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lba (網路貧民窟)
看板ChainChron
標題Re: [閒聊]夜明けの大海 R卡 好奇心少女ニウ
時間Sat Sep 6 23:12:15 2014
看在必殺1珠4倍衝刺範圍技的份上,又刃牙20AP感覺蠻划算的所以把他練滿了(花4石
二圍
http://imgur.com/9kj8sn1
隊伍幾乎是光環全上...雙三叉 光君 後備 菲娜 鶴姬
普攻爆擊
http://imgur.com/7HbsVDV
必殺打的到最底 (雖然索尼亞也可以
http://imgur.com/GogsgE4
在這隊傷害和光君差不多....不過還是用索尼亞就好了(?
如果和武神一樣含推倒就又多一個特異功能
謝謝收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52.200.14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ainChron/M.1410016337.A.BCB.html
※ 編輯: helba (36.52.200.149), 09/06/2014 23:13:18
→ anumber: 她是一珠必殺..能打多體衝到底已經很強了 09/06 23:14
推 kxha: 對於沒賦予的人來說 抽到算是bonus 09/06 23:14
→ kxha: R卡都不R卡了! 09/06 23:15
推 ONISUKA: R卡都不R卡了 兩百格卡槽都快不夠用了QQ 09/06 23:32
→ anumber: 200格不夠用 你有試著再買200格嗎 09/06 23:37
推 SuperSg: 我都買到490格了、還是嫌太少不夠用 09/06 23:50
推 athinatsai: 我們家良太輸了QAQ(只有你會拿良太來比好嗎 09/07 01:11
→ PIPPP4: 20ap那個三星掉落率很高啊,比浴衣育成25ap好多啦 09/07 01:16
推 a43164910: 這二圍超越強運了wwww 09/07 06:14
推 pete0521: 這孩子的劇情也很好笑 還被抓住光打屁股XD 09/07 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