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9901213 (專職賣隊友)
看板ChainChron
標題[心得] 日版一年心得。
時間Fri Sep 5 23:06:35 2014
大概是一年前吧,剛從大學畢業準備踏入社會之時,一位在資策會上課的同學拉我入坑。
他還特別幫我,跟他資策會的同學拿了刷過手首抽的帳號。
依稀記得那個帳號的組合大概是,「魔王、掘穴師、聖都的魔神、抓住光吧!」
{印象中那時候的活動是魔王勇者,我同學很法老的無課把魔王&勇者都湊齊了,
在他們的LINE群中造成廣大的回響。}
玩了幾關,覺得還不錯玩決定繼續玩下去,或許我有點精神潔癖,便把上述的帳號
退還回去了,自己開了個新帳號玩。
(聽轉述,同學把帳號退還的訊息帶回去時,原持有者的女同學還譙了些讓同學
有些震驚的話。)
新帳號很幸運的首抽收到微笑惡魔,但當時年輕不懂事有石就抽卡,
就在副都組了一個「微笑、鐵假面、痞子之戰術家+白奶」的四色隊伍.....
後來發現卡戰珠卡太兇就把戰術家換成抓住光,以此組合為通關主力。
後來又因隊伍中戰士(親兒子)居多想湊成戰士團,欲把變態假面換成戰士,
不知天高地厚的跑到迷宮山脈想拚刀匠,結果卻抽到口無的雪山樹人!!!
當天告知同學此事,卻奉勸我請勿去坑爹山脈抽卡,裡面以雷角居多。
你抽到雪山樹奶,已算運氣不錯,何不去聖都試試看看能不能抽到鬼妹
或拚拚看壓迫眾生的花奶?(當時尚未有聖女)
不試則以一試哭么,叫騎跑出來了......
同學還很哭么的說"好基友騎士 Get!!"
結果聖域的護手颯爽登場!!!!
我永遠記得我抽出護手時,看到卡面纖細的身形以為抽到女角,潮爽der~~
結果兩秒鐘後聽到石田彰的配音,我是多麼的消沉.......
反正、結果、總之"好基友騎士團 GET!!!"
{或稱為樹奶以及他的後宮(護手、鐵甲面、叫騎)}
不過為這個團隊,因本人操作手殘主線卡在九領一直無法通關,便好一陣子沒開啟遊戲。
直到一兩個月前聽聞台版開了,打算開遊戲看看近況如何。
程式更新後不僅發現故事已經到達第二部,還發現我的禮物箱裡卡了一百二十幾顆石頭,
並夾帶數張抽獎券!!!
身為一個無課玩家的我,第一次看到如此龐大的抽卡次數時,決做做一件事。
全梭聖都!!!!!
結果,花奶、司祭、炫爛、大正義、白百合、灰白、鬼妹通通出來見客啦!!!!
經歷過了數次的卡牌強化,廣招大腿終於於昨日,靠著雙司祭、護手、炫燦、花奶,
第一部通關完成!!!!
ps:此文僅記錄較有印象的卡牌取得過程心境,取得金卡過程三戒族繁不及備載,
請多見諒。
下列,為目前持卡圖片。
http://imgur.com/1QCuqUy
http://imgur.com/GSo6zjr
http://imgur.com/Fq4s1EZ
http://imgur.com/qUEyRQh
http://imgur.com/QMGyTCk
http://imgur.com/Pmugi7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4.205.5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ainChron/M.1409929616.A.FAE.html
※ 編輯: l9901213 (220.134.205.58), 09/05/2014 23:08:56
→ beep360: 真好,大學畢業就可以準備踏入社會orz 還好我退了 09/05 23:08
小弟我身為國家不要的垃圾,故先行踏入這名為社會的大染缸了。
→ win4104: 圖床可以試試imgur 可以直接開出來比較方便 09/05 23:09
圖床以換,感謝提點。
推 Hfy0920: 這算一年嗎www 09/05 23:09
→ Hfy0920: 鐵假 叫騎加護手要過不了九領好像蠻難的.... 09/05 23:10
正所謂手殘....囧rz
推 kazumi66: 石田彰錯了嗎XDD 09/05 23:10
非也,因期待是女角以挫挫同窗的銳氣,卻聽到男聲難掩失望之情。
推 honnoji: 好奇女同學譙了什麼 09/05 23:11
推 ray800104: 小弟是去年8月底入坑的~~看到你的發文,別外有同感呀 09/05 23:13
→ kazumi66: 去年8月底根本就是超級老手阿~CC 7月開 09/05 23:14
→ ray800104: 只是我還有法老過....連一隻突滿魔神都沒有xdd 09/05 23:15
→ ray800104: 最最近啦我同學入坑(劍戟魔神時...他就突滿了)..不公呀 09/05 23:16
※ 編輯: l9901213 (220.134.205.58), 09/05/2014 23:23:20
→ RKain: 我去年八月入坑,石抽去死不討論,魔神滿兩隻..算OK了... 09/05 23:17
推 alwyss: 7月底回來玩第二部 雖然是重開帳號 但遊戲判斷我是回鍋教 09/05 23:17
→ alwyss: 學一過完看到一堆石 加上每天送石送券送肥的持續一個禮拜 09/05 23:17
→ alwyss: 真的嚇死我了 09/05 23:17
推 mashiroro: 石田彰很辛苦耶別這樣XDDDDD 09/05 23:18
推 a495941221: 我294天了 不過沒半隻魔神突滿 石抽卡運>>>>魔神 09/05 23:21
→ ray800104: 石抽更悲劇.上次把所有石頭抽了(浴衣卡時)..只有1sr 09/05 23:23
→ a495941221: 四張石抽SSR突滿 09/05 23:24
→ ray800104: 只有拿兩次破踏型的突滿卡.....(還有一隻戒角突滿)而已 09/05 23:25
→ a495941221: 玩模擬器不太敢課金 真的課下去機率可能被平均掉就沒 09/05 23:25
→ a495941221: 那麼好了 09/05 23:25
推 raja98643667: 瑞哥你運氣會在軌跡大爆發 不用怕 09/06 00:52
推 mema: 為什麼我離開300多天才拿到六十幾顆石頭根10張卷 09/06 07:23
推 sanji719: 沒登入活動送的石頭也會在禮物箱喔?這麼方便 09/06 16:02
噓 ac94865358: 原po的同鞋路過 給噓 09/07 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