動物活了下來。」 ─ 《死後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3.62.7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ainChron/M.1409847571.A.DBA.html
insominia: 看看之後會不會回歸原版機制吧 09/05 00:20
upon515: 20、40、60、100 09/05 00:20
※ 編輯: dious (220.133.62.70), 09/05/2014 00:21:40
yingruxd: http://gnn.gamer.com.tw/2/102942.html 09/05 01:10
yingruxd: 隔壁棚的巴哈已經砲火連連了(下面評語) 09/05 01:11
pan46: 有魂果 戰魔可能是原廠設定 不過還是要幹 這樣怪獸才不敢 09/05 01:18
pan46: 亂來 09/05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