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hedeathhero: 冰屬性那個根本超陰 想說難度低就放著 被陰到 09/08 14:07
推 jasonrgogo: 看難度低就用法隊 完全沒看到你說的這些情形 XD 09/08 14:07
→ nonpeople: 因為我看難度低,就拿了6補隊XDD 想說賺一下僧侶出場數 09/08 14:07
推 koala1112: 刃牙這系列用法隊全部加速輕鬆輾 09/08 14:09
推 comipa: 開法隊輾過,冰那個真的飛超遠的wwwww 09/08 14:10
推 tosdimlos: 開騎弓想說隨便打,看到冰屬衝那麼遠嚇了一跳 09/08 14:13
→ anumber: 五色三遠程放置play出動 09/08 14:13
推 gamham: 法隊放置play中 完全沒發現lol 09/08 14:16
推 banmaxwill: 為什麼我沒你說的情形 我都一刀一隻 (誤 09/08 14:17
推 leged: 最後一箱有夠難掉,15場了...不想為了三星拳打了XD 09/08 14:19
推 dp44: 5色隊放置PLAY 完全無感@@ 09/08 14:19
→ angel6502: 帶強運第4場終於掉尾箱...真的不好掉 09/08 14:20
→ angel6502: 要不是獎勵是三星拳鍛真不想打XD 09/08 14:20
推 yoshuuju: 真的能過五十萬次嗎XD 沒過得買兩本雜誌了QwQ 09/08 14:23
推 a90811: 這種垃圾關卡設計實在讓人很沒力.. 09/08 14:24
→ a90811: 毫無吸引力阿 Orz.. 09/08 14:24
→ whiwhiwhi: 1次就4箱了啊= = 09/08 14:25
→ daggoth: 只有這種垃圾關卡才大家都能打吧 不然怎麼破50萬 09/08 14:25
推 tony6514: 靠腰 沒注意按快轉就直接被衝過去Orz 09/08 14:26
推 kenu1018: 就是故意低RANK低AP啊 這樣就算只有10萬玩家 每人打五次 09/08 14:27
推 asd1: 強運六場掉尾箱 收手... 09/08 14:27
→ anumber: 她的意思是獎勵該給好一點吧 09/08 14:27
推 peter50318: 是全伺服器50萬? 09/08 14:27
→ kenu1018: 就可以達成了 也希望若可以的話 每個人都打個5~10場 09/08 14:28
推 yoshuuju: 上次的二星肥就算了 這次就算給個一星肥都比錢箱好吧 09/08 14:28
→ daggoth: 我比較好奇是打通關50萬 還是總共50萬次 09/08 14:29
推 Xavy: 這是表近戰放置的 09/08 14:33
推 yoshuuju: 50万回クリア 所以是通關 09/08 14:34
→ Xavy: 記得新年那次是1AP A 錢 一星 一星 bonus精靈石一顆 09/08 14:34
推 ray800104: 無聊,,,打來賺5色隊任務 09/08 14:35
推 nb7905: 第4箱很難掉+1.. 09/08 14:35
→ anumber: 因為怪出很慢 黃色用銃打很剛好一次打死等怪出 09/08 14:38
推 efzbadmoon: 第一場就掉第四箱 兩場湊滿 09/08 14:38
→ comipa: 拿來解各色隊伍任務倒是可以..可是第四箱都不掉阿暗!! 09/08 14:41
推 beyond780705: $ega現在喜歡上最後一箱很難掉的設定…btw,這次冰 09/08 14:44
→ beyond780705: 兵的設計很愉悅! 09/08 14:44
推 gy24cfj5: 第2場就掉四箱了 收工 09/08 14:45
推 phix: 要五十萬次 大家幫忙打吧 09/08 14:46
推 a90811: 我本來希望至少三、四箱是2~3等肥料的 不無小補 Orz 09/08 14:48
→ a90811: 10W人一人打5次就可以了! 09/08 14:49
推 chien955401: 打了近10敞開第四箱,應該沒對不起大家了吧xd 09/08 14:49
推 billzs: 打完10場收工中 請問有辦法查目前總場數嗎? @@ 09/08 14:50
推 NanaYuu: 剛剛被冰小兵達陣囧 09/08 14:51
推 dxiie: 打了六次才掉~ 都忘了可以解雜色隊成就了 09/08 14:54
推 a495941221: 一個恍神差點被達陣後 一場就掉箱 不過二箱沒掉... 09/08 14:55
推 phix: 打完五十萬次才送刃牙 至少每個人打個十次吧 09/08 14:55
推 kazumi66: 冰拳根本就是惡意阿XDD 後排無人真的很慘 09/08 14:55
→ kazumi66: 第一場被達陣(根本不可能吃石阿~太蠢了) 第二場3箱 09/08 14:57
→ kazumi66: 第三場就clear了QAQ 09/08 14:57
→ stan1231: 沒打完50W也會說調成超過50W 不然根本沒玩家能突滿吧 09/08 14:57
→ stan1231: 除非要直接兩本ˊ_>ˋ? 09/08 14:59
推 hinofox: 沒練遠程悲劇.....還好還有吵鬧小妹XD 09/08 14:59
推 a495941221: 火鬼只會自爆一次 本來想讓他自己炸死自己的... 09/08 15:00
推 kusoorange: 書買五本也可以突滿哦 比電擊巫女還便宜 09/08 15:00
推 pheather: 打完一條 AP,應該有 12 次了,晚點等回復再打 09/08 15:00
→ hinofox: 50W的話.....希望能有個中間公布次數 這樣比較好掌握XD 09/08 15:01
→ pheather: 前兩天沒打曜日,今天加減賺一點錢 09/08 15:01
推 a495941221: 拿炎刀一刀一隻 最近近戰怪好強 相對來說遠程不是那麼 09/08 15:04
推 Csongs: 最後第四張刃牙怎得 09/08 15:05
→ a495941221: 差了 不過純遠程隊還是沒辦法像戰騎隊一樣當萬用解 09/08 15:05
推 pheather: 今天晚上生放送完會公佈取得 code 送第四張(有達標的話) 09/08 15:06
推 jalsonice: 打完一條ap 15場了 收工 09/08 15:08
推 hinofox: 都沒看NICO放送 希望會偷偷透露完成數 好作最後衝刺 囧 09/08 15:09
推 a90811: 我打超過10場了 各位加油 QQ 09/08 15:11
→ DreamsInWind: 好吧 到活動結束前ap梭給它就是了.. 09/08 15:14
推 aimgel: 箱子好爛 繼續刷20ap 09/08 15:15
推 aimgel: 沒達到數目管官方也會黑箱說破50w 別怕 09/08 15:16
推 MasterHsieh: 沒強運一場搞定 不過我打不贏LV60鼓動orz... 09/08 15:19
推 a495941221: 吃石打就好了阿 09/08 15:21
推 shlee: 帶強運一場搞定XD 09/08 15:24
推 Stanly10: 打不過 吃1石看看 1石換1SSR 感覺不錯(?) 09/08 15:24
→ kazumi66: 吃石打吧~我也吃了一石QAQ 09/08 15:24
→ shlee: 鼓動我直接放棄了..我應該還沒看到他就要吃好幾顆.. 09/08 15:25
推 korsg: 一個不注意就被達陣XD 09/08 15:25
→ shlee: 怪一出來我就把隊友的強運直接丟上去打 其他戰士後面待命 09/08 15:27
→ shlee: 被衝一次都還不會被達陣 還好XD 09/08 15:27
→ biostrike: 放置play要小心,不是因為冰怪衝刺,而是wave4最後一隻 09/08 15:29
→ biostrike: 法師他普攻4次會放1次防禦,造成他會一直在原地放魔法 09/08 15:30
→ biostrike: 不往前走XD 我剛剛看了他5分鐘都不往前走才主動打死他 09/08 15:30
→ dious: 用法隊放置PLAY幾場後,發現冰怪好像不靠近人就不會衝 09/08 15:32
推 kazumi66: 鼓動不需要強運阿~你需要是能暈的SSR戰士 09/08 15:35
推 wu90318: 鼓動超好打的 一定有什麼誤會 09/08 15:37
→ shlee: 但我前面應該就會GG了..卡片等級太低.. 09/08 15:39
推 hinofox: 兩石換一張SSR還不夠划算嗎XD 09/08 15:40
→ wu90318: 選一個執著弓魔神 然後剩下都是養料(被打 09/08 15:43
→ shlee: 這張我拿到也只會拿來賣戒XD 09/08 15:47
→ acb521: 我已經換40戒指了XDDDDD 09/08 16:14
→ DooDooLoo: 看到這篇果斷放法陣... 09/08 16:16
推 ACG6020: 這關很簡單啊...我沒挑隊伍一次過還一次全拿到.....@@? 09/08 16:23
推 greenturtlet: 我的天啊,居然是拳的強化卡三星而已...orz 09/08 16:24
推 ACG6020: 關卡難度不高,有這個應該也算不錯了 09/08 16:25
推 g21412: 別打了拉 故意打不到50萬看$ega怎麼辦 09/08 16:27
→ g21412: 有體力不如去刷20ap 多賺點成長卡 09/08 16:28
推 kingroy: 照PSO2來看..SEGA應該是不會給你故意灌到50萬就是了.. 09/08 16:36
推 Stanly10: 打不到50萬 $ega又不痛不癢 09/08 16:39
推 hinofox: 沒到50萬門檻還可以刺激漫畫銷量XD 09/08 16:40
推 wayn2008: 四箱難掉呀呀呀 09/08 16:55
推 upon515: 貢羨7X次了 希望能到50萬QQ 09/08 16:59
→ Barrel: 等等 那個7X次是怎樣 XD 09/08 17:22
推 aimgel: 沒50萬我也不痛癢 卡賣戒也可 09/08 17:41
推 davy012345: 突二就好 突三那個75放在那邊就是礙眼 可惡想買漫畫 09/08 17:46
推 upon515: B大 因為開好幾個帳號刷 剛剛又兩個升級 大概100場了 09/08 18:02
推 thatsocool: 博客來又進貨了,訂吧訂吧 09/08 18:10
→ wayn2008: 快點去訂吧~~我都訂了 09/08 18:12
推 johnnycgi: 因為很多人定吧,賣況良好為了降低成本就多進一點 XD 09/08 18:21
推 DreamsInWind: ....一百場 太了不起 牙刃使者!! 09/08 18:51
推 phix: 手滑訂了一本 希望打魔神有用....也有在看刃牙道 沒差啦 09/08 19:34
推 phix: 這期應該多了幾千本銷售量吧.... 09/08 19:37
推 SuperSg: 沒到50萬會再多幾千本 09/08 19:43
推 g21412: 沒到五十萬 是玩家會多很多戒吧... 09/08 19:50
→ Barrel: 沒到50萬 大部分玩家會直接多60戒.. 09/08 19:53
推 wholewing: 冰小怪衝那麼遠超喜感的XDDD個人覺得這樣設計還不錯啊, 09/08 21:21
→ wholewing: 不然怪只會直直走過來那多沒意思啊! 09/08 21:22
推 SSZERO: 反正這張卡嫌醜秒賣的很多XD 我是訂了雜誌突滿~ 09/08 21:28