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ebear: 120?09/05 17:41
→ mashiroro: 數學老師在你背後她非常的....09/05 17:42
推 kazumi66: 一張魔神也才20戒.............火09/05 17:43
推 johnson7103: 8009/05 17:43
→ six0600: 哈~我以為一隻ssr有30戒呢09/05 17:43
※ 編輯: six0600 (39.12.49.119), 09/05/2014 17:45:00
推 patchevia: 看你貓已經換幾隻 差二突滿那就換吧。不過突三魔神在 09/05 17:45
→ patchevia: 未來弓武加倍也有一席之地。可以的話盡量賣別的。 09/05 17:45
→ lionheartmax: 無課會再5000內? 不可能吧 09/05 17:46
→ Nuaaukw: 只能說不要以現在的分數估算排名…… 09/05 17:47
→ six0600: 存的石跟果拼下去 有機會嗎? 09/05 17:47
→ pan46: 我也在考慮 因為無垢差一張突滿XD 09/05 17:47
推 kazumi66: 不一定阿~以FB跟哈哈罵的這麼凶 說不定就沒啥人衝了? 09/05 17:48
→ kazumi66: 果然三單的戒指量就是不一樣(咦? 09/05 17:48
推 dd830611: 請問已經有無垢了 褻瀆是否要留? 還有仇弓 09/05 17:52
→ lionheartmax: 罵的人幾乎都是無課,他們這群跟衝積分是無相關的 09/05 17:52
→ lionheartmax: 至於無課 一天180AP和禮物包大家都有根本拉不開排名 09/05 17:53
推 kazumi66: 還得看自己的強運好友給不給力XD 09/05 17:56
推 kille898983: 哈哈不是都本板非怪獸客服中心 還有人罵喔 09/05 17:58
→ upon515: 無課拉不拉得看運氣 今天打六場都沒掉尾箱 排名一直掉QQ 09/05 17:59
推 drummers: 可突二就好 看到排名戰就失去興致 09/05 18:03
推 amnesiacc: 所以說最討厭排名戰拉~ 09/05 18:03
推 dp44: 拼到2萬名就有60戒 快可以換一張山貓了 超值啊 09/05 18:03
推 drummers: 別這樣 留一張收藏解任不好嗎Q_Q 09/05 18:05
→ Minihil: 獎勵和名次來說很值阿..只是真的農的好無聊像在刷曜日.. 09/05 18:06
推 drummers: 不會跌出兩萬明我打算去解曜日了XD 09/05 18:07
推 kazumi66: 我是會留一張~但在考慮要不要突她>< 可是我貓還沒突滿~ 09/05 18:10
→ dp44: 我應該是會留到45級 開完劇情任務再賣XD 09/05 18:11
推 win4104: 排名戰這種東西就是大家打的越認真 CP值越低 09/05 18:17
→ pan46: 所以都不要打吧 交給我 09/05 18:17
→ win4104: 就像喊拍賣一樣 但是沒標到你錢還是要付 09/05 18:17
推 erik777: 我會賣掉 卡面沒愛+戰隊親兒子 09/05 18:19
→ simpleclean: 1001名還會被貼上去曬 "UCCU" 09/05 18:19
→ Nuaaukw: 沒愛的SR和SSR我至少都會留一張 09/05 18:22
推 damnc: 現在排名根本不準...到最後關頭就會爆大量... 09/05 18:22
→ ray751203: 官方會加碼 09/05 18:23
→ damnc: 我也覺得無課就別妄想5000了... 09/05 18:23
→ kazumi66: 所以Nuaaukw有留雙刀嚕@@? 我日台都賣了換戒>< 09/05 18:24
推 drummers: 哪個國家喊拍賣標不到還是要付錢的XD 嚇死我 09/05 18:26
→ win4104: 排名戰阿 XD 你花了一堆錢想標突滿 但是沒只標到突三 09/05 18:27
→ win4104: 資源還是得付出去 09/05 18:28
→ cutesusi: 請問以技能來說這張算強嗎? 我也在想要不要賣戒換山貓XD 09/05 18:28
→ win4104: 不算強 09/05 18:28
→ win4104: 而且這個時期 弓手算是很劣勢的 09/05 18:29
→ cutesusi: 雙刀我還留著耶 想解劇情但是現在AP不夠花.. 09/05 18:29
→ cutesusi: 而且也沒肥料給他吃XD 不知道哪時候才能解完 09/05 18:30
→ Minihil: 三珠的技能就是____ 其實二覺還不錯就是.. 09/05 18:30
→ Minihil: 另外第一次魔神雙圍突破成長是固定的..台版有沒改就不知. 09/05 18:30
→ Minihil: 沒改的話其實留一張也還堪用 ATK6000 09/05 18:31
→ Nuaaukw: 雙刀例外,完全想都沒想就扔了,為了喵喵!! 09/05 18:45
推 chenlong: 還沒開啟羈絆任務的卡我會留著 留一張 多出來的賣掉 09/05 20:58
推 kingroy: 台版到底弓手有沒有加攻速阿? 09/05 21:59
→ pan46: 有加啊 自己帶去打幾場就明白了 記得跟戰士放一起 09/05 22:00
推 rayway30419: 已換戒 09/06 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