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azumi66: 日版有改二圍 原本的二圍根本比R卡還爛 09/08 03:49
→ pareidolia: 那臺版沒有改囉 09/08 03:54
→ zez: 台版還沒改 09/08 04:51
→ pareidolia: 謝謝! 09/08 04:59
推 idlewolf: 以後會改 只是就算改了騎隊也沒他的位置... 09/08 10:36
推 mike0327: 沒改,這隻鳥到爆炸 09/08 12:31
推 Amirose: 改了沒差,她還是10戒 09/08 13:42
推 okajo: 改也只改二圍而已 這隻廢可不是二圍廢而已 根本整隻設計就 09/08 14:42
→ okajo: 有問題 09/08 14:42
推 caryamdtom: 恩?你們為什麼要討論十戒? 09/09 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