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azumi66: 我懂啊!想抽的心態www 09/08 03:49
推 DreamsInWind: 原po不是掛80孤高嗎 這樣到底在海風幾抽啊.... 09/08 03:50
→ athinatsai: 樓上 不要問 很可怕 09/08 03:50
→ athinatsai: 我發誓我只是想要抽一張海龜 真的 而且我到現在還是 09/08 03:51
→ athinatsai: 抽不到(?) 09/08 03:51
推 kazumi66: 80孤高...我也想要這樣的好友QAQ? 09/08 03:54
可以+啊ww不過現在在辦退坑狀態你確定真的要加嗎ww
其實抽了停不下來的心態比想抽的心態更恐怖;w;
推 PIPPP4: 賀!有杉田有羨慕~ 09/08 05:37
推 billzs: 賀! 09/08 06:32
推 noddle: 恭喜 09/08 06:47
謝謝你們QAQ好久沒抽到目標卡了QAQ
→ hsnugear: 我的夜明8券也是8R...還沒有重複的 09/08 07:58
→ hsnugear: 接著石抽4次SSR-SR-R-R.....決定不抽留著等閃軌XD 09/08 07:58
我前七重複高山一張XD...不過打算突滿所以覺得還好,
之後一直瘋狂的抽到一對父女...所謂的買一送一?!(也沒辦法變成換六戒啊)
不過這次連R卡都全部新卡還算滿有誠意的XD
話說有幾張我想要的R卡都還沒抽到...等到杉田pick up再來繼續努力(X
→ a43164910: 沒有渦潮給推 09/08 08:45
→ a43164910: CD還沒好 等等推 09/08 08:46
推 lazypanda: 標準管不住手+1 這種情況不是大好就是大壞 09/08 09:10
好像通常都不會有什麼好下場ww這次應該是中邪了才撈得到月..
感覺連抽22~23抽是極限了..通常抽不到後面也轉運不了
(我人生中只撈過兩次都是20~22之間撈到)
不過說真的連續20幾抽都沒SSR甚至金卡率很爛真的很容易中殺紅眼想要抽到有為止
的異常狀態...........那種異常狀態真的很危險呢(。′・ω・)
→ wu90318: 沒有自爆 有點可惜(!! 09/08 09:23
對啊,自爆不是10%嗎(X)
推 jdps50417: 推a大,終於平衡回來了 09/08 09:42
其實有沒有平衡「回來」還是未知數(。′・ω・)
推 a43164910: 推 09/08 09:45
推 qeadzxsw: 可惡我也想抽杉田他都不來QQ 09/08 10:45
其實理性上來說好像該等pick up再抽XD...不過看看那海風到現在都沒輪到章魚...
.....................雖然海龜跟三叉就算在pick up名單上我還是抽不到
推 ACG6020: 夜明的SSR好像都有了,只是有沒有滿而已...(被打 09/08 10:53
參見大大請讓我抱大腿(X)
推 vanler: 嗚嗚嗚抽不到杉田 09/08 11:09
推 ACG6020: 杉田是很強沒錯,但他三珠要求,總覺得容易卡珠 09/08 11:14
→ athinatsai: 就帥啊╰(*′︶`*)╯ 強度是什麼能吃嗎╰(*′︶`*)╯ 09/08 11:59
推 PIPPP4: 樓上我們做朋友好嗎! 09/08 12:05
推 shadowlupin: 為了杉田抽+1 09/08 12:25
(跟上兩樓握手)
推 ParkerTsai: 當初鎖定衫田 結果真的只有衫田.....不知道該哭還該笑 09/08 12:42
總比什麼都有了就是沒杉田好 是不是w
推 ACG6020: 竟然大家這麼喜歡,我只能拿出來曬了(被打 09/08 12:42
嗚喔喔喔大大(巴住)(被踢開
※ 編輯: athinatsai (220.137.72.4), 09/08/2014 14:06:36
推 mikiecat: 我懂殺紅眼的狀態,我也中過 (哭 09/08 18:11
→ athinatsai: 這是一種會讓你的SAN值跟金錢都逐漸扣到0的狀態(O 09/08 22:36
推 u067: XDDDDDD總之恭喜了 09/08 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